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爸爸出門前接到阿寬叔叔的電話,
約了禮拜六吃飯,
所以晚餐跑去了林口....還南崁= =

早上早早化好妝,
因為有預定想去幫甜食魔人買聖誕禮物,
但又想著回家來不陪爸爸真是不好,
姐跟媽又去學校加班,(這年頭老師也不好做啊)
剩我跟爸,弟下午才回家,
昨晚就打電話跟他說明天越早回家越好,
中午前要到!
結果還是拖過中午,很白目,
爸要我打電話問他到哪裡,我順口就說了他兩句,
他竟然回我哭腰喔,我就是blahblah...
我一個不爽諷刺地跟他說抱歉之後掛他電話,
(因為是用我的亞太打的,我還甩電話在桌上- -)
整個氣起來靴子一穿我就他媽的出門了。

先跑去西門町,
我突然發現,現在的服裝店幾乎是為了賺女人錢而存在的吧= =
就算是一間男女衣服都賣的店,
男生的衣服也只佔了女生的1/2,
(而台灣的女生人口只佔男生的1/2....哈...)

話說以前西門町在我們台北高中生的心裡,可是一個憧憬呢,
在西門町買衣服可是很...像買名牌的行為?哈~
西門町有很多小店,都會自製購物袋,
上課背著書包超多人手裡都會多拿一個"那種"小店的袋子,
或著是背著學校的後背包肩膀上還要再背個那種小店的大袋子,裝著體育服之類,
我印象中很有名的是68音符、什麼paradise(忘了)西門新宿...etc
總之超多款啦!
收集美麗的袋子變成一個風潮呢~

好的,
反正我就是在68音符看到一件帽T超想買!
全黑,超簡單,
只是在胸前印上"I ♥ MY GIRLFRIEND"
BUT,
價錢好不合理,
沒有牌子,也不知道生產國,要1480$
我不能接受- -
(這樣我寧願去買有牌子的衣服還比較有保障)
如果他賣在900的範圍裡我會買,
可是沒牌子耶!我不喜歡買沒牌子還要1000多的,帽T= =

所以我又搭車到新莊去,
去逛逛名牌outlet~
我知道台北好多的outlet,
當然Leeco是最著名的一家,但是太遠了,
我只會開車去,但是爸爸不愛跟我去(噗)
新莊的湯城有Puma,adidas的outlet(那天去Nike已經搬了)
而對面的新家樂福更棒,
除了Puma, NB, K-swiss,Nike(裡面還有一點點royal)還有Nautica, CK, esprit(男女都有!)Hush puppies,,,,Levis,,etc
 很正點!
(而且裡面的Puma貨很多我在裡面試穿過很正點的外套!)

先去逛湯城,以前很熱鬧,自從家樂福搬走後整個大冷清..
那邊的adidas很棒!
但是是棒在夏天的短T很多= =
款式非常豐富呢~
但冬天的長袖好少,
而且好醜= =
有件還不錯的帽T卻是NBA系列的,
胸前有NBA球隊的MARK,
有湖人..(看得懂Lakers)還有丹佛的什麼隊?..公牛...
但是甜食魔人是打排球的
放棄,
過馬路去對面,火氣很大,(因為我走的很累!都沒休息而且腰很痛= =)
先去看NIKE...衣服好醜= =
然後Esprit,我有看中一件柔和的粉紅色針織的上衣XD
我覺得甜食魔人穿粉紅色一定會很好看,因為他膚色健康,
看起來會有陽光的感覺,

(黃先生:我不要穿粉紅色...-..-)

膚色太白的男生穿粉紅,容易變娘娘的,要挑對粉紅色的程度,
   那種亮粉紅淺粉紅可別碰。我覺得有點米的粉紅很好看:D

這件就納入考慮清單囉~
還有在Levis看中一件t圖案很有趣,
但是好薄喔,
甜食魔人說他冬天衣服少,我覺得我買這件,只是給他一件夏天的衣服,但是袖子比較長...的FU
又換!
最後終於在k-SWISS找到一件帽T,
我覺得很適合甜食魔人的感覺,
胸前的圖案很colorful,黑色的帽T看起來很活潑,
跟甜食魔人僅有的褲子也都會蠻搭的,

因為他不是什麼fashion guy or潮流派,更不是愛打扮的男孩兒,要挑適合他的衣服得多想想
因為他的褲子只有那幾條大地色系,
(他是不穿牛仔褲的唷)
所以挑衣服顏色還蠻受限的^^"

