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這產品很久了~
只是她的價錢一直讓我遠觀不可褻玩~

恰好有個嗆斯感謝恩人陳姆花=ˇ=
讓我買下了如此好用的東西!



我首先要推薦的是,

citta粉底霜,1800$

質地是類似小圓罐的那種霜狀,
有一種香味,淡淡的檸檬香,很清爽,
用量很省!
大概一顆珍珠多一點可以推全臉,
因為是霜狀,要用點心去推開,
我都是點很多點在臉上,用海綿推開,
有耐心的人用手推開當然更好,

推完之後我用的是植村秀透色蜜粉,
用蜜粉刷刷滿整個臉,
很棒的是,
兩者加起來,即使撲上蜜粉,粉底霜帶有的光澤感依舊存在,
看起來很自然,沒有過多的粉感,
像是嬰兒的嫩粉皮膚,
妝感很透!很乾淨的感覺,
不會死白,粉感~



妝效很持久,
前幾天我早上畫完妝,
下午睡到晚上七點起來,
發現臉部依舊有光澤!!
而且臉整個很粉嫩!沒有脫妝!沒有暗沉!只是鼻子有點出油,
可是沒有把底妝糊掉,反而看起來有自然high light,哈哈~

另外要推薦citta的OR腮紅600$!
非常可愛!!!

我曾經用過orgasm. deep throat,
儘管昂貴,
在我臉上卻沒有那種驚艷的感覺,
但是citta的腮紅,
看起來很平凡,
可是這個OR一上在臉頰,
氣色馬上好起來!
是水蜜桃的微微熟成顏色!
偏橘,
看起來把皮膚襯托的膚質很好!!!
而且上重一點看起來會更可愛!!卻不會濃艷,
我十分喜歡~!是我用過最喜歡的一塊腮紅!



接下來citta全面撤櫃,
改成網路販售,
全台灣的民眾都比較好取得了吧~
(先前只有BR4跟中友有櫃呢!)







接下來是題外話~
我今天畫了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妝=ˇ=

主要眼影:

visee眼影盤是4月去日本買的,
是舊款,
我非常喜歡右下的粉質咖啡色跟左上的霜狀金色!
咖啡色有非常美的亮粉!!!
很細緻喔~光澤感很棒很美~而且顏色很飽和,煙燻或是淡擦都很好看=ˇ=
金色霜狀眼影則是擦起來很「透」,
有明顯的金色,帶有多色亮粉,
可是又不是很濃重的金色,很漂亮喔~!



上色:




1.先用mj的白色眼影霜打底,

2.kate四色的粉紅色淺色依深←淺疊上,最後在眼折塗上最深色。

3.visee眼影盤,左上的霜狀金色眼影,
從眼窩輕輕往左右按壓,與粉紅色的最外圍疊在一起,
眼球正中間也輕輕疊上一點,讓眼睛中間看起來特別有神喔~

4.塗上睫毛膏~完成



這個妝,是我為了新學期所準備的,
因為以前眼妝太重,
姊都說我殺氣很重,
也是真的很多人不敢接近我= =
所以~這算是新學期淡妝吧= ="
下學期大部分都會走這種淺淺的路線......
理想的話是大部分啦.....
但是還滿喜歡這種淡妝的感覺啦~
今天特地不畫眼線就是怕又太過強調,
連睫毛都很收斂,
跟以前差多了~!

以前比較誇張


超誇張XD


今天去把車寄出去了~
後天我就回花蓮了~
整理房子是讓我既興奮又感到麻煩的事情~哈哈~
待會要跟姐跟弟去吃陶板屋!!
(原本要吃麻辣火鍋~可是我姊葵水來潮所以不能吃哈根的冰他不想去= =)
都好啦~反正是弟請客=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