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超廢,結束。






















:P
今天去郵局匯款,
騎秉玟的車,
好舒服,
我喜歡上騎機車的感覺了,
我現在騎車穩穩,
只是,
好冷,
我沒有衣服可以穿= =

唉唷,
我需要厚一點衣服跟有點厚的外套,
畢竟現在穿不到羽絨衣阿= =
偏偏遇到期中考,
不可能去逛街,
真他媽的ㄐㄐ。

今天心情一直很不好,
一點勁都沒有什麼事都無力,
反正很不開心啦,
沒吃晚餐想等秉玟一起去吃貴族派又下大雨,
真的很ㄐ,
賊老天!

然後跟阿孔聊天,
莫名其妙我們才認識幾天講話態度就很自然Open,
我明明很餓還要跟他從素菜聊到火腿聊到起司跟貝果= =
還有生菜莎拉跟凱薩莎拉的麵包丁= =
他是個愛吃鬼,
我是個減肥人,
嘖嘖。

跟學妹說我會去找他,
結果我忘了= ="
聊天聊一聊就忘了,
我對不起學妹 囧
歐啪糖買好放真久...
我買冬之戀耶~
嘖嘖

***

有時候覺得好疲倦,
老是去追求渴望我沒辦法擁有的東西。

***

我想要一雙嘿色的靴子跟一雙黑色的高跟鞋,
黑色黑色黑色~

而且我想要深紫色的西裝外套跟大紅色有金扣的包包。
大富大貴路線。

***

其實,
還真的沒有什麼耶,
他只是細心而已,
真的,
他一貫的細心罷了,
因為他的態度並沒有改變阿,
所以我多心了,
then,
I am free from your shadow......

***

黃色月亮很好聽耶。

***

我在班版發的一篇文被大家用鹹濕字句推爆了,
對不起,
我天生就不喜歡搞正經,
我比較喜歡讓大家笑笑,
我大概骨子裡是個諧星吧。

***

有些秘密,雖然想吐實,
但還是要保守,
畢竟,
為了面子....=///=

***

希望明天可以唸的下書,
要不要去K中唸阿?
可是我連考哪裡都不太了..............
:P

***

我不想當一個愛發牢騷人。

***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