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難得OFF的丸子跟我約了見個面,
首先他先陪我去剪頭髮,
然後才去逛街,

說到剪頭髮這件事,
對我來說實在是很困難的事,
因為我對美髮界極度的不熟析,
每次在台北要剪頭髮,我都搜索枯腸,
而上一次已經發誓不會再回中部剪頭髮,所以我勢必得找間新店,
這次選擇了在中山的I DA,
感覺很不錯,
因為我很討厭那種便宜的店or連鎖的店,
通常店員的氣質都跟我不太合- -
而且品質也不夠好,
像我很在意洗頭的時候有沒有遮臉紙這件事,如果沒有,我會覺得很不安,
我也很討厭洗頭技術差的洗頭助理,
我曾經洗到差點罵髒話,但我很俗辣都沒有罵他,
因為我是扁頭,所以頭上方有兩個比較凸的地方,
每次去洗頭那兩塊就一直被ㄎㄠ,痛到我覺得會破皮= =

I DA採預約制,有興趣可以Google一下,
因為店長約滿了,所以我不指定,
到現場是給也蠻有名氣的spring剪,
店面的裝潢跟使用的髮品我都挺滿意的,
只是助理的臉有點不親切,我會怕... ㄎㄎ,
而且洗完頭要吹頭髮的時候有點大力,老實說不太舒服,
(Spring也是有點大力的拉我的頭髮,

很奇怪的是,
根據我的經驗,男助理or男設計師,吹頭髮通常比較溫柔- -"

不過Spring很好,
因為我原本打算是修整頭,
但他說我要留長,也不打算有多餘層次,根本不需要剪整頭,
他就幫我改成修瀏海跟兩側這樣,
我也沒意見就是,他說的很中肯,這點我很滿意,

Spring幫我剪往前的瀏海,
然後往兩側修下來,
最後應我的要求幫我吹捲做點造型,
來看成果吧,

我原本的瀏海非常長,
通常我會用髮捲弄澎然後別到左耳後,
但常會掉下來,而且被安全帽壓後也不澎了,
所以常常是遮左半臉的情況,非常的煩躁也很不好看,
所以我才會常常露額頭,清爽多,
但就比較不好看,
忍超久的,

說實話,
Spring剪的還好啦,比不上Johnny動刀的流暢,
但剪出來就還蠻可愛,我還能接受,
可是瀏海接兩側的輪廓不太優,
瀏海線條剪的也不夠順,
大概是我要求比較高吧,
不然今天去上班學生整個大驚,說我好性感(?)
誇我誇到不行,呵~

下次應該會約看看店長,
如果剪的合我就一陣子不會換了,
因為要找到我能接受的店家好難,
老實說我很怕踏進新髮廊,
要找到溝通得來氣質好的設計師很難啊~

剪完大概1點左右?

我們先去看看米朗琪,老是沒吃過,但還要等20幾號,我們就算了,
順著那巷子走,看到Forkers,
印象中也常在別人的食記看到,我們就進去了,

Forkers的選擇好多,
跟平常的漢堡店不一樣,這點我很喜歡,
他每種口味都能自由選擇肉品,我能吃的有四種!(香腸,魚,雞,素
非常的好啊!

好吃的口味好多種,我每種都想吃啊,
每個看起來都很美味,最後我選了一個新口味叫做都市牛仔,
丸子則是點了三層的漢堡,MENU上說推薦給大胃王或是很餓的人XD

而且最棒的是不加服務費而且點漢堡都會附薯條跟沙拉,
都各有四種種類可以選擇!
美呆了~

我的羅勒馬鈴薯沙拉,

我真的很蠢,大概是餓到腦袋壞了,
我把羅勒想到羅曼去,
才點這個,結果我覺得這個很普通,而且附餐就是馬鈴薯了說,哭哭

這是我的漢堡!都市牛仔+魚肉

這樣拍有點拍不好,其實薯條爆炸多的!
我的薯條選擇紐澳良口味,因為店員說會辣,
但我覺得不太辣,反而很鹹!!!!
下次我會選擇一般的手工薯條:)

我覺得這款漢堡超好吃的,

他的魚肉很厚,而且皮炸的非常的酥,咬下去還會咖喫作響,
而且洋蔥非‧常‧美‧味!
應該有用奶油去炒,很甜又很香,好好吃的洋蔥,連丸子都說這洋蔥好好吃,
還有點juicy,配魚肉吃更好吃,
而且魚肉都沒炸老,上面那層醬也好好吃,

丸子的,雞+牛非常快樂的組合,

最棒的是麵包上有穀類!
感覺有全麥,整個有健康的感覺,

整盤比我的臉還大盤,

建議一定要點到有加培根的漢堡,
真的是亮點,
培根在裡面簡直是志玲姊姊飾演小喬般的存在,
好吃!

店內樣子隨興看一下就好,

座位算不上多,
但至少有10來桌可以容納4.50個人吧我想,

我們邊吃邊聊,
聊到很晚,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中午沒什麼客人,
我想也是因為這樣食物的品質比較好,畢竟我回家google一下也有看到負評,
所以~大家要斟酌一下,呵呵,
畢竟我的口味不一定就是最公正的,
但這次吃過的感覺真的很好,漢堡很香,
我要帶甜食魔人去一次!

聊到一個段落我們開始玩即可拍!

這台也贏得丸子的欣賞耶,
真的很有趣,
每一次快門都是賭注,我跟它還是不夠熟啊!

拍了四張,還是有失敗的!

所以還是要多練習~非常的燒錢啊呵呵~

我們聊到五點才離開,整個很離譜,
現場有水可以喝,但是飲料好像沒有續,
後來我們去逛了一下百貨,
好想買鞋(流口水
接著丸子帶我去買衣服,一個地攤姐妹花,
我買到很舒服的針織衫,感覺很像鴿子牌出產的,
但是沒標,
老闆娘很爽快,
兩件各490$他算我800,我蠻開心的,
因為這種質料的衣服在師大夜市也賣490而且不能講價,哈~
丸子還一口氣買了三件,說他這個冬天就這樣了XD
老實說我變胖了一點也不想打扮,但上班還是要天天換啊所以還是得買,
我想再買一雙平底鞋&一雙高跟鞋&一件牛仔褲,然後就一路穿到過年,
過完年約兩個月我就可以減肥啦!
衝衝衝~

親愛的丸子,

以後我會更體諒你,
你也要顧慮到我的感受喔,
抱一個來~
and我非常期待我們的週年紀念日,
但你說是要九週還是十週呢?

最後,
老實說我們現在的髮型除了劉海根本一模一樣,哈哈~
最近為了要跟學生的妹妹頭做區別,
我上課都會把頭髮髮尾吹彎,
要多花十分鐘,
我覺得真是莫名奇妙啊我自己,
我要去買好用的髮捲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