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痛內,我常常會對甜食魔人說,
我今天一整天都痛痛內,
有夠痛痛。

一整天沒出門,
除了晚上得自己去買晚餐,
騎機車的時候顛簸的我的腰好難受,
超怕遇到坑洞...
又痠又痛...
真的很可怕- -

腰什麼時候要好我也不知道,
只能盡量盡量,
爸明天又要出國啦~
傳了我的訂單到他手機去...

我只想說,
我不是笨蛋,
儘管我表現的像,
我也不覺得我沒一個月存個兩千塊就是不成熟不懂事,
我覺得至少我上大學後變的很會想,而且對自己的學業負責,
至少我沒有被當還說是老師機歪之類的。

現在坐椅子都坐好正,
連躺在床上看電視都怕怕的,
我真的想當個健康的人啊,
卻從五臟到筋骨都出事情= =
好啦換個方面想至少我變的對養身略懂一二,
像是五臟維護,筋絡的重要..淋巴?穴道?
知道了很多tips..
(但是對於墮胎方面的傷害我就不懂咧,畢竟我又用不到)

今天也沒做什麼,
但是待在家覺得很愉快,(不過偷懶偷很久了)
下午HBO播了Transformer,
好看~
我喜歡Bumble bee~~超可愛!
(用廣播說話真的戳中我的點,而且他明明就可以說話了還ㄍㄟ笑真的很可愛)
還記得那是暑假跟我學妹去看的耶!
那時候我還單身(笑)

晚上吃飯的時候看《女人至上》
(by the way..今天素顏去買飯我覺得我好勇敢!但是很不自在耶...)
我覺得非常好看耶,
甜食魔人還是說soso..但根據《美人心機》的例子看來,他只是不懂女人罷了~
(但他很聰明的說"你一定會喜歡"哈~Know me so well!)
我覺得很棒!
Meg Ryan是女主角,
難怪我覺得她好眼熟!雖然年紀大了可是甜心的影子還留著,
(但雖然甜心的風采依舊..但鬆弛的下巴卻沒因此不出現...)
我對她臉的下半部很有印象,
大家應該聽過《電子情書》唄,她就是《電子情書》的女主角!

劇中是以Meg飾演的Mary當主角,飾演她好友Sylvie的是安妮特班寧,
我初看她長得好像利菁- -"但又很像SATC的Samantha,好微妙,
這部片也是有四個好朋友,雖然另外兩個(伊蒂、Alex)出場的機會比較少,
但是我很喜歡Alex這個腳色,太有趣,在劇中她演一個拉子,
是個很俐落帶點男性風格的女人,
而且她說話很好笑,有些角度看起來很有智慧,很迷人,
她是我少數覺得很美麗的純黑人!
而且他是威爾史密斯的老婆!酷~

這部片看的時候我有好多共鳴,
真的很棒,
裡面有很多話非常打動我心,
雖然他也是四人組合,
但是我覺得他比欲望城市來的更有深度,
而且對於將時尚融入電影的手法更細緻一點,
不會讓人覺得市儈,

電影開頭是用拍很多女人的足部開始,
幾乎都穿著高跟鞋!
十足女人味的開場~
而且一開頭就很好笑!

兩雙高跟鞋的主人各牽著一隻狗,
一隻是雪白照顧良好的貴賓狗,一隻是黑色約克夏!
貴賓狗的主人罵說"拉開你的雜種狗,牠打過疫苗了嗎?!"
另一雙高跟鞋的主人Sylvie說"咬那鞋子!破鞋子!過季的便宜貨!"
超好笑~
我很喜歡Sylvie這個腳色,
辛辣可是不缺乏道德,
而且愛她的姐妹,

我有點懶得多說了,
總之這部片是好片,
所有對於自己現況感到疲憊的女生都該看,
(好啦,Sylvie一進Saks就掃描全室還顯示出有人背fake包包也很好笑!)
我超喜歡這種女人議題,
而且裡面有句話跟我所秉持的觀念一致,
就是你所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有其原因的,哈~

節奏適當,音樂好聽,畫面協調,富有品牌,而且不缺乏感性跟笑點!!
究竟還有什麼片可以這樣讓我喜愛?
and裡面最大的賣點有二,
一是整部電影沒有一個男人出現!
它是一部不需要男人出場地電影,哈哈,
只有最後出現一個男baby,
這很適合探討,
二是它是台灣監製的片,
夠有噱頭吧?
號稱是半國片呢~
看完真是,
讓我思考了誰會是我的Sylvie?
插播第三是,
劇中出現的包包很多我都認的出來,
讓我非常開心,哈哈哈~

痾,結論是,
哪邊有賣jungle red指甲油?
I wanna get one!

     

轉個話題,
每次回家我都盡量帶越少東西越好,
自從上了大四買了Longchamp之後,我深深覺得她是需要兩個家來回的女孩的好幫手!

我通常會用playboy超大包包當旅行袋:P
(而且我已經鮮少背它上課了...當初說的話都變成....過去...)
然後把Longchamp摺疊起來,放進包包,
然後所有的行囊就只剩PB包,
如果回到台北要外出逛街,只要一個動作,把Longchamp打開就能出門了!
而且因為它可以摺疊,所以在車廂裡擠壓也無所謂,
這就是le pliage的精神,
摺疊,哈哈哈~
(不過我的小紅被我弄的有點髒了....(泣)說實在它真的是我會想買第二個的包!
因為真的很好用,雖然沒隔間,但那也不是什麼big deal(攤手)

再說說PB包,
它就像櫃姐跟我說的,不太容易壞!
(至少她沒遇過有人來櫃上反應包包提帶壞掉之類)
我每次都塞超多東西很重,但她還是兼顧如昔,
轉眼間買她也要一年了呢!
下學期我想存錢買個agnes b.
如果沒中意的就會買長帶的longchamp!(我看人家背枯葉色好好看!)
huh~要好好省吃儉用了!!
(p.s  longchamp  M號容量真的很厲害!還裝得下costco兩條貝果,我真的很尬意XD大小完美適中包型好看!都要滿分了!)

and,
我嗲滴真的很愛叫我去...剪頭髮!
每次我回家都會提一次吧,
看到我頭髮長很難受嘛?
但我就是想留啊~~

大家都會說我頭髮很長,但真的很嗎?!
可是我自己看又感覺還好啊~
但到底要留到什麼程度我也不知道,
就是...留!
說不定出社會的時候會剪掉10公分,
誰知道,
總之我現在就是想繼續留,
這算是我的長髮情節吧~
最近想買髮捲試試有點捲但不明顯的波浪曲線~

偷偷說,寒假我想換相機,
囑意Canon的IXUS860is
有點貴,
所以這個月跟下個月都得大省錢!
我應該會去光華商場轉轉~
努力跟老板撒嬌(?)務求最低價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