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歡樂喝游泳池水的游泳課,
雖然天氣很冷,
可是泳池水是溫的~這個我很滿意!

在這裡我想先說個小秘密,
我瘦了一點,
從我的右小腿跟胸部來看= ="

1.我的右小腿因為以前常用一隻腳站立,
所以比左腿粗,
現在他變細了,兩腳看似差不多= =+

2.我的胸部變小了=///////=
不過雖然變小,可是還是裝的滿!
以前有點不夠那麼一咪咪XD
現在剛剛好啦= ="

綜合以上,我瘦了。

但是我腳上的疤沒有很快速的消失,
姊姊我非常不悅。

OK重點不是這個,
我越來越討厭游泳課了,
硬要做正確的姿勢我就越容易溺水,
煩。

中午吃個飯我回宿舍化妝,
然後去上課,

最近好少拍照,
時間都不夠,
而且覺得自己越拍越難看= =
越拍越覺得臉不會變,
越拍越對自己的臉膩,
目前只會拍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吧,
是說我現在連像機都很少拿出來。

下午上史記,
我真的覺得很哀傷,
史記那麼大一本,
厚到不小心丟到人我都可能會因為過失殺人被抓走,
可是我辛苦帶去上課卻都在睡覺,寫日記,發呆,
那我幹麻不留在寢室睡就好= =
不過我多少有在聽課啦= =
唉~

上完課去印講義,
竟然要等半小時!
我就跑去對面的書局逛,
敲了好久~
我決定買下一個無聲的acer鍵盤!
只要229!
可是聲音真的很小!(雖然離我筆電那種鍵盤有點差距,可是依這價格跟品牌我很滿意!)

我今天把稍微長(ㄓㄤˇ)長的瀏海鋪在額頭上,
千慧說看起來超清純XD
我也覺得看起來比較可愛,年輕一點,(真無恥我還自己說:P)
所以我今天買鍵盤去結帳時,
櫃檯阿姨還跟我聊起來,
說他也有買,很好打~
好開心~
有陌生人敢跟我說話,我都覺得很開心耶,
是代表我開始有改變了嘛?
(臉上的肅殺之氣淡了?)

然後還有好久,
我想找一間空教室坐著重抄日語筆記,
文B203,以前古散教室,有人在上課,
走阿走~
走到A棟,
有間空教室,
進去,開前排的燈,
我開始抄阿抄,
其實一直很怕有人衝進來發現我在這= ="
心理一直很緊張,
抄到45分,我就離開了~

晚餐是千慧幫我帶的,
我收了桌子,
稍微換了放東西的方式,
換上新鍵盤,
滿意+滿意+滿意,
跟超級久沒聊的hiphopcat聊天,
天哪她男友跟他求婚了!
我離那步驟還很遠= =
我連男朋友在哪都還不知道,
這是大人的世界(無奈)

一個人在宿舍,
好無聊喔,
我好像很久沒有一個人待在宿舍了,
不過現在沒有以前那樣感到寂寞,
現在只是無聊,
但是期中考都要到了我還講這種死人話真的很賤= =

媽說蕭碧琳阿姨要給我kiehl's的護脣膏耶~
真開心!
不過等到12月回去我的嘴巴大概都流血了吧= =
我沒有護脣膏會死,
所以妹妹們~
我要開合購!

明天不管怎樣,
我要穿靴子跟裙子上課!
誰也不能阻止我!
反正腳疤有淡就好,
哼哼哼哼哼~
我爽就好!
我要穿~~~~~~~~~`
再不穿姊的腳都好了= =
我穿屁。

花蓮真的開始變冷了,
可是我能過冬的衣服好少,
雖然可以用夏天的混搭,
但是我怕我會冷死,

so我想買

1.圍巾,我超喜歡圍巾,我討厭脖子涼涼的感覺= =

2.厚針織外套,這種比較有質感,買羽絨是娘親的意思~

3.高領,搭在裡面,穿暖的。

4.護脣膏,沒有他我會死。

5.新包包。

6.包頭高跟鞋,我想要一雙三吋的嘿嘿嘿~包頭是怕冬天我的腳指冷死= =

7.先這樣好了。

林先生要我省一點,
我也很想,
可是當女生真的很花錢,
花蓮現在好冷,
大概只有19度吧(我掰的)
壞念跟大家在沙發上蓋被子看電視的感覺.................

好冷喔,
我想去拿我的羽絨外套來穿了= ="
其實是腳冷,
因為我穿短褲:P

好冷喔,
我的網誌內容也好冷,
今天真的過的沒爆點啦,
大家不要以為我真的夜夜笙歌,
我哪這麼忙,
不過昨天跟鴻敘明聊到3點,
唉唷他真的很鹹濕耶~
不過他說沒關係反正都過12點了我說喔好吧也是,
其實我也好鹹濕XD

我只能說我接受度很高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