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弟弟回來,
我跟他去吃了飲茶。

這杯是絲襪奶茶,不怎麼樣所以放頁首就不特別介紹了XD
(好啦,茶味很重,有特別的味道,但不是美味的感覺,是雞肋的感覺...

自從弟弟上了大學他乖很多,
猶記得小時候,
我跟他還不用上學的時候,總是我們倆在家一起玩,
小時候他黏我黏到就連我去上廁所他也要在外面等到我出來(是銘印現象嗎XD
如果他不聽我的我就會威脅他"以後都不理你"或者是"以後不跟你玩",
他就會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或者是誠惶誠恐的趕快去做我指定的事XD
(我小時候真的脾氣差又惡霸,我爸媽都一直在說我是母老虎←剛好又屬虎,

到了國中開始,我弟的翅膀就硬了(流淚,
這時間來的真快,
恰好我自己也在矛盾的國高中時期(我跟他只差兩歲,
一直在煩自己的事,就很少關心弟弟,
我自己回想那段時間,我真的不是好姊姊,
(但一方面我弟也很抗拒我啊<挖鼻孔

到了他高中的時候我們的距離變很~遠,
因為他唸書壓力大,
上面兩個姐姐都唸公立學校,我姊是明倫→彰師;我是國三重→東華,

(雖然當時國三重不是很好的公立學校,但是因為我很混還上公立所以他壓力大XD
AND他是個考運不好的小孩,他的在校成績都比我優秀,在高中的時候也幾乎每學期都通過獎學金考試(所以當時他一個高中生存款還比我大學生多咧幹。。。)
可是大考他就是會考不好.....
就是在考大學時英文突然失利(在劉X補的時候成績都超穩)結果只有49分吧(印象中)害他不能唸東吳法律(淚

他高中唸的是私立的,所以心裡一直很介意,
所以他脾氣變的不好,講他兩句就不高興,
被我趕去念書就會跟我吵架,
我媽又很偏袒他,(跟逼我唸書的樣子是天差地別的兩回事!!!
所以我就更討厭我弟了。

直到他上了大學,
我們之間距離遠了(隔了一個中央山脈你說遠不遠XD
弟弟也變懂事變乖了,
我也變的比較溫和了,
兩個人感情才比較融洽。

我最喜歡的是跟弟弟一起看電視,
我很喜歡在看電視的時候喇賽,逗的大家哈哈大笑(有時候還很低級XD;
還有跟弟弟一起玩電動,我們從小就一起玩電動,
紅白機超任game boyPS到PS2NDS跟電腦遊戲,我都跟他一起玩,
(我姊完全沒有競爭意識跟興趣所以他完全不融入我們,
我尤其愛跟弟弟玩闖關遊戲(EX:老到不行又經典的吞食天地2 XD
或者是格鬥&賽車遊戲,但我格鬥打輸就會打弟弟XDDD我弟常抗拒跟我玩但抗拒無效(攤手。

好啦總之,上禮拜他回來大家都有事,
我爸要陪廠商,所以就由我帶他出去吃飯啦~

弟弟很挑,因為他在台中吃了一堆好東西,
壽喜燒不吃吃到飽不吃美式漢堡不吃義大利麵不吃便宜的不吃....在台北車站那個小地方還有什麼可以吃(拈耳朵,
最後跟他上KMALL逛逛,(KMALL三樓以上我幾乎沒去過,太偏僻了= =
發現了一家飲茶店,阿弟想吃飲茶很久了,
我還靠近觀望了一下,覺得客人頗多才進去XD

這家是單點,
口味還不錯,
價錢也不會很高,
我們大概點了7.8樣東西吧XD
絲襪奶茶是先上來的,第二道就是我點的XO醬蝦仁炒公仔麵(150$

不得不說,這盤麵真是油了點,
但是,好好食啊~~~~~~~(奔跑
公仔麵好Q,不知道是不是傳說中的出前一丁,
配料有磨菇(好怪XD)豆芽菜跟魚板還有切絲的叉燒,
主角蝦仁很脆,脆到我有點怕怕的XD(不是有那種太脆的蝦仁有可能泡過硼砂嗎?
味道又辣又夠味,
好好吃,XO醬會辣辣的,鹹度剛好,
我跟弟弟一人一口口接著吃,吃的乾淨兮兮,
雖然好吃還是要一直嫌它好油XD
可是真的美味,這個我大推,我想回購~~~

再來價錢就不詳了,多數落在59$,少數蝦子多的菜是79$左右,

吃飲茶一定要吃燒賣啊,我跟阿弟都超愛燒賣,這個好像是魚子燒賣,

普通的好吃,絕對比夜市那種美味,
肉餡很紮實不會太乾,很OK的一品,

魚翅餃,好吃!!

