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花蓮只有19~20度,
而我,
一個沒什麼冬衣的可憐少女,
天天寒冷的過日子。

其實多穿幾件也會暖啦,
我誇飾,
可是,
我保暖的衣服不多,
幾乎天天穿的差不多,
讓我心情非常不好,
我想買衣服=3=

我習慣一個人跑來跑去,
要尬麻都不太揪人的,
除了吃飯逛街,
大部分我想尬麻都一個人,
一個人的時候我就非常需要mp4來掩飾我的人丁單薄,

最近常羨慕一種人,
那種人很簡單,
只是我當不了。(攤手)

昨天社課是殺手帶的,
好可憐喔,
大家都不太理他,
我一直笑,但是是笑他字正腔圓的數聲+捲舌音有點怪XD
他一直問旁邊的阿傑學長,
陡地想到兒皇帝垂簾聽政之類的,
我也想跟歷史系一樣有厚厚的擋風系外套。

昨天的練習後來是教練帶的,
好累!
連續跳動30分鐘未停,
我覺得我的小腿會粗到爆炸,
還要不停旋踢後踢左右移動前後移動假動作,
超酷的,
很充實的晚上,
但回到宿舍我也餓壞了,
呂明澤很有良心的問我要不要但是如果你不要24問我會更高興。

最近常常一不小心就跟人家陷入了長談之中,
像那天聽演講只是走過去就不小心跟小芳聊了很多,
我很喜歡小芳喔~
雖然我們不常講話聯絡,
可是我覺得他是可以溝通的人,
應該說我們的生活比較接近?
總之,我懂就好。

而且小芳跟他男友超好的,
最近常看到她男友,
她男友是台北學校,
這學期只有一堂課所以開車下來陪小芳,
好sweet~
跟她男友有幾面之緣,
我只會跟他點點頭啦~
希望小芳可以跟他結婚XD
感情很好很可愛的一對情侶~

我買了一條黑色的花花項鍊要配我的白色襯衫,
沒想到頗受好評(羞)
但是我希望快點回暖我想配裙子穿而不是褲子= =

今早跟小夫聊了一下,
他說想找我出去聊聊,
我還挺高興的,
去綠島到現在,我有聯絡的就他跟小自,哈哈~
愛卿~振作點阿
想約我可以大聲說出來XD
因為我下禮拜就沒事了~~

最近喜歡上巧克力耶~
要有餅乾,
嗯,
冬天到了,
我也孕婦化了。

***

我,好想念,雲在下面的感覺。

好久以前去bali,(打英文是因為我打不出那個ㄌ一ˇ...里不是那個字)
飛機上,
雲在下面的感覺,
不管下面的天氣多差,
一上去就是晴空萬里,
藍透的天跟白透的雲,
還有刺眼但是我願意被他刺瞎的陽光,

太小了,
我早就忘記過海關怎麼到飯店,
我只知道我們住的飯店很棒很豪華,
有游泳池,
游泳池裡有吧台,
旁邊還連著外面的海灘,
很酷,海灘上有很多沙蟹,捧在手心裡癢癢的,

我也喜歡bali的食物,
很酷,
炒飯好吃(是真的炒飯我先說喔洪13 010= =)
沙嗲也好吃,
其他我都忘了,只記得都有辣度,

奇妙的舞,salon and balon,(印象中)
還有為了推銷不擇手段會說I love you的年輕人,
很有趣的海神廟,海神是蛇,
那一到像是穿過去會有什麼神奇事情發生的門(其實比較像兩條石柱湊起來的)
很美的浪,
落日黃昏的沙灘,
甜甜香味的雞蛋花,
不值錢到極點的現剖椰子捧著喝,
極度撒潑的潑猴園(嗯其實它叫猴林吧)
一點都不刺激但是冰非常繽紛的遊樂園,
不太可怕有白老虎的野生動物園,
其實沒什麼噱頭的海洋館,
透白七彩的路邊賣著的蛋白石飾品,
頭頂著洗衣籃很豪邁的上空中年婦人,
奇怪的麥當勞沒有醬包醬料直接撒在食物上,
四處是石獅子雕像加上蘭花或雞蛋花,
一個非常華麗的小島,
他很美,
不太下雨,
很酷,
我想再去一次,
住在花蓮,
我越來越喜歡大自然,
喜歡大自然歸喜歡,
我還是會化全妝去探索,
就像我化妝去打跆拳一樣,
這是我的招牌,

哈哈。

明天不用上語概,
爽,
明天有火鍋啪,
爽,
明天上完就放假,
爽,
但是我明天不想穿的跟孔雀一樣去上課,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