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間黃橘色的就是起司條(我愛costco)

材料:a.鮪魚、蔥、美乃茲
b.高麗菜葉兩片(一餐份量)
c.我們家沒人要吃了的摩佐拉起司兩條(購自costco)

==================================================================================

今天一早起床,(其實一點也不早,我睡到下午2點!因為昨天硬是要把"偷穿高跟鞋"看完...
是本有趣的書,推薦~~)

然後很餓。

(我刷完牙倒在parents的床上看電視~travel and living的校園主廚奧立佛~上次回來他女兒生了,現在竟然
跑去校園當廚師~還自己開了店!!!真是太令我驚奇了!!!by the way,他這集在說英國學生都吃垃圾食物當
正餐,像是漢堡薯條披薩之類的高熱量食物,所以他和廚房阿姨一起改變他們的飲食,一開始學生都拒吃,
還做布條叫他滾出去,後來他們成功的改變學生的飲食,甚至要拓展到其他學校!!!好看~重點是,奧立佛很帥,
英國的小孩真幸福!!!帥哥做好吃的午餐耶~)

看到3點多...真的餓了~廚房沒東西...我決定把剩下的摩佐拉起司條用完...不然也沒人要吃= =
上上禮拜我回家開的鮪魚還有,我決定再做一次從souseki'那看來的食譜~
翻箱倒櫃~~~找不到可以包的東西...有刈包啦...但是沒蒸,看到冰箱裡面有高麗菜,我就撥了兩片(很難撥耶!
要小心翼翼的不要讓它破掉,取完整的菜葉)
然後拿去水煮,這段時間我就烤起司條,拿出鮪魚、切蔥花加入一點美乃滋拌勻,等到高麗菜熟了,拿出來
(我很笨,徒手拿,很燙咧~)
放在砧板上拉平,先放上拌好的鮪魚,上面放上烤好的起司條,捲起來~(像包春捲一樣)
然後完成。

這真的挺不吃的唷~大家可以自己試試看~裡面換成絞肉加入日式高湯~就變關東煮啦~
做出兩捲,我絕得份量夠了~(吃完還吃了一小塊草莓波士頓派~蠻好吃的~)
還嗑了幾顆櫻桃....
回到家真爽~
今天是尾牙,偏偏昨天阿罵送醫院檢查,嗲滴只好下提早台中,今天的尾牙只有我、弟and mom吃,
就一個(充滿菇菇)火鍋,跟我的愛--帝王蟹~為了吃mom醃的大頭菜,我煮了飯,bro吃刈包~

東西是不多啦~可是三個人切雞煮魚的也是浪費~

回到家真的很輕鬆耶~不用出門就有飯吃,穿著邋遢的衣服戴著眼鏡也沒關係~看電視一整天沒人搶~
住家裡像是大爺一樣~

對了~阿資要去大溪做流量~他要帶豆干給我~~~開心開心~(祝他成功約到華小姐)

還有,嗲滴有打電話回來讓我跟阿罵聊天...阿罵神智有點不清...很累吧,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裝出很開心
也很關心的口吻講電話,我的台語一瞬間變溜了(平常跟阿罵說話都怪怪的)...心理想著阿罵很可笑,
她只疼大伯跟叔叔,從前看不起嗲滴...現在嗲滴賺錢了,她才會說她的好話,才會對媽媽好一點.....
看看你的大兒子吧,他根本不管你的死活...妳的二兒子也找藉口不送你去醫院...叔叔了然的半輩子,妳疼的
孫女只會挖妳的錢,真正會對你好的,都是你從前不喜歡的;真正有出息的,也是你從前不在意的,
妳活到80幾了...到底有沒有清醒?還是你好一點了又走回頭路?希冀妳早就被阿公登報作廢的兒子回頭?
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