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後一個禮拜。

臉...習慣貼膠布了。

今天是換膠布的日子,撕下來,我看著我的疤。

有點無奈,有點難過,情況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好。

但是我一定會克服的!

最近運氣很好呢~老是看到帥哥~不管是前系壘學長還是路人還是代課體育老師還是涵一水電工~不是帥就是可愛~

啦啦~心情整個好~而且又看開了~整個就是輕鬆阿~

禮拜四要煮火鍋跟湯圓,下禮拜家聚也要在學長那煮火鍋~好忙阿~

心情現在超輕鬆的~

今天晚上一個high

把"給我一個tempo"介紹給室友,今天214寢充滿了tempo阿~

啦啦啦~

我實在無法在無名po太多心情文...都會被偷看去,

丸and玉,還是看我的msn space吧!

搭啦~(雖然有點久沒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