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三就斷斷續續的有使用假睫毛,
但是當時因為抓不到訣竅顯得苦手,
我就懶的用了。

後來因為太喜歡Lena,
她真的好可愛,附上美照一張:

這是她新的代言照,超正=ˇ=
代言的飾品是她自己設計的,"Lounsbery"
是秋冬宣傳照唷~
Lena設計的飾品真的好可愛!而且很細緻,
好想要>w<

但,扯遠了,跟今天的假睫毛無關啊哈哈~
反正就很想很想學她一樣眼尾黏假睫毛,所以又開始走上假睫毛的道路。

一開始我使用的是COSMOS假睫毛,
市面上價錢60~99不等,
我都去買60$的,
(不得不說六福是好地方)

COSMOS假睫毛款式多,而且梗軟,
對不習慣帶假睫毛的新手來說,非常好用!
戴起來舒服之外,因為毛流自然,看起來也不會有假假的感覺,

但是優點也是缺點之一,梗軟自然就容易壞,
一個撕除不小心,梗就歪咧~

所以後來我買了另一種,叫「無痕睫毛」

買這款也是意外,
之前跟伊蓮去逛格子趣看到的,
打著"透明梗"的招牌,讓我很有興趣,
而且款式就像是POPmodel裡常常會出現的推薦款,就買了,
回來試用的時候,大大驚豔,

先來看圖:

上上禮拜回家後,我到六福去買了一整盒的,
五對才200$,
我在格子趣一對就賣60$!整個貴超過的-"-
型號是265(愛用)大概6~8種款式吧,印象中

細部圖:

是以較粗的一束佐以較短且細的好幾根睫毛組成,
可以自然放大唷~
因為是透明梗,就會更自然,
但是如果是透明梗,就會有眼線效果,
so...看個人啦~

至於它的廠牌、製造相關,我都不知道,噗..

它外盒唯一的標示就是,"無痕睫毛"然後型號,就沒了!
但是我上網拍找這款的時候,
賣家有說是台灣製造的,所以也蠻令人安心的啦,
而且我個人已經用一個多月了,完全好好的,
所以~是可以安心使用的!

我是在六福買的,六福是個很豐富的美妝行,所以幾乎什麼都有,
像我在師大明美看,就沒看到這款,
所以您自家附近的美妝行,也不一定會有,
所以建議可以找網拍啦,
雖然找不到像六福這樣200$/5對的價錢,
但是最便宜一對有55$的!
上Y拍搜尋"無痕睫毛"就可以找到很多了~

試用圖...沒有=..=
最近很少拍照,沒有像以前愛自拍了,
因為我覺得我自拍都不像以前令人滿意,
我是怪罪在相機啦XD
但我想換了個家,光源改變也是重點吧ㄎㄎ,
反正我親身體驗推薦,
使用之後被稱讚的次數增多了
而且放大的效果我真的很滿意才又回購一盒,
所以真的推薦=ˇ=
(下次想試試看孫芸芸款728or720!)

另外就是我使用的假睫毛膠,
使用的牌子是柔蝶白膠

這裡要備註一下..因為我是"借用"網拍圖的,
我怕如果哪天賣家發現會很生氣!
所以我放上他的R拍連結,表示感謝,
我不是代言or推薦,只是一個回饋來的嘛..


(她裡面也有賣假睫毛..都是蠻有名的美妝行進貨品牌唷)

因為我買這罐已經買很久了,
字都被我磨的差不多,有拍跟沒拍是一樣的- -"
這罐非常便宜,我都買89$~99$不等,
曾經也有到109$
大概就是這些價位上下,
一罐可以用很久,
雖然黏性不像某些牌子之強,
但是你普通上學上班也夠用了,
(畢竟你沒事也不會天天坐大怒神去TEST你睫毛膠的能耐吧= =)

除了上次我太早起床瘋狂貝哈(打哈欠)流了眼淚,
使得眼尾有翹起來之外,
基本上我一天裡從早到晚不會補睫毛膠,
算是非常平價好用!

而且,
這罐牌子我使用的歷史已經邁過6年半了,
因為我從高一下開始,
就是用這罐白膠黏雙眼皮,
至今已經過了六個半的年頭啦...
就是它幫我塑造雙眼皮!(而且原本我是想要內雙就莫名變外雙了...MAGIC)
真的很不錯用,
個人誠心推薦,
而且因為剛好夠黏又不會非常黏的黏性,
要撕除的時候也不會太費力,輕輕撕,眼皮也不會太痛,
好用噢~
對於這罐我真的可以掛保證,
因為我都用過不知道幾罐,六年半耶!
我是喜新厭舊的人,就是對這罐沒膩過。
(但我偷偷說我有想要買eyetalk的睫毛膠,因為是粉紅色的瓶子很可愛啦XD)

備註:

我要說,雙眼皮膠這玩意不是適合每一個人的唷,
像我用這罐非常好,
也沒問題,
六年半來都用得很開心,
可是我姐,
用柔蝶白膠眼皮會過敏,會敏感發紅變粗糙,
所以她後來都不敢用,
(我姐現在用的是艾黛兒的黑膠,狀況良好無礙)
我高中同學也用這罐黏雙眼皮,
也是發紅過敏,
(我姐跟我同學的共通點在,她們都是處女座...............)

所以想買的人可以依自身有無過敏病史斟酌服用....
其他有口碑的牌子還有eye talk、艾黛兒、DUP(也是打著孫芸芸愛用的招牌)、Koji...之類的有很多!
多看多比較都好,
我列的這幾個B板都有推薦過,價格99$~200$多
自己去比較吧~

像是在寶雅、美華泰之類就可以買到eye talk、柔蝶,那就買這個也無妨。
如果你會去六福,
就可以跟店員說要"孫芸芸假睫毛膠",買這個也好;
也買得艾黛兒膠,連假睫毛都有,價格是專櫃的1/3以下!
(印象中專櫃一附假睫毛要500$以上,六福才賣120$/一對)
Koji好像會在寶雅美華泰名佳美之類不等的地方出現,要看廠商進貨,
總之總之...
不一定要買我說的柔蝶,在自己方便的地方買得到就買,方便才是上策。
(不過柔蝶真的很好找XD)



同場加映:

假睫毛有黑膠白膠,差在哪呢?
其實沒差
黑膠白膠,能黏住假睫毛的就是好膠,

白膠的優點在,乾了之後是透明的,如果要補眼頭眼尾,也不容易露出痕跡;

黑膠
是乾了之後是黑的,會跟黑色眼線混在一起,出錯好遮掩←已經放在眼皮上了還移來移去的調整,
(因為用白膠如果沾到眼線,眼線就會被蓋掉,會變霧霧的)
但是黑膠如果要補細部,
很容易被發現有一點或是一坨黑黑的..

我個人習慣用白膠,用習慣了,
我姐用黑膠,也是用得很開心,
You can take your pick of that~


小叮嚀:

假睫毛黏久了,
因為膠黏在眼皮上時,會沾黏住你的眼線、眼影粉,
而形成深色的厚厚殘膠在假睫毛梗上,
請記得要定期撕除那些殘膠,
不然原本細細的or透明的梗,
會變成粗黑的梗唷....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仔細的黏在睫毛根部!!!)

結束!
非常嘴碎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