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回到家後早早就睡了,
隔天一早沖了個澡覺得好舒服喔..

重新裝潢後的我家浴室,
是米白色的瓷磚,
廁所的窗戶是迎著東升的太陽,
沖澡過後蒸騰的浴室裡混著陽光,
溫熱的水氣飄動陽光也微微的霧著,
整間米白浴室的浴室因為陽光而發亮,
真是...好漂亮喔,
一早能見到太陽最能讓我精神加倍了,
走出浴室的涼意對照我發熱的身體,
整個精神都來了,

但是精神來了也沒什麼事可以做,
我穿著怪異的去買蚵仔麵線,我爸的午餐,
(我只帶睡衣回家...)
中午過後我在我姐床上看漫畫,
我姐都會借好多好看的漫畫ㄎㄎ,
儘管我已經22歲了我還是喜番看漫畫喔

晚上我姐跟我爸要去應酬,
很複雜..
總之我爸的老朋友的女兒現在在我姐任職的學校當家長會副會長要請客,
所以我爸我姐就一起GO了,
我媽下班後會去推拿也不回來,
我弟臨時改成禮拜六才回家,
糟你個熊熊...
我只好一個人去逛師大夜市解寂寞
(我的家庭溫暖呢= =能感受到以倩的fu了...)

我沒幹嘛也在師大夜市裡逛了將近3小時!
在那幾條巷子裡鑽來鑽去,
師大夜市真的很熱鬧..我提早五點出頭就出門,
結果還是塞車啊~
下班時間的台北街頭讓人疲憊,
車流大到我覺得我會被吞沒,
不過幸運地,
我還是非常順利找到車位!
而且是入口處對面那排,哈~

這次去主要是要幫買褲襪,
我在同一攤褲襪攤來回了3、4次,
因為一直連絡,
連絡不上我就先去逛,
又逛回去,
總之來來回回了好幾次,(為了找一攤上次逛到的飾品攤也是主要原因啦)

第一次我在褲襪攤站了很久,四處打電話,
then終於買定要離開時,
經過隔壁攤賣皮雕飾品的老板,
熊熊一個起身,喊了小姐!
然後拿出兩片皮雕說要送我,

我說"可是我沒買東西耶..."
他說沒關係!現在是什麼◎◎,所以這個送你,
(老實說我忘記他說什麼了啦)
突如其來的..好意?
但我也不知道拿這兩片要作什麼耶,
做成鑰匙圈跟甜食魔人一人一個好了..

總之我在裡面來來去去,
同一條路踩了好幾遍,
腳都要斷了,
買了一件衣服,
然後全部都逛完後買了可麗餅回家當晚餐,

當我回到家,也沒一個人到家- -
結果我把拔還喝醉了回來~
真是..
年紀這麼大了還喝醉,非常欠揍!
但是也很心疼他,
姐說爸在計程車上一直說他沒有媽媽了,
聽的我心很酸,

阿嬤過世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好好陪爸爸,
也沒有去問過爸爸好不好,
應該說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去幫。
最近又聽說阿嬤有託夢給大姆,
說她吃的不好(因為叔叔都拜素食..阿嬤生前就不喜歡吃素)
爸爸心裡超級難過,
等著百日的時候要好好給阿嬤一頓大餐...

以前不喜歡阿嬤,(每家都有自己的劇本唄..)
但是沒有了才覺得難過,
昨天坐火車經過好多鄉下平房,很像阿嬤會走出來的那種房子,
我的阿嬤也不會從哪裡走出來了。
那天在火葬場陽光很充足,
阿嬤被推進去也沒辦法完整地出來了。

今年地過年將會是我一生中最最顛覆的年,
一切的慣例將會被打破,
破到明年的年我也不知道我們會怎麼過,
但說老實話,
我真的蠻想阿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