而且我每次目測它可以穿的衣服都會是合身款,
雖然他有很壯的胸膛可是他很害羞展示,(我喜歡看他穿合身款其實)
所以有些我買給他的衣服他很少很少穿:P
我昨天出門前把我帶回台北,充當睡衣的他的衣服拿在身上比一下,
看圍起來會在我背後哪,
然後我在店裡面如法炮製,哈哈~
所以這件大小一定OK吧~

我回家試穿一下,
穿起來超舒服的耶
衣服裡面刷了短短的軟毛,真的是短短的,所以衣服摸起來不會很厚,
可是是很柔軟的短毛,穿起來好滑好舒服!!!
K-wiss真的是名牌有保障!

一樣的價錢我會比較prefer買名牌是因為,
名牌之所以是名牌,一般來說就是會有較好的布料以及較嚴格標準的車工,
(甜食魔人很注重車工呢...職業病?)
買起來比較有品質的感覺,
68音符那件衣服雖然比較有創意又打中我的心,(I ♥ MY GIRLFRIEND....ㄎㄎ)
可是布料跟車工就遠遜於K-swiss這件內~

總之因為是outlet,
用了很划算的價格買下!(原價1880$...替買原價的人感到憂傷:P)

買到了好開心的趕回家~
要被請客囉~
嗲滴這位朋友是在我們出生前就認識的,
說來也巧,他是在做氣功整骨之類的,
我回家才打算去給人家看我的腰,
結果阿寬叔叔就打電話來約自己送上門來
我真的很Lucky耶!
據我爸說,給他用一次好像要上千,
客人絡繹不絕....
我賺了一千至少:P

吃飽飯後老規矩會到阿寬叔叔的...豪宅= =去喝茶,
南崁/林口那蓋了很多氣派的大樓,
叔叔家的Lobby挑高了3.4層樓= ="
進去還有人幫你開門,門口有保全,
因為聖誕節快到了所以還有好高大的聖誕樹,
牆壁上也掛了很多畫..社區裡有小圖書館,溫水游泳池,健身房...etc、
總之就是很高級咧~
阿姨拿出斯里蘭卡來的奶茶以及太妃糖口味的松露巧克力!
(這個好吃~~~比原味跟蔓越莓的好吃=ˇ=)

然後叔叔幫我橋,
話說一年前,叔叔看我的骨頭時,
我的脊椎遠優於我姐,只有骨盆上方一點點有彎,
這次去..我的頸椎跟腰椎都彎了

而且我只跟他說我腰痛,
他就把我愛翹右腳、左手愛撐在桌上的毛病都說出來了!
而我左腳一直拉不開的毛病也得到解答──因為我腰椎往右歪掉,所以左腿就類似被侷限住了,
所以我的右小腿比左小腿粗,
因為重心會落到右腳;

也因為愛用左手撐在桌上,
所以右邊的肩膀就緊縮住了
→我最近睡覺右邊都超緊酸也得到解答!!!

然後叔叔叫我趴著,一一幫我把歪掉的地方弄回去,
我聽到我的骨頭喀喀,喀喀的,
叔叔說,正常的骨頭不應該有聲音的,

還有我的腰椎,因為歪掉所以壓迫到肌肉,
這幾天痠痛都是因為這個..
叔叔要我側身,一拉,我整個人喀喀,瞬間覺得舒服很多,
整完的當下,我低頭時腰已經不會痛了!真的很神,
但是坐著時某些角度還是會痛,
叔叔要我回去多伸展左右邊,把緊縮的肌肉拉開,

還跟我們聊了一些保健問題~
教我們去搥打一些筋絡,說這樣屁股會變小XD
總之很有趣!
回家之後也變比較好睡,
但還是會痛啦....
以後我再也不敢翹二郎腿了,
發誓!!
總之現在除了姿勢要正確,還有些東西不要吃,對身體比較好,
雖然有點麻煩可是很有趣,
回家之後連水腫都得到改善,
阿寬叔叔說,骨頭歪掉會連帶影響到很多部位,
所以循環不好就容易水腫!

總之這次得到很多正確觀念,
而每次睡醒我都有感覺我的腰有比較舒服,
要慢慢的復健....
不過,真的很不舒服啊...
好想趕快好

回家後趕快洗澡趕快睡覺!
黃金養肝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