今天超級忙...哈,
早上看完牙醫回來,
也11點,
一起吃完午餐,(噢,我迷上久裕的酸辣湯餃-高麗菜餃了...)
中午回家休息一下,
弄個照片,
下午四點跟學妹約在9803,先幫她修眉毛,
四點半,保生會來跟我們見面。

楊保生畢業後就直接去當兵了,
在學校的時候,其實也沒有常常見面,
莫名就熟咧!
不過我覺得他是個好學長,
雖然看起來很不認真
可是他脾氣很好,做人很寬厚,
還真的有點像羊脾氣,溫溫的.....哈哈,
認識他三年,我真的沒看他大聲說過一句話。

新的9803我還是第一次進去,
裡面的雜誌、刊物都會定期更新耶,
以後每個月都去一次,看看雜誌,花100$也不貴,還有好喝的咖啡啊~

我的咖啡‧歐蕾
90$/1杯
送來時裡面沒加糖...
我又羞於開口要糖←我怕老板會認為我是鄉巴佬,我幻想"可能咖啡歐蕾就是不加糖"
(但我以前來明明有加糖的咩)
最後保生去幫我拿了,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保生會4:30整到,結果他也提早到了哈哈~
所以跳過修眉毛,
直接開始聊天耶。

保生頂著三分平頭出現,
跟他以前差好多,
看起來也真的有穩重一點的fu,
聊聊這學期系上的八卦,
周遭的改變,
聽他說軍旅生活,(掬一把同情淚..當兵真是太沒有尊嚴了,好險我是女生:P)
保生一直說我講話很好笑,
第二個了...這兩天第二個人說我很好笑,
我覺得或許是保生太好取悅了~
畢竟在軍中是有點枯燥。

他也講了一點點古早時代的內幕消息,
BUT,
我現在竟然想不起來了!
只記得一兩個...(失智什麼勁)
不過我們今天聊得很開心,

保生說,對於學弟妹,
98這屆,他只跟我&熊熟,(還有少振御噢)
99這屆,就以倩,
我也差不多啊,跟學弟妹不熟,看到也不知道,

今天搶著說些事情,
Gossip真的是很棒的嗑牙題材,
可惜今天沒有供應鬆餅....←保生要請客捏,
聊得很盡興!
很開心保生回來還會想到我,(還是說,是以倩找我一起來的=..=)
不知道下次他還有沒有機會回來,
不然六月之後,
我這輩子見到他的機會,大概少之又少少少....
sigh...

順帶從9803帶本免費刊物走,
傳說馬總統來到花蓮,也訂閱給他夫人看的,O'rip

O'rip是璞石咖啡館的老闆夫人創的刊物,
印象中訂閱一年是300$,寄送到家;
如果要拿免費,就要去璞石、泥巴咖啡之類的消費就可以拿,
沒想到9803這邊也有放@@
(但這期是介紹教堂,與我大大無關的東西,而且我對教會實在沒好感)

但是有看到限定內閱某期的O'rip,
專門介紹鳳林,
好多好吃的東西!!!
有很棒的麻糬、麻花、韭菜臭豆腐...etc,
考完試的禮拜五我要來個鳳林之旅~~~~~
這麼近一定要去逛逛的!
以前除了採草莓,就只會經過鳳林..很遜,

晚上回家自己煮,
我把退冰的小羊排兩小塊,用彩遊館買的鍋子煎熟XD
原本回家有裝油要回來煎,可是忘記帶回來了= =
所以只好又用沙茶醬的油煎了,
羊肉配上沙茶油,超級香耶,

兩面煎熟之後,
再放進烤箱烤!(自以為高級的手法)
房間裡超香的..
小羊排好嫩!真的好好吃,還有油花,
整個好潤,
我超愛Costco的生鮮肉品!!
現在Costco賣的梅花肉片也在Hypermall引起注意耶~
我還是喜歡Costco
還煮了湯麵,
大白菜煮湯真的很香,白菜梗富含水分,
一個人的晚餐也很開心內~

而且,My boss my hero好好笑,長瀨智也演的真不賴,
甜食魔人快回來給我其他集啊!!

                   

昨天聖誕節,
吃太飽去消化的時候,
在寶雅拍了照,好好笑,

那有很多迪士尼系列的耳罩,
老實說,台灣根本沒冷到這種地步,
這種東西我完全不會買,
可是戴起來很有趣啊哈哈,
(我原本是想拿蒂蒂,怎麼戴成騎騎<囧>)

甜食魔人被我逼迫戴上,
他原本不想戴,
可是我踱腳又生氣還ㄉㄧㄩ...:P

表情頗不情願而且很無奈,哈哈~

             

昨天,終於收到熟女姐姐的包裹!

上次意外說我很喜歡她介紹的,購自彩遊館的韓國湯匙,
結果她就買來送我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原本以為只有湯匙,
結果,東西可多的咧...


 彩遊館韓國湯匙*2

 美國HallMark耶卡*1

Cubbish小筆記本*1(一朵熊)

SKB0.38油性筆紅、黑、藍共3枝,

以前看大長今時,就很喜歡韓國的長柄湯匙,
後來看浪漫滿屋,宋慧喬也是一隻長柄湯匙又吃飯又喝湯,
我整個超想要XD
我還在看電視的時候跟我媽說我想要咧..

筆記本跟筆,是熟女姐姐版聚時送的見面哩,
雖然我沒辦法到,
但是熟女姊姊還是算我一份>////////<
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其實我也想見面,可是又有點害羞,
但我覺得,現在的我還不適合跟熟女姊姊見面,
等到我出社會,
有點歷練了,
再去參加版聚,這樣比較好,
至少,不會跟熟女姊姊差太多啊~
希望明年的版聚,我就可以參加了,哈哈~

矮唷,
今天說要整理房間,
都沒整理= =
說要跑步,也沒有,
嘖嘖...
衣櫃又炸開了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