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圖書館唸書,
空腹,
唸沒多久我就唸不下去了,
孔子真的很討厭,
亨亨亨亨亨亨。

晚上跟猗涵小豬ㄟ冷去吃賀田,
有點後悔,
唉。
(吃完很空虛= =)

晚上,
又幫朋友打氣一次,
可憐的孩子,
他說他考上研究所要請我去吃飲茶,
好心動,
可是無功不受祿,
他就說,
我出一塊就好,
他似乎真的很感激我,
其實,
我也只是擅長安慰人罷了。

今天真的超廢的,
書都沒唸,
我大概會是小慈第一個當掉的人= =
= ="
不喜歡。

***

跟13變成好姊妹了,
哈,
現在大家都叫我姊姊,
好好笑喔,
不正經一點好啦,
太嚴肅多辛苦,
像我都嚴肅在安慰人這件事上,
哈~

由於今天是為了要去唸書,
所以妝很淡,
還是著重在睫毛,



手上的是給學妹的歐啪糖,
好奢侈喔~冬之戀呢!

很明顯的我的眼皮沒什麼顏色,
只有淡淡的膚金色跟眼線,(眼線有框眼角跟內眼線)
然後就是很囂張的睫毛,




降子~簡單的妝~

然後,今天daily wear~



taiten說我瘦了~
他真是好眼力,

今天全身上下除了under wear,
都是姊的XD
衣服裙子跟鞋子哈哈哈哈哈~

我喜歡簡單的打扮,
不層層疊疊,
因為我不適合囉~
我的臉太成熟,
又殺氣,
所以浪漫的可愛的不適合我,
成熟的帥氣的有點大人風的比較OK,

像我旁邊的連結哩,
有個"西喜"
他的風格就跟我差很多,
他很日式,
很mina風,
雖然我都參考pop,
可是只參考單品,
我的風格~~
是台灣local風啦哈哈哈哈~
我還比較喜歡美式風格就是~
丸就很適合日本層層疊疊風~
明天要上台報告,
我想走boy style,

扯遠了~收收收XD

明天要考讀方我還這麼high,
不知死活哈哈哈~

對了,
我的文章有這麼精采嘛?
今天破百耶= ="
看我的網誌都是些什麼人呢?
你們為什麼不肯留個言呢?
這樣我也可以去你的網誌看阿,
好不好嗎,
來個人留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