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體育事情拿進"女人心情"講很微妙耶,
但我也沒辦法,
我終究也是女生嘛。

今天穿著好穿的新高跟鞋上課很開心,
晚餐吃了好吃的甜不辣很開心,
雖然一整天都沒跟甜食魔人見面,
可是下午上課的時候有傳過簡訊,
我真的很突然的想說,我愛你
所以就傳了。
有時候都是突然想起的,
突然想到,為什麼我這麼幸福,因為他包容了多少,
常常把視為"理所當然"的觀念拿出來丟掉,
填回感激跟窩心,
他是甜食魔人,他甜甜的,而讓我蜜蜜在心。

對於跆拳,
我覺得我遇到了瓶頸,
而且好難突破,
筋拉不開,我沒辦法將腿抬高,沒辦法做出成功的後旋踢,
我真的不會,
雖然我大概知道要怎麼去做,
可是我的筋不允許,
(而且最近腰也不允許)
我覺得很挫敗,
至少到現在,還沒有什麼是真正難倒我(跳馬不算啦~)

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
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黑唷後旋後旋後旋後旋後旋

好煩= =
因為不會後旋,我也不想去升黑帶,
因為不會八場,我也不想去升黑帶,
我甚至也不知道自己真有那實力嘛?
我不喜歡名不符其實的感覺,
如果我沒有當黑帶的實力跟程度,
我也不想勉強去考,然後得到,當個遜黑帶。

雖然心裡還是很想要,
很想為跆拳生涯做終止,
BUT目前的我How...?

今天真的蠻沮喪啦,(但說到底還是不夠認真吧?)
但是我的側踢很棒,因為有大師兄的加持,哈,
所以世鴻學長到底要不要回來咧?
再不回來都要放假了(泣)

然後我想跑步,
很想很想跑跑跑~
我怕體能退步,
我最不喜歡得到的東西失去的感覺,
就像減肥也不喜歡復胖啊~哈哈。


             

      「言多必失」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要乖乖的,才會棒棒,
被貼到黑名單,
乾脆退出....?
好啦其實也不可能,我還是喜歡它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David Archuleta-Crush

雖然他不是這種路線的第一人,
可是他的嗓音跟這首歌好搭,
我也蠻喜歡歌詞,
"Am I crazy or falling in love"
我覺得戀愛初期的人都會這樣想,
我剛跟甜食魔人在一起的時候其實自己心裡也偷偷不確定,
我是真的喜歡他,還是一時的衝動?
(事實證明我是真的喜歡他....哈哈哈)
我也很喜歡這隻MV拍攝的感覺,
在陽光下的曖昧,
David又長得很順眼,
其他歌也不錯喔~溫柔但是輕快的嗓音,
很有治癒效果,
推薦推薦~
(我是回家恰好轉到廣告打歌時間看到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