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禮拜四我還在醉生夢死,
忙著約會好不愜意,
晚上就遭到報應:行李收不完= =
東想西想好多東西要帶,
我已經精簡到爆炸了,
還為了要減輕包包所以我一件漂亮的衣服都沒帶!
只帶了3件Tshirt,都是黑色哈哈,
化妝品也是,最精簡,
不過還是有帶刷具,
卸妝品洗髮精,多虧有試用包!
有時候去專櫃消費也不錯,可以拿試用包當作旅行包一次用完就丟,
好不容易收好都是12點多了吧!

隔天姐去上班我把該做的事做一做,
下午他回來我還在打網誌XD(所以EVANS那篇很急促的ending)
然後出門搭計程車去坐高鐵!

噢我也跟上時代的潮流搭了高鐵呢~
買了自由座的票,
很lucky的在最後一節車廂找到位子!

          
這次的簡單行囊  
還有陪我兔小琉球的鞋,
網拍買的,
250$免郵,
里琪(網拍)賣350$耶!!!
有種賺到的fu=ˇ=
好穿嗎~就OK啦,
不過穿久會悶="=
(但是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我的行囊真的很精簡又小!!)
(行囊是不知哪來的施華洛士奇假longchamp款包包)

為了要去玩擦了熱情的大紅色指甲油

結果被貞雯姐稱讚很好看!他說我指甲蠻漂亮的

高鐵真的很快噢!
才30分鐘就到新竹,
2個小時半就到了高雄!
高雄真是個悶熱的地方啊,
而且很微妙...有好幾點讓我大喊pardon?!

搭高捷到"高雄車站站"不能到車站後站!你得搭到捷運高雄車站下一站"後驛"才是後站。

從"高雄車站"要到後站,要穿越車站的話得買月臺票(6$)才過得去(高雄人習以為常耶我的天!)

如果不想花錢就要穿越入口根本不知道在哪的隱密地方的天橋才能從後站繞繞繞繞繞到前站。

高雄真的挺奇怪的咧,
這樣算算,如果一天裡有一百萬人次要穿越前後站,一人6$,
這樣高雄車站一天就賺600萬耶,
還真好賺!

anyway我跟我姐從高鐵轉高捷好不容易到了後站,
羊倫哥(貞雯姐的男友,要退伍的中華民國國軍)請他的班長來接我們,
一起去吃他們四個要退伍的弟兄請的退伍餐。

說來害羞,
我也被請了,
地點是在什麼台灣原味館的對面一家燒肉屋

我覺得~石屋比較好吃嘿嘿嘿嘿嘿,
因為我們四個女生一桌,
所以我可以很肆無忌憚的吃,
幾乎都我在點吧XD
整個胃口很好
但我現在胃口不像以前那嚜大了,
老實說也沒吃很多啦,

燒燙燙.....他優點在於不像石屋一下就烤焦啦!
不過我們還是兩焦了兩片甜不辣=..=
吃喝一陣...另一個班長載我們到飯店去,
住的是一間簡單的商務飯店,不過樓下有電腦可以用,
挺不錯的~(但是也有情趣按摩椅是安怎)
然後我有一個淘氣的訪客

是地頭蛇010噢~~~~~~~
瞧瞧她,她可是瘦了唷!!!鐵了心的在瘦,
十分有成果!

而且她金價就甘心的帶了等路來

是歐沛拉的布丁&蛋糕
 
好好吃>/////////////<
蛋糕下面是酥脆的派皮噢!
而且上面的水果都是新鮮水果,芒果非常田而且入口即化,
我跟我姐則是覺得布丁最好吃是抹茶口味!!
正點極了~~~(我還把布丁罐帶回來了XD)
跟010在飯店裡聊天,
他講了讓我十分不可置信的事,害我都要哭了!
好一個癡情男兒啊!
也非常感謝010的招待,整個暑假沒見面一看到他就覺得好高興噢,
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沒辦法東華感覺離我好遙遠,
總之很開心很開心啦!

晚上我跟我姊盥洗後卻睡不著!
明明兩個人都很累= =
聊了天好像稍稍有睡意....
結果我大概睡個45分鐘就醒了= =(按照我的經驗)
我姊更慘,10分鐘,
最後兩個人聊天,有一搭沒一搭的,
5點多起床化妝收行李,因為七點就要出發了!
兩個人簡直憔悴的跟鬼一樣,
好險有NARS的腮紅幫我恢復點血色,
而且我累到有頭重腳輕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