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跟黃如欲偷情的好地方。

為什麼我們每次都會在那邊消磨一下午呢?
不是昨晚才在電話裡說不要再逛台北車站那了?
結果你一來就跟我說我們去逛新光三越,
真是孽緣。

但是~新光三越蠻好逛的=ˇ=
看到很多品牌的包包都很好看耶!!!
我覺得我買的很~~不深思熟慮!
下次應該多逛幾間店!
都怪我暑假太宅~哈哈~
但是我還是頗愛我的kinaz啦!!!
只是~~~真的不能裝太多東西肩膀會酸= =

話說今天逛街有看到兩個高的不像話穿著籃球裝的男孩兒!!!
好高好高!!!太扯了~!
他們的臂肌真令人流口水~~哈哈哈~
我喜歡有臂肌的男孩=ˇ=
p.s頗帥啦!ㄎㄎ

還有逛蔓黛跟思薇爾,
超想買的!
溝完美出新款~!(但是我愛舊款配色!)
蔓黛也推出新品~
我超想買的TT
真的好難受喔...
不過~我打算回花蓮買啦:P

在台北花太多了!
還是回到花蓮找我室友去買很貴的布吧!!

再忍忍!!

然後黃如玉說我很適合跟言笑安當好朋友!
我們可以一起去逛男性專櫃XD
good~
快把我介紹給他啦黃如欲!!
但是痰王不要介紹給我謝謝。

今天出門前還跟盈蓮聊了一下~
我還蠻開心的!
就是很喜歡她阿~
所以他做什麼我都會祝福他阿!
我常常覺得~盈蓮比我有想法多了!!
常常我覺得我還很幼稚!

然後我門就去麥當勞吃薯條=ˇ=

不是我在說,
真的有很多死小鬼很愛在麥當勞看書!
明明都沒在認真,
隔壁還有一桌一直在調情,
如果我是你媽我就把你掐死換生一塊叉燒還比你有出息!
一堆小女生待在小混混旁邊就自己為大哥的女人,
你們真的很蠢耶!
腦子破洞腦流出去了喔,
是得狂牛病腦子被吃掉了所以很空洞嗎!?
如果我是你媽一定會掐死你再把你腿打斷!!!!
丟臉!
不知道為什麼我姊可以跟那些國中生溝通!
果真佛心來的!

我不是討厭小孩子,我只是受不了笨的人(攤手)

外面下大雨喔!
所以我們邊吃邊聊天,
於是我就多了一個名字叫劉瑛瑛,
至於why~
還是別說的好= =
只會暴露我的口沒遮攔:P

待久了原本要去六福,
結果雨太大了跑去地下街,
我又衝去玩投籃機,
籃框超高跟我平常玩的不一樣= =
所以我今天才丟100多分!

然後去買隱形眼鏡盒跟夾子,
那先生很好直接送我!不過他說下次配眼鏡來他這,
sorry,
我眼鏡幾乎沒在用的咧~

然後又跑去逛無印,
買了黑色橡皮擦←很早就想買了~感覺很有質感XD

最後~就回家啦!

還在Kmall樓下看手機!!!
nokia有一隻紅色的超美!!!
是我喜歡的那型~!
可惜~我對nokia有點感冒!
但是真的很好看啦~
用過幾隻手機,別人的自己的,
我發現我的k700i真的是好用又容易上手功能也完備!!
可惜停產了!
真的是好用的手機喔!
超順手的~!大推荐SE的手機,
K700i真的是SE很經典的一款耶!

回家的時候232超擠的!
我跟黃如欲聊天阿,
聊說騎機車會罵髒話,
後面有一個少男偷聽我們說話(也不能說偷聽啦!這麼擠大家說話都很容易聽吧!)
他一直聽一直笑,
被我抓到了XD
不過我們應該蠻吵的:P
喇賽組合阿沒辦法XD
黃如欲這麼好效真是難為了後面的少男不要笑(所以他笑了)

約好明天去游泳~
消耗一下熱量!

晚上看HBO播「傲慢與偏見」
在我心中這本書已經超越「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了!
傲慢與偏見真的是一本好書~
我還蠻喜歡我買的版本的!
翻譯的感覺跟不錯~!
才160!博客來買還有打折,
這麼好的一本書只要160不到的價錢真的很讓人振奮耶!!
我昨天才又看完一次=ˇ=
很值得琢磨,
電影又拍的很好!
非常忠實的呈現書的情節,
沒有亂七八糟的篡改! 
連台詞都一模一樣!!!
太酷了=ˇ=

而且~~~
綺拉奈特莉~~~~~



他肩膀也很寬=ˇ=
我整個感到很寬慰~!哈哈哈哈~

真的是好電影跟好書,
演Mr.Darcy的非常帥!
是說電影剛開始我覺得他長的頗衰,
可是後來發現他超帥的XD
僅次我心中的休葛蘭~(但大概是因為他演了我喜愛的Darcy這個角色吧!討喜度先加分了!)

他叫馬修麥迪恩=ˇ=

對了~我昨天在西門町看到一個活生生的肯德基爺爺,
改天PO照片給你們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