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原本哪裡都不去..靜靜的等回去,
(有沒有注意到我這次都沒有大肆購物?我上次花到怕了..)
結果爸意外地說要去costco,
我都已經不抱希望了說~

換衣服換到一半笑Why租巫處又打來,
我受不了換給我媽講,
我媽狠狠的跟他argue我覺得超爽,
那個承辦人一點用處也沒有,
還想離間我跟陳秀秀,
暗示我因為跟房東簽約的是陳秀秀,
所以到時候要告跟我沒關係,
對我沒什麼損失blahblah,(sorry我真的很不愛認真聽他說話)
賤不賤!
你不幫學生爭取就算了還要學生跟著你屈服,
爛死了你,
肏,
從頭到尾不知道你有什麼用處,只會一直催我們要不要付錢,
你到底是在幫學生忙還是扯後腿?!

總之我媽一開始心平氣和的跟他說,
後來整個劈哩啪啦的薛他,
讓我覺得很爽,
既然設了這個位子你也坐上去了請負責一點好嘛,
既然是設來保護學生的請你DO WHAT YOU SHOULD DO!

講完後我們就出門去costco,
出發前我去吞了兩顆湯圓!好甜好好吃~
這次costco有進LOEWE的小牛皮經典包款耶!
黑色的,好正!
有試提,超想要!只是不符合我的年紀XD
我喜歡空氣包多點,(雖然空氣包被說太軟趴趴而且嬌貴←難照顧)

這次都沒亂買耶,超老實的,
我爸是要去買超好吃的小羔羊排,(我有帶一點回來:P)
因為晚上他要煮薑母鴨過冬至,上次我回家有吃,這次我弟回家也要煮給他,
某些方面我爸是很公平的!

不過我買了冬戀巧克力..好大一盒

裡面是裝著一般市售的五盒,

看了好爽....噗哈哈~
我帶了三盒回來,留兩盒給我姐,
可惜這次回去沒看到松露巧克力~
(好吃是好吃..但是我真的好討厭有人搶購是為了上網賣,很賤)

中午吃了從costco買回來的凱薩沙拉、雞肉捲、蛤蠣濃湯(購自外面熟食部)還有壽司組(costco賣場內售)
我媽想煎薯餅,我就去幫她煎了3片,我也喜歡薯餅=ˇ=

costco的薯餅是一大片那種,一排大概有20.30片,才99$
外面的早餐店一片賣10~20不等,薛翻了...
我也有順帶帶五片回來(因為盒子裝羊肉有剩)
昨晚甜食魔人餓了我就用烤箱烤一片給他吃,
超香的>"<
睡在床上還是有餘味繞樑....
好吃!而且用烤的不油也酥脆喔!
(下次要買一盒回花蓮.....ㄎㄎ....這樣就不用花錢買薯條啊XD)

結果我帶回3盒冬戀、2條貝果、1盒羊肉+薯餅,
包包又炸了= =
只好多提一袋,
又變成大包小包回台北,

下午嗲滴載我去搭車,
出發前聽嗲滴的嘴又去多吃兩顆湯圓,
嗲滴煮的湯圓很有阿嬤的味道,棕糖的甜味..
原本晚上跟甜食魔人說回志學隨便吃吃就好,
但我們兩個都分別想到昨天是冬至,
想說要不要吃好點~
但是禮拜四就要吃臨江門啦!
所以我們就去吃花蓮羊柳鍋小小補一下,
蠻好吃的我覺得,
這次是第二次吃,吃完不會口渴,沒有多餘的味素!

昨天為了要繼續響應早睡,
所以早早洗了澡就睡啦~
(但還是拖到12點07分:P)
因為甜食魔人一直在搥打我跟他說的經絡............上癮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