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滿一個月了!

好難想像一個月前我的臉是好的,像夢一樣不真實,習慣臉上的膠布,習慣笑起來緊緊的感覺,1/3過了,
我還要黏兩個月~可惜不能美美的過年了。

這個月的大事紀~

1.交到一個人超好的學伴~乞丐先生!

2.期末家聚~有趣的結束了~

3.和室友的感情更好了~

4.我又回家當大爺了~把拔特地帶我(們)去富基漁港吃海鮮~(蝦蛄一隻800多~我吃了一隻耶~~好奢侈阿~)

其實發生很多事我都記不太得~小玉丸丸~你們真的有去看我的msn space嗎??極度懷疑中=..=

1.話說我的乞丐學伴,因為煮火鍋那天桌子太亂,我稍稍整理一下,看到放很久的學伴卡,不想拿去給小孟,
乾脆自己加一加,反正我的學伴的自我介紹看起來就是怪怪的人阿~(當然我是故意挑怪怪的人~因為不想裝氣質)

加入後~他果然是個有趣的人,我們那天煮了火鍋跟湯圓,他說我在炫燿,他說他沒吃,我就把他叫過來吃了,
雖然是第一次聊,可是感覺不壞阿~他不是"那種"怪人,所以我也不知哪來的種就叫他來了~

後來要回家那個禮拜,因為不想給昉容載,(1是我們倆都沒駕照,2是我不想跟他說話)我就請乞丐先生載我去
車站,真的很不好意思說~~~~>////////////<
可是搭客運又麻煩~好險他答應了~真是個好人!!而且到車站時我的車還有40分鐘才開,他很好心的載我去買答應
要帶給洋洋的麻吉然後陪我坐在火車站前的廣場聊天~聊到我要進去為止!很開心我這麼幸運抽到這麼好的學伴!

2.期末家聚是在我們自己的火鍋pa的下一個禮拜,偏偏那天韓柳文蜀惠老師晚下課,害我一下課就騎著阿衰瘋狂
奔回宿舍,換個袋子整理個儀容到樓下去,出大門聽到小白學姊的聲音,看到錦昌學長的車子,坐到擷雲...
(學長阿~那降直接約在擷雲就好啦= = 害我奔的好辛苦捏~)

then錦昌學長帶我們上樓,(文華學長去停車還接人~不清楚~)在四樓吧~爬挺久的。話說,擷雲真的很怪= =
那種感覺就像你家有客廳有房間有浴室就是沒有大門= =
一進去就是交誼廳,旁邊就是房間,廁所在角落...蒿拐阿~

我們女生幫忙洗菜~話說,擷雲的洗手台真矮耶~害我洗的腰很酸說~不過,處裡蒐跟阿(小卷)很有趣~比處理
透抽輕鬆多了~
今天的家聚只有我、小白學姊錦昌學長文華學長,大四大三的還是沒辦法來,再加上學長們的室友學長跟室友學長女友
(好長= =),還有另外兩個碩一的學姊(欣怡跟郁融學姊)
這次吃的稍稍沒這麼ㄍ一ㄥ....可是還是很害羞,我實在無法放鬆的跟沒很熟的人吃飯阿~天生做作因子蠢動= =
後來學長邀完牌...玩吹牛,不是我的強項...我強在大老二...家族技藝,說時在我們家的小孩打牌都頗強耶!
大概是從小的訓練吧~話說我們家的孩子可是小學開始打麻將的~小學前就開始賭博~(家族傳統...噗嗤)
不過說實在,我們一家都是說謊一族~沒有輸過耶~ㄟ咳~

後來11點我要去討論新鮮人的報告,文華學長跟錦昌學長很好的送我下樓帶我走出擷雲,(說實在真的有點小
複雜~暈頭轉向的~)

後來討論到K中關門,于真學姊很好的帶我們去他家討論再把我們送回來,雖然隔天的呈現大家沒有很捧場的
笑~但是解決一個負擔我就很開心了。

後來中午芷瑜猗涵找我去湖畔吃飯,一個起頭變成昉容的批鬥大會。我才知道原來不只我受苦阿= =
聽了很多,我也順帶吐了苦水,他們說我真厲害可以容忍他這麼久這麼多事,我也聽到一些昉容有點太過分的
事蹟,我只能說,你娘我真是衰....還有半年要跟他住在一起,他曾經跟我說如果我們都沒抽到宿舍他要跟
我一起住,我那時候說好,現在我會很大聲的說:





如果我再跟他住我就是腦殘。



哈哈~



(話說乞丐先生說他二年級要搬出去住~他說我可以去他那煮飯耶!廚房耶~~好誘人喔~)

先降.....事情太多太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