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禮拜的schedule很多!
一個禮拜出門要三次,
我很怕爸爸念我一天到晚往外跑,
可是想去IKEA已經很久了....(我從放假到現在一直在網誌嚷嚷)
所以問了bro要不要去,有他跟的話爸爸就不會唸我(找擋箭牌?!)
剛好弟弟記著要買小蠟燭(我們的薰香爐要吃!)
so他也欣然同意~good~

中午吃過飯就騎車上路了,
目的地是新莊IKEA,
距離我家只隔了一條橋,非常近!
不過我不愛騎那因為在蓋捷運很擠!
而且迴轉要待轉兩次很煩= =
但是搭公車更煩!還是騎車好點

我很喜歡新莊的IKEA因為它是台灣最大的賣場,
(IKEA只在台北桃園跟高雄有,總共四個賣場,台北有兩個)
占地總共是8000多坪!
可以逛的很盡興,有四層吧?
不過動線設計很爛!
你一踏進去就是不歸路,一定要逛到最後一層才出的去= =
所以沒有閒適心情的人斟酌服用囉~

這次去是想看看有什麼可以買回花蓮用,
採購清單上唯一清楚的就是紙做的雜誌架,
去年有看到,對於壓扁扁的設計很中意,方便帶回花蓮,
其他就是走馬看花,
在逛賣場來說我是標準的女人腦袋,喜歡仔細的每個地方都逛過,
(男人腦袋就是清楚的有清單,直直進去再直直出來,我爸跟我媽是標準兩種典型!)

IKEA簡直快摧毀我了!
我一進去就開始興奮,看到什麼都好有興趣,
情境式的佈置裝潢,
我每個都想住進去
最喜歡的是粉紅色女孩ㄦ房間

是不是太夢幻>//////<
如果我擁有這樣的房間我保證我會弄得很乾淨不會弄亂!!!!

另一個角度

桌子也好可愛,我簡直快死賴著不走了吧!
椅子是白框配粉紅色墊子我好想整個搬走啊!

超得我心的兩個鏡子,去年到現在還是一樣的可愛ne,

會不會太適合粉紅色的牆面
我好喜歡左邊的大鏡子的黑色扭曲框框,
好可愛好可愛,(我得說幾次好可愛呢??)
右邊的桌鏡我差點就買了,
已經放進購物袋,結帳處也在前方,
不過剛好結帳處前還有一個商品陳列處,
我就又考慮了一下.....
最後還是沒買= =
其實我在花蓮有一個桌鏡,儘管他很可愛,
不過我的理智還是戰勝了,
但老實說是時間問題啦!
因為暑假沒有收入,所以會比較下不了手,
如果是上課日,有零用錢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買,
可以省吃儉用的存...

這我也很想要

奧黛莉赫本在第凡內早餐的造型!
他真的好美,
少數眉毛濃黑卻依舊美的過人~

這位"非"少女..

很想毫無羞恥的鑽過去,
不過旁邊有小妹妹在排隊,我幹不下去=w=

這燈很像是IKEA的主打,每個主題區狂用!

是很可愛啊~兒童燈

話說這抱枕

從我國小看IKEA的型錄到現在,
他都沒停產過實在很厲害
(我弟是在抓龍蝦嗎= =)

又見到你了我的青蛙王子

我去年跟我姊來就超想買!
因為它長的太逗趣了,我表哥有買噢!!他放在車上,
我果然跟我大表哥有很多相似處耶~


你出軌

灌爆他。

我把青蛙王子帶回家了,
因為標示著絕版出清
又特價129$
我就興高采烈的帶回家啦XD

然後家居部分逛的差不多就下一層樓,
路過IKEA餐廳.....
就轉進去下午茶啦XDD

貪食姐弟
因為中午吃稀飯,我弟不愛吃就吃很少,
所以他點了瑞士香腸(?)來吃

除了薯條,其他都PO通啦,
起司蛋糕口味很微妙,有點像有硬度的布蕾,
下面的餅乾很不團結像散沙啊XD
香腸沒有德國好吃,you~lose!

難得喝咖啡

我不是愛喝咖啡的人...連飲料都少喝了,
不過IKEA的咖啡不會很苦很酸,我可以接受噢!

用餐的地方很棒!

寬敞又窗明几淨,非常非常得我心,
我們就坐在左下這種高腳桌椅上,
我好喜歡噢!
很適合吃早餐閱讀報紙的感覺

VIEW是淡水河!

整治的不錯了!以前超臭的!!

臨走前的意見表

不然薯條很寂寞嘛(扭)

繼續逛下去....
我只買了小蠟燭跟預定的紙雜誌收納盒= =
好空虛......
是我克制力太好還是IKEA不值得我買?
答案是前者!!
我連切披薩的滾輪刀都差點買了!
還有亮橘色的毛巾,19$的杯子,
100多的小桌燈,扭曲的花瓶,4個一組的鏡子(這要幹麻?)
那個差點點的桌鏡,129$的嬰兒藍毯子,
零零總總.....都很想豪氣的丟進購物袋!
可是我都放過,想冷靜點....

最後..來推薦一下IKEA的瑞典好食

時蘿洋芋片!!!
這超好吃!我覺得比品客還好吃,
不過有點貴....要85$一包,
上次幸運碰上促銷兩包85$,
真懷念~

其他的瑞典食品我也很想買來嘗試看看...
但是我討厭買到地雷啊
所以還是去找找評價再說=ˇ=

離開之後順道去家樂福,就在隔壁而已,
停車動線很爛!
害我騎的很緊張(後面載的是高頭大馬的弟弟)
目標是買洗髮精跟護髮乳,
上禮拜跟甜食魔人去7-11時買了潘婷新出的護髮乳爆炸好用!!!
用兩天就讓我乾澀的頭髮變回柔順的髮質,
我超大驚的,
試用品49$15ml大概可以用3次(我是超長髮)
頭髮留長就是很容易營養不足...
不過家樂福沒有treatment= =
只有潤絲...
所以買了新款洗髮精跟陳姆花說好用的VS護髮乳試試看,
順帶買了棉棉(喜歡純白宣言...因為會香香的)

還逛了外面的outlet,
試穿了一件esprit的風衣超想要!!!!!!!!
還有試穿一件PUMA的外套超好看,
我好想要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是真的很想要XD
PUMA的外套>esprit的風衣,
我‧想‧要!
我想我會念念不忘一陣子..........
一陣子。

今天逛的很開心但是沒買什麼讓我有點空虛= =
有時間回花蓮前再去一次,
明天要約會,哇哈哈~
我想小琉球的網誌會延期一陣子,
因為禮拜五要跟丸子約會ㄎㄎ,
希望我不要忘記關於小琉球的details 

本日心得:
IKEA到處都是鏡子真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