也是具有平均水準的一道,
但是味道好所以我吃了兩個~

阿弟點的豉汁排骨,

賣像超糟XD
但味道其實不錯真的,肉質頗新鮮,
咬下去有肉甜味~

腐皮蝦捲,

阿弟不覺得好吃,可是我很喜歡腐皮所以不覺得難吃,
只是腐皮有點乾,內餡稍微有點空虛,味道就中下囉~

蝦餃!飲茶的經典經典款!

還蠻好吃,蝦仁一樣很脆,皮嫩嫩的,
一顆吃下去口感蠻飽滿的,會再點~
(我超想念雅加達那間超美味的港式飲茶的蝦餃啦,好吃到爆~~~

飲茶裡我的最愛,蝦仁腸粉,

可惜這家做的不怎樣XD
還能吃啦,
皮有點太軟爛了,醬汁好像也不怎樣:P
可是,一樣還是有中等水準,

說到醬汁就插敘一下,
他家的黃芥末味道超級微妙,有點太酸了,
阿弟跟我都覺得好怪XD
但他還是沾的很開心,
我只沾辣椒醬油(裡面應該有放醋,帶酸味ㄦ~

這是加點的,我怕阿弟吃不飽鼓吹他點,

就很一般,怕吃不飽可以點,
我只吃了一小角就塞給弟弟了~

最後一道,經典的冰火菠蘿油,

這是很複雜的一道,
我跟阿弟都滿懷期待,老實說我還是第一次吃冰火波蘿油,
我幻想著冰涼的奶油夾在熱燙的菠蘿麵包裡,
吃下去一嘴甜蜜,

殊不知!!!

他家的奶油是用鹹的XD
(廚房裡沒無鹽奶油了嗎?
可是,
他的菠蘿麵包烤的非常的酥脆,真的很酥,
我弟這個酥脆魔人整個很愛,
(BTW,我家的小孩很像口腔期不滿足XD我們都超愛吃酥脆有口感的東西,軟爛的都不愛,
 但我很愛吃爛爛的大麵羹,美味爆了~~~~

但他也覺得奶油是鹹的有點敗筆,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吃的,麵包太優了♥

阿弟幫我照的,照的真不錯♥(難道只有甜食魔人會把我照醜

這幾天又在大水腫,我的身體很差,
經期的前奏可以拖上2~3個禮拜(那我一個禮拜有幾天是正常的啊(怒

最後要來總結一下,
我個人想大推這間店,
因為,
服務態度太好了!

最讓人難以置信的是服務生的年輕,卻還能有好服務。

說實在我有點以貌取人,
通常到一間店去,
如果服務生是那種"潮"路線的高中生樣,
通常我對服務就不敢期待...
甚至也遇過很輕浮、態度不好的高中生樣的服務生,
常常吃完一肚子氣!!!!!!!

可是這家蒸籠餘溫,
服務生幾乎都是年輕的高中生樣,
但是服務很狠狠很好!

像我請他們幫我把冰火菠蘿油最後上,
染金髮的服務生小弟進去問了一下又出來,
彎腰又輕聲的說"待會你們想上的時候再告訴我們就好了"(面色還很和善呢!
然後年輕妹妹上菜也是帶著淺笑輕聲細語,
每道菜都會報菜名,還建議我們什麼趕快吃比較好,
總而言之整體吃下來kimochi超好,
完全有被尊重的感覺,(重點是他們年紀這麼輕!!!

後來要結帳的時候我左看右看一下就有小弟來問我是不是要結帳,
引導我走去門口結,
離開時也一起喊謝謝光臨之類的,
結帳的阿姨還很親切的問我們有沒有吃飽好不好吃,
全部吃下來加服務費才670多,
整個很合理!
這種服務費人家才付得下去啊!(拍桌

整體來說這家又便宜味道又中等,(公仔麵我念念不忘,
服務又這麼好,
值得推薦,
我個人還是會再去吃,
如果我想吃好吃又不貴的燒賣(&公仔麵)時: )

p.s每桌都會上茶水,free!

地點:站前KMALL四樓(或者五樓XD


題外話,我現在手邊有超‧級‧多小七點數,

這只是一半,另一半是過兩天又拿到的。

爸爸的廠商來台北世貿參展,需要一隻台灣的手機聯絡,
所以爸爸都幫他買遠傳的儲值點數,
第一次爸爸去買,爸爸帶回了49點給我(豪邁的從口袋一掏,
第二次爸爸叫我去買,我也帶回了49點= =
加上我自己的,
我的點數都破百了!!!!!

最後我給阿弟十點,因為他想吃冷石頭,
我給阿姐十點,他說要找我去吃afternoon tea
我還給了隔壁的老師12點,因為他家小孩想要(可愛的小妹妹才3歲吧?
我手邊至少還有60多點,
我能幹麻啊= =(尤其這次兌換的東西超級不吸引人,還沒有星巴克!!這麼冷誰要每個禮拜都吃冷石頭(揍娃娃,
而且偷偷說聲光公仔很醜XD
整個浪費感覺好可惜,
只能說時不我與啊~~~~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