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我花了很多錢在衛生棉上,
不爽。

但是這次比較正常的是,
會痛= =
還有預先水腫,
感覺是正常的,
所以~
水瘤說不定好多了!
就等明天去回診囉~

回顧這幾天~

這是贏球球隊的經理的笑。
ㄎㄎ~我們亞軍喔=ˇ=

這是我新買的小烏龜~

以後他就會跟著我去吃喝玩樂囉~

還蠻搭的嘛~


他的手腳有磁鐵

可以吸住喔~

一大早可以喝到冬瓜鮮奶的孩子像個寶!

只要前天晚上先買好,你也作得到~

最近阿~
大概有3.4個人不約而同在今天問我過的怎麼樣耶!

從開學到現在撇開受災戶的開始,
老實說我過的超順的= ="
很奢侈了過了不少好日子~

這學期一樣又認識了很多人,
msn又多了幾位,
去了些地方,
想吃的餐館依舊增加中~
錢還是一直花,
但是我又多了一歲這樣,
基本上我還是過的很好的乖寶寶~

另外~
就是明天要其中考我還在打網誌= =
有點找死,
但是我就是~ㄎㄎ~
反正~
你懂得,
有嘴有腦,
不怕寫不出來~
但是我不喜歡料宏碁的文章是爭的!

然後弘旭明最近真的好賤,
我都不知道跟他下跪幾次了。





以後他就會跟著我去吃喝玩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