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成功的結束了。

我當了主持人,
演了很白痴的橋段,
跟表演了很爛的SHOW,

可是看到大家笑的很開心,
我就好開心。

能夠理解以前阿輝他們的辛苦了,
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

看到大家喜歡也覺得好玩,
真的很棒~

**

今天好累,
因為昨天活動結束收拾完畢開會完10點多,
我東摸西摸2點才去睡,
但是六點就要起床準備去壘球場,
好險有阿孔叫我起床,
聽他說我一一凹凹說什麼他聽不清楚,
但我有印象我好像有說我起床了XD

矮呀~人家很累嘛~
(還漫丟臉的感覺)

有人叫起床感覺很幸福咧~

不過,我完全沒印象我什麼時候拿手機按下通話鍵,
我只記得我睡一睡就突然在講電話了XD

到球場,
其實我晚了15分鐘左右,
一到就先去買早餐,
又冷又餓的,
花蓮的早餐店不是我在說,
很慢,
我實在很想進去說我來,
只是弄個火腿蛋可以弄這麼久我也甘拜下風了。

今天打三場,
我快累爆了,
睡眠不足加久站,
我一直很暴躁,
我討厭跟理工的打球...
就我自己看到的...

然後我今天一直在球場耍笨,
我把噢打單交給會計,
但是我們跟企管打= =
好丟臉>//////////////////<

中午跟熊去吃飯,
然後...

兩點我睡覺,
聞著被窩裡的workinghouse櫻花乳液香味伸展四肢很開心的睡著~
超舒服的阿~~~~(暈)
有自己味道的被窩好暖好舒服>///////////////<
一睡就睡到六點起床,
懶的出門吃飯,
阿資放假上線,
我狀態是好餓,
小自叫我去7*11買,
我跟他說他跟歷史打友誼我帶瓜子去旁邊跟他一起嗑XD
阿資要去看電視叫我去買東西吃,
然後我就去7-11
滿室食物我卻買了泡麵?
我也不知道,突然想吃。

然後就聊天逛逼~
然後我看到阿業上線,
我就咚他,你睡飽了嗎,
他回我???
後來,他說他不是本人,問我是誰,
我說我是他朋友,
我問,你呢?
他說,他女朋友.............

喔齁齁~

抓‧包

他跟文國學長說他沒女友也沒對象耶@@
嘖嘖,
我對有婦之夫很感冒的= ="
這樣我就不想跟他太接近了,

這學期我被幾個有家室的男生的家室冷眼對待的說................................

我又沒有要搶的意思= ="

嘖嘖,人心真險惡。

***

明天還有三場比賽,
還要打到2點,
想到就快吐了,
唉,

今天還被聖和學長問,
我是不是很久沒來了(羞)
對阿,
我大概有一個多月沒去練習了,
有比賽也因為回家沒到,
他說他以為我現在變自由的←就是看心情來之類的吧
唉唉唉別這樣說嘛~

禮拜三練習我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噗嗤。

花蓮今天還是好冷,
什麼時候要回溫呢?
我知道這樣要求冬天很奇怪,
但是我好想念一個禮拜前的溫暖天氣,
等到以後我買了好多暖衣服你再變冷好嗎?
拜託祢了<(_ _)>

***

好想回台北喔,
好想好想~
好想嗲滴喔,
好想回家被疼喔,
好想不用騎腳踏車喔,
好想賴在家裡不用化妝出門喔,
好想家喔~~~~~~~~~~~~~~~~~~~~~~~~~~~~~~~~~~~~~~~

我想回家>"<

難得這學期超過一個月還沒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