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又買東西,
這是那天看醫生買福袋買洗髮精沐浴精時順便買的,
原本想買的是佳麗寶coffret D'or的隔離霜,
可是那天寶雅在打折,上次聖誕節去試的時候感覺又蠻好的,
就買了。
(p.s花蓮寶雅常常周末狂歡,連MJ,IE,AQUA都打折耶!超大方~)

see~

30ml,SPF15,PA++

軟管設計,
色調就是羽透光一致的粉+白,
我很喜歡金屬粉紅的蓋子,但是會沾指紋~"~

原價300$,不打折也買得下手,
新的防盜設計我很讚賞,

只有一條細細的磁線,
屈臣氏的都包的超誇張!
去買彩妝品要拆的時候都會把盒子弄得很髒很醜,

擠在手上


 顏色:

是淺淺的淡粉紅色
真的很淺,有點點偏光,
而且推開來可以說是沒有潤色的功效,
頂多頂多就是會覺得臉會有一層亮光,

 質地:

非常水!
很好推開,一點點就可以很滑順的推開半張臉,
像在擦化妝凝露的感覺,
而且推開來馬上就收乾(?)
就是不會在臉上黏黏的,質地很清爽,
推開之後臉會很滑,變的很像吸收凝膠類保養品之後的膚觸。
(還蠻好摸的咧~好滑)

 功效:

因為是強調保濕,所以我在意的點在於它可不可以維持我的底妝,
我是混合肌,T字部分偏油,
即使冬天還是會出油呢
所以平常沒用化妝下地,鼻翼部分都會出油卡粉,
然後糊妝整個粉很浮,

上禮拜五買,
禮拜六開始天天用,
我對它還蠻滿意的~

我的底妝用Double wear混cezanne粉底液,
平常天氣冷我的眼下會出現因為太乾,粉卡在皮膚紋理裡的淺淺細紋,
還有鼻翼的脫妝,
鼻子的毛孔也會浮粉(還真慘= =)

但是用了這罐之後,
持妝度變的很不錯,
過去會出現的問題使用的這三天都沒再遇到,
持妝度也比過去好,
(我化妝的時間大概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八點以後)
腮紅留住的時間變長,而且晚上還看得出來有擦腮紅的影子,
另外多了這罐,
我覺得我鼻子的毛孔有比較好遮,
基本上用300$不到的價位買到這樣的品質,
我很滿意,

早上10點到下午4點時的臉部近拍:

感覺妝很貼,而且我最在意的鼻翼沒有卡粉
...不過臉上的斑跟鼻翼的泛紅到是遮不住
(臉部的光澤是IE的紫色修容蜜粉&NARS高潮色的亮粉。)

而且因為不潤色,
就不會怕會過白導致用量不足,
這罐還有防曬系數,用多點既持妝又能達到冬天防曬效果,
很好用!

至於會不會致粉刺跟致痘,
我個人是不會,
而且它的質地真的有給我保濕的感覺,

結論是,
適合妝不夠貼皮膚偏乾的人使用,
但是想上隔離霜後撲蜜粉出門的人就不適合,因為它一點也不潤色(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