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魔人上禮拜突然說禮拜二想見面,
我還吃了一小驚,
因為習慣了只有禮拜四的約會,
他主動提出我真的很意外。

他說想看電影,
我說為什麼呢?
他一臉苦樣說我就是想看啊你問我為什麼我怎麼回答?
我還ㄍㄟ敖說:"喔~是認識200天?!"
甜:"早過了"
我:"喔喔~~是300天了嗎?"
甜:"還沒"
我:"="=......那是什麼?....(瘋狂在腦中想是什麼日子)
甜:"我只是想看電影想見面而已......"

最後我終於相信,他只是想見面,噗嗤。

so就由我去決定要看什麼電影,
原本想看媽媽咪呀,
可是板上有人不推,(我很不喜歡看到不好看的電影,所以有負評我就很有疙瘩)
又想說特勤沙龍好像很好看,
結果板上一堆人說低級、無聊,預告片就是精華,
然後板上大推海角七號,
但其實我極度的很沒興趣,
感覺很像無病呻吟的片我不喜歡,
像九降風、盛夏光年那種青少年的片子我也不喜歡,
但是連阿孔都推薦....
就決定去看了。

中午是煮完咖哩才出門的,
結果甜食魔人說我身上有種鹹鹹的味道
沒辦法,煮完沒時間洗澡= =
這次還是在今日看,
國賓竟然沒有海角七號耶!
先去吃甜不辣,然後小逛一下,
這次又加了一人20$換飲料爆米花~
因為真的挺划算的嘛:P

在外面等待進場的人大多是年輕人...
跟瓦力差好多哈哈,
新的電影預告沒有吸引我的,
只有囧男孩感覺不錯,又要催淚了吧...= =
希望花蓮11月要100$的時候會上很多好看的電影!

p.s其實蠻想嘗試今日的情人雅座:P一張沙發兩個人可以坐在一起看真不錯~

關於觀後心得...
就是很不錯,非常值得去看的一部片,
板上在發起"讓票傳出去"
就是請一個人去看,如果他覺得好看,那他就要請下一個人去看,
以次類推,以達到支持國片的效果,
我覺得很不錯啊~
我跟阿孔都覺得這是近年來看過最好的的國片,
(國士無雙也很好看,只是層面不同哈哈)
還有另外一種方式,你先花錢去看,不好看我退你錢,
我是沒這麼闊氣啦~
但是我能說不好看我就給你ㄇㄞ一拳這樣好嗎?
哈哈~

戲裡面茂伯真的很搶戲,
幹我國寶ㄋㄟ大家已經嚷嚷上口了,
但我更喜歡大大這個腳色,有趣的個性女孩兒,
他的小男友就是茂伯的孫子,有點呆呆的很可愛,
大大在海邊安撫勞馬的那幕我非常感動,
忘不掉,
我也很喜歡勞馬這個腳色,還有他的魯凱公主,

裡面算是族群大融合了...漢人、原住民、閩南人、客家人,
而且這部片非常耗資,請了很多熟面孔來演些小腳色,
像是代表委員(馬如龍,演了一堆流氓扮相腳色)、代表的跟班(濟公裡諂媚的喊著"監寺師兄"那個),
飯店老闆的跟班(微笑pasta的爺爺),
遊覽車司機,阿嘉的媽(不就是親戚不計較裡的洪茶嘛?!不過胖了XD)
機車行老闆娘,(佩甄)
郵局局長,

每出現一個腳色就會"!!"一下,
每一個都是你過去十幾二十年裡在台灣電視圈看過的人,
演技很棒,不愧是老演員,
演的超自然,
每個腳色都演的很到位,佩甄雖然戲少,但是演技也很不錯,

最讓我感動的就是跳躍時空的情書部份,
到最後面我看著奶奶挑菜的背影就哭了,
雖然畫面很少,也沒多做琢磨,
可是因為這樣讓想像空間超大,
超催淚>"<
不過最後梁文音的出現讓我額頭三條線,
他沒有那種舊時代的氣質,
看起來很突兀,
板上有人回我"他就是屏東人啊,是要怎樣的氣質?"
有點激到我...

抱歉噢屏東人so what?
只要是屏東人就好嗎?
只要是屏東人就可以把六十年前的屏東女人演的好嗎?
我對屏東人沒成見,甚至我很喜歡屏東(因為小琉球:D)
但那年代的女生,絕對不會像梁文音那個扮相,
更何況他演女學生看起來也太老了一點,
阿孔說他原本哭著看到梁文音眼淚就乾了XD
 
關於這部片的評價...
有人覺得劇情拖泥帶水、愛情部分來的太突兀,
但我是那種會投入劇情,全盤接受(只要不要太over)
所以我不覺得有哪裡不妥,就是覺得很好看啊~
看電影比較沒這麼講究:P
而且笑點真的很多啊,
大大在電梯裡唱歌那段,
水蛙敲缽,
阿嘉彈下床,
茂伯求馬拉桑不要告訴別人他會彈貝斯,
友子罵月亮那邊大家有笑,可是我不覺得好笑:P
甜食魔人就很捧場啊,
笑到快黑辜XD

這部片很像傷心咖啡店之歌的組成模式,
很多不同際遇的人處在同一個城市,
有各自的故事卻有著交集,
又帶出這個城市的問題(恆春青年人口流失)
所以整體來說這部電影很豐富,而且加深了深度,
不只是愛情,還有社會關心,親情,還有傳統維護,
這是一部很用心的電影,
希望大家支持,沒有冷場,
茂伯真的很可愛,
而且范逸臣意外的帥!(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I believe的醜樣)
這造型超適合他,而且他唱現場的聲音好好聽,
"無樂不作"真的很有激起熱情的力量,
(但是音樂檔就不好聽...)
而且勞馬的聲音也很好聽呢:)
真的很喜歡最後的演唱會,
最後電影又回歸到音樂面,
在看的時候不禁覺得音樂的力量真的很大呢:)
我也很喜歡中孝介的歌聲,好聽~

看完電影他陪我去逛大創,
買了一把...菜刀,哈哈~
在花蓮的刀太小了,也買了白蕾絲的桌墊,想拿來墊和室桌or床頭桌,
還有一個首飾收納盒,木製的質感很OK唷,
還有保鮮盒,吃不完的東西才可以放,
還有信紙....給某人的禮物,她一定會很驚訝:D
我自己是買藍色底的小天鵝信紙,很漂亮~
該寫給誰呢~
還有很多想買啦!但是甜食魔人太囉唆了我就有克制一下,
下次再跟伊蓮小姐去吧!

很喜歡逛這種綜合百貨,
從文具民生用品到雜物都賣的店,
充滿著尋寶的樂趣,
好想逛IKEA,我想買紙雜誌架,
想放在床頭桌下放雜誌,
現在我固定會買VIVI還有POP,
偶爾會為了贈品買的雜誌,收在床頭桌下躺在床上睡前吊腿可以看很方便,
而且甜食魔人應該沒去過,
禮拜四預計要去九份...改成去IKEA好像也不賴:P

然後他陪我回家去拿蛋糕,
今天是我姐生日,
24歲耶!
代表我也要22歲了!
天哪慶祝21歲時甜食魔人還在暗戀我!
現在我跟他在一起要過生日了!!!!!
時間怎麼這麼快!?

p.s小琉球很正點噢不過我想等我姐照片上傳再寫網誌,
     花蓮的捧由一定要去綠島啦!!!
     離島風情真的是棒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