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Maa特價由此去(12/25止)

先放上連結...
這樣大家可以一邊看我網誌一邊搶購XD
但是....我剛剛去看了一下,
好多都售完了= =
連我還在考慮的平底鞋都沒了(哭)

很多雙我都覺得蠻不錯的
最後挑這雙名字落落長的高跟鞋,
是因為:

是高跟。

是粗跟,比較好走。

我沒有黑色高跟鞋XD

我覺得它很正!粗跟+霧面皮質看起來有點復古風情~

直接來看實品照:

因為在陽光下照,所以會有點亮,其實實品是霧面的,

官網照:

我覺得官網的照片跟實品沒有很大的差距,
(p.s我一開始原本是考慮橘色咧)

側面

跟真的是有粗,腳間部位有微微翹起,
據說這樣比較好,
我覺得他特別的是在鞋跟有做延伸出去,看起來有點復古味ㄦ

鞋面細部照

摺子也做得頗細,我覺得工蠻不錯的耶~(好說原價也要3280$啊..)

BUT鞋底就有點不合格了,

我在家裡磁磚地試穿走路,有滑滑的fu,
下雨天請小心,
走在磁磚上也小心XD

接下來都是實穿圖唷,
我不是大瘦子,沒有細細腿: )

我覺得~穿起來很典雅,
因為粗跟又是霧面,看起來頗有氣質呢,

穿上這雙鞋,腳有變小的感覺(都擠在一起了吧...)


用很詭異的姿勢拍到的照片,


全身照:

不甚清楚...抱歉鏡子都沒擦哈哈~

心得:

因為跟頗高,
所以可以把腿拉長,
線條會變得很漂亮,

雖然跟很高,但是因為跟也粗,
所以穿起來很穩,
走路很好走我覺得,
腳指也不會有全部往前衝,擠的很痛的fu,
繫帶也蠻長的,不會有綁粽子的危機,
做工精緻,買599$真的非常超值,
重點是~
實品真的很不錯!

今天剛拿到手,
就馬上穿去上課,
被同學稱讚很好看,還要我退遠點給他們端詳,哈哈~

不過剛拿到手的時候,皮很硬!
因為我是大腳腳,
所以用了點力氣才擠進去,
但是穿去上課3小時,
皮就變軟囉~
我的腳可以很輕鬆的滑進去了,

我的腳是24.5偏大,
拿25號剛好,還可以墊個小半墊,

總結是,大推薦!實惠又超值~
下次有特賣還要繼續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