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今啊,我還是不懂我跟甜食魔人哪來的耐心呢。

話說上禮拜他一早搭車來台北找我約會(說到這,這禮拜不能約會有夠不爽的啦
其實兩人老早都想看,
只是我跟伊蓮約好要去看,
結果偏偏跟伊蓮時間又對不上,
so延宕至今,
現在想想,那還真是錯上加錯!!
畢竟我們真的排的太辛苦了,

我們10點多到了北美館,
還沒下車就看到許多的人潮喔!
原本以為是要看花博的人潮?
但花博館還在蓋咧!!
所以從中山北路開始的人潮,都是要去看P展的!!!

真的十分十分可怕,
但我們想說反正也不知道去哪,就湊湊熱鬧吧!
於是先到小七吃早餐,
大概11點20多加入戰場,
一開始感覺走的還挺快的,
有工作人員說現在排大概要三個小時才能入場,
我們想說好啦也還好,
至少出來也才下午兩三點,
所以就加入了戰局,
(這時候還很樂觀&有精神呢

後來大概花了40多分鐘,
我們才從中山北路開始看得到北美館的樣子,

是不是很誇張!
從中山北路開始感覺人群是沒有結束的在延伸呢,

最後終於到了北美館的前面,
所有人潮才真正顯現,

這還只是一部分啊,
最可怕的是你明明離北美館很近,
卻要一直無限迴圈的用「貪食蛇」的姿態排隊前進,
(也就是左→右→前進一排→右→左→前進一排→左→右。。)

這張是好不容易已經到了北美館的門口!

所以最後我們花了多少時間進館呢?




5。5小時



是不是很扯!!!
最見的是進去館內買票要排隊,
買完票後要再繼續排隊進展區(一樣無限迴圈的貪食蛇隊伍)
到最後我真的快死掉,腳底板超痛的>"<
但我們還是堅持完畢,

好辛苦才得來的票..
(依照購票的種類不同,票根設計也不一樣喔!)


終於可以去排隊入館了~~~╭(′▽`)╭(′▽`)╯

天啊真懷念我的直髮!!
才一個禮拜我就覺得我捲髮好久了!

這幅圖大家都搶著合照,

是Pixar一位動畫師隨手的手稿,

看展快速跳過!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
但我覺得。。。展不夠好看。。。。
裡面有很多手稿,
一個幻燈室show給我們看動畫的原理,
然後有很多電視在展示3D作畫的畫面,
其他就是一些照片、草稿、手稿、初始設定,
老實說,對我們這種門外漢來說,頗無聊>"<
重點是雀躍的心情被長時間的排隊給消磨了,
所以C/P值就顯得不夠高吧,
但展出的東西真的跟想像差好多,
我最喜歡的WALLE&UP的部份好少。。。
我一點也不喜歡CARS,螞蟻雄兵。。而且我很討厭玩具總動員:P
全國人最愛的怪獸電力公司我也覺得還好,
so,
來說,頗失望啦~

終於出來了,

換我們去拍照!
甜食魔人把我的腿拍的好瘦好常XD
真的要謝謝甜食魔人幫我撐了一整個下午的傘呢♥
那天的太陽見鬼的大!

出口還有這個!

可是太受歡迎了,前面都是人,很難拍好,
所以為了要卡掉別人最好就拍成這樣了。。。
(為什麼不是瓦力~~~~~~~~~~~~)

甜食魔人也來一張,

脖子上是我逼他掛的小羅卡套XD

show一下戰利品,

我喜歡我們這兩張合照

這就是我那天唯一的戰利品,UP的悠遊卡組合!

裡面有小羅卡套一個、UP悠遊卡一張、還有一個紙袋,

很可愛吼=ˇ=

還有流水號&註明特製版,
雖然我第一想要的是瓦力,
但是UP也很可愛,卡爾跟艾莉的感情也是讓我創下電影開場沒多久就哭的紀錄呢!
(而且卡爾鼻子的造型我真的好愛XD)

等我們離開北美館。。
已經是晚上點的事了=。。=
原本要去逛士林夜市,
但最後選擇回到台北車站吃福勝亭好好休息一番~
(p。s福勝亭好好吃,炸豆腐好棒=ˇ=)

吃飽就在南陽街附近逛逛,
我買了熟女姊姊推薦的PLUS季節限定修正帶,

超可愛的,標準聖誕節的紅綠配色+麋鹿&聖誕老人的圖案,
就Qㄟ~

另一樣,
是我去KMALL第B1扭NDS觸控筆扭蛋時,甜食魔人買給我的,

很可愛吼,是迪士尼的蛋糕食玩,
他說要慰勞我一天的辛苦,噗~
好開心


可是有點點小倒楣,
因為裡面總共有八種,

我最不喜歡的就是打勾勾的那兩個,
結果,
我就是會選到不喜歡的那一個= =
(我痛恨米妮!!!!!!!!!!!!!!!!!!!)

小熊維尼是不太喜歡但不到討厭,
原因是以前迪士尼的中文配音把小熊維尼配的很弱智。

我超級想要瑪莉貓、史迪奇或是邦妮兔,
唐老鴨也好可愛,花粟鼠也是,
手氣好差,
不過看在他是甜食魔人買給我又是他喜歡的巧克力口味,
所以我還是很珍惜的放在桌上:)

總之那天雖然排隊排的很辛苦,
可是也因為這樣我有很多的時間跟甜食魔人大寮特聊,
自從我們遠距,
加上見面都在往外跑、逛街,
然後我又迷上PPS,跟他講電話一點也不專心,
其實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一下子說了這麼多話,
(而且話題完全說不完耶好可怕!!我們講了一整天的話還是很依依不捨)
所以那天超充實的,
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說也不知道,
但是那天我們真的過了很快樂的一天,
我沒有ㄉㄧㄩ而且甜蜜蜜的哈哈哈~
約會真快樂啊=ˇ=



補充:

上禮拜我去燙頭髮啊,
因為我頭髮太多,(Oops~要刺激到哨鎮育了XD
所以我動用了兩台熱塑機,
(阿姐說他也才用一台)


說實在,這造型實在很像兩個知名人物的合體。。。
















第五元素-Diva&包租婆XD


今天就到這,
手好酸,
我最近好像得散光了看螢幕看書都看不清楚,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