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過幾款眼唇卸妝液,
像是紅卻停產的modamasa,便宜好用,
還有斯儂恩國產便宜還OK好用,
韓國etude眼唇卸妝,跟韓國missha,同等好用,
kose(?)的玻尿酸眼唇卸妝液,好用但微微刺激,

總結下來,
最近我新買的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最好用,



現在7-11也有賣,
但請不要買同產牌粉紅色罐子的,
你會卸到吐然後哭= ="

最近看上的還有kanebo的藍罐~
但聽說很油?
而且要價350,
我卸眼唇的從沒超過兩百= =

我以上提過的都蠻好用的,
我這個睫毛膏上超多層的人都這樣說你就可以相信我了,
但是,
我覺得玻尿酸那個有點刺激,
至少以前我眼睛乾的時候用,我有種瞎掉的感覺,
我會回購的大概是missha, etude and 現在最愛的maybelline,
但missha缺貨,etude要特地跑去湖小梅家那買好麻煩(不然就要網拍)
maybelline這罐好用可是有點小貴,
70ml就要150= =
但是它好用,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買,
雖然我買不到一個禮拜它就剩3/4而已= =
至少它在我學校買還可以打九折(我想啦)

使用這種兩層的卸妝液,
請倒在化妝棉上,(不要太吝嗇,至少要溼透)
然後蓋在眼皮上濕敷一下,
就可以輕鬆卸掉了~

基本上我不覺得有難卸的睫毛膏,
凡爾賽、fasio我覺得都還好,
真正難卸的是fiberwig,
它是膠質睫毛膏,融水防油,以前我都拿來當top coat,
難卸到掉渣= =
我回購了幾隻就不買了,
因為貴= =
而且我對於自然狀態的睫毛沒興趣,
就改用惹我的睫毛膏當雨衣了~
自此我就再也不覺得哪個睫毛膏很難卸了(菸)

***

今天的生活,就那樣,懶的說了,
我現在只想趕快考完回台北去逛街,
話說我禮拜三就考完了fufufu....
但是我還有三個報告,幹。

***

我最近脾氣很不好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受不了讓我倆洨的事情。

***

我小時候的照片,室友他們笑到肚子痛。

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