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今天的title很粗,
可是人家真的很sad。

今天我很囂張的穿新衣服去上課,
有點低胸...(但是沒露什麼= =)
裙子有點短...(可是我很端莊)
還穿了靴子...(有點冷嘛)
忘記照圖:P

因為裙子有點短所以我只好棄腳踏車走路上課,
今天上視創真的無聊到爆炸,
介紹介紹介紹個屁阿,
老師自己主觀意識這麼強,
學生搞極簡就被你靠腰說不夠不夠,
莫名其妙,
討厭他。

下午去上語概,
我睡了,
好無聊喔,

大家一直對著我猛喊正妹,
我很害羞,
別看我這樣我真的很難去面對稱讚= ="
小芳還說他在工院看到我的背影,
心想說這女生好sexy,
結果才發現是我=//////////////////=

我要爆炸了。

喔尤其是裝千會,
他一整個想要染指我,
還說想把手指放進我的胸前看看溝有多深,
靠腰好變態喔= ="

晚上沒吃晚餐就去社團,
好餓,
又是我最早到喔!(其實還有兩個學妹跟我一樣早)
今天是上真學姊帶,
大腸又沒來了~
(他早上上視創睡過頭沒來,還是我費了一番苦心才幫他偷簽的= =")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虛,
一下子就覺得累,
(收操的時候要仰臥起坐什麼的我也做不起來,平常不會這樣的)
依蒨說可能是我沒吃晚餐= ="

今天練前踩,
原本是小副學姊幫我拿靶,
後來會計1一個很帥又高的學弟來了,
就換成我跟他一組,我教他踢,
他雖然是新生,
可是很多動作做的很棒呢!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很冷酷,
其實他挺白痴的阿哈哈哈~
我們倆個今天互相拿靶時,
喇了一些話,
我還拿他當肉靶踢XDDDDDDDDDD
他也真老實給我踢,結果說很痛XD

喔~而且他是一個硬筋人,
因為他拉筋完全不行XD

然後大家又找吃宵夜阿,
我不想去,
可是大腸在問誰不想去的時候只有我舉手= =
還說我不合群................
對啦對啦我從頭到腳從裡到外都不合群,

因為全社團的人都瘦到靠盃只有我一個是腫的= =


尤其是男生,
整個就是瘦的很over,
跆拳社都是難民去參加的嗎?
只有我一個人是土生土長錢淹腳目的台灣人嘛?
是叫我去死嘛真是的,
我心情整個很down。

(我說,這學期結束沒瘦我就引咎退出社團,只有我一個是不瘦的= =)

但我還是去了,
陪兩個學妹去= =

我在那看電視配水,
好久沒看travel and living竟然沒播好看的節目!
然後找不到mtv台,
花蓮的電視真衰敗。

有跟那個會計1學弟扯兩句,(他叫阿誠)
說要教我減肥,
哼,要他教嘛= ="
真是= =

然後我就回去了,

牽車時又跟阿誠扯起來,
我說對你們瘦子了不起都欺負我,
他說我不胖阿,
只是沒那麼瘦= =
說他也很想變胖阿,
他是繼大腸後第二個講這個話的王八蛋。
在我的耍任性下他還幫我擦濕濕的椅墊噗嗤。
他真是個乖小孩。

然後我回到宿舍就開始自暴自棄阿,
四處找人靠腰= ="
像是阿孔阿~(就前幾天認識的孔祥儒)
大腸阿~
阿蛇學長阿~
(怎麼都是男的= =)

還上扛板,
整個就是在暴走。

唉~
我是怎麼了= =
因為...所以心情不好,
整個就是在耍任性,
降子不好不好阿ˊˋ

晚上很餓,
可是我卻不想吃,
卻故意跟大腸說我很餓,
盧洨他,
誰叫他是瘦子=3=

台灣應該修條法律去懲罰瘦子= =

哼哼哼哼哼哼哼!!!!!!!!!!!!!!!!!!!!!!!!!!!!!!!!!!!!!!!!!!!!!!!

反正我就是不瘦又愛穿裙子,
不知遮醜的神經病。


















阿孔說我長的很萌,
我只聽過拿來形容男生跟男生,
不懂這拿來形容女生是在幹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