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的我還真的有那麼一點長進。

原來我說了這麼有道理的話,
就在幾天前,
(可是我乍看之下還忘記那是我自己說的話)

書中說的很有道理,
那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以前我都不想完全相信,
自己騙自己,
現在我才發現,
其實那本書說的都是對的,
是真的,
也要謝謝你讓我懂,
其實書裡說的是真的,
真的有這種人存在,

今天又有一個人問我最近過的怎麼樣(是多久沒聯絡了這樣= =)
答案跟昨天差不多,
很順,
可是,
我要說~
多了,很順又很幸福,

我覺得
爸媽姐弟疼我很幸福,
有錢花就很幸福,
有人陪就很幸福,
有書念也是一種幸福,
有朋友也很幸福,
身旁有人關心也很幸福,
有事做很幸福,

其實這樣想想,
有期中考,也是一種幸福。

我的幸福來自於人性,(不然是科技嘛?)
因為我身邊有很多人,
謝謝你們阿~

然後,
就接受自己不好的地方吧~
勇於承認,
21歲了我是大人,還有什麼看不開咧~

像是~
我一直說的我很大隻,
雖然我很大隻,可是我有朋友,有喜歡我的人,我還有胸部,有正常的人際關係還有腦子,
(噢對了我還沒有吸毒犯般的黑眼圈)
這樣想想,
其實大隻也不錯啊~
比起瘦小可是沒腦子人際關係出問題然後被大家叫公主病,的人來說,
我寧願當大隻的女孩:)

而且~
大隻又不會死(攤手)
我又不是全世界最大隻的女生(撇嘴)
所以阿~快快樂樂接受就好啦~

另外~
就是要存錢!!
有遠見的女人就是會存錢= =+
但是弘旭明說我是賺多少花多少的人噗嗤~

我發現我真的很容易花錢...
ex:今天考完試去東華書局幫熊買自動筆,
我順便逛了一下(我超愛逛書局&文具店的>w<)
手上原本拿了立可帶替換芯、一隻證卷藍筆、一包26孔內頁紙,
還有一副MP3耳機,
加一加應該會破200,
可是現在我規定自己一天最多花250$,
所以~
我把26孔內頁放回去,
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一定不會做筆記,
一本白目豬我寫不到10頁吧,
熊是我兩倍的doubleA線圈筆記本都快寫完了= ="
所以~這不用急。

然後~
立可白還有很多,也不用急著買立可帶:)放回去~
藍筆.......
筆記都不做了,買藍筆幹麻= ="
放回去~

所以最後我只買了耳機跟自動筆~(才10$噢!超級可愛的funky系列~是我高中的愛用品)

我還蠻開心的走出書局的~
因為我今天學會了自制:)
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全部都結帳!!!
可是今天我沒有~
這也是長大的一種吧~
是吧是吧~
(其實原本還想買一個usb的hub...但忍住了~回家拿媽媽的就好=ˇ=)

啊唷~其實我不窮啦= ="
只是,
我真的很會花錢!
我都省大錢花小錢噢!!
所以很多小錢就變成大錢了ˊˋ
如果小錢不省~那我的錢一下就花完了= ="
(上個月我花了好多...加刷卡的我都不敢算了(看遠方)

我相信我把拔知道也會很高興~
待會打電話跟他說:)

而且我跟我弟說好,
等他考完我請他吃飯!!!
客倌~很難得耶!!!
我超窮的平常都是我姐我弟請我吃飯,
現在我說要請我弟吃飯他大概會嚇死,
我姊一定會大吼為什麼不是請他,
唉唷~
因為我看洋他唸書好辛苦的感覺嗎=ˇ=
反正還不是一起去~
我存個兩千塊我們去吃好東西吧~ㄎㄎ

然後~
今天早上好姐姐不上課,
我去看醫生,
人果然很少~
一下就到我了=ˇ=

嗯....
每次塗凝膠要掃描的時候都好緊張~= ="
這次比上次又小了0.3公分...
醫生問我有沒有太累什麼的,
大概是東皇盃比三天太累了,
又有一兩天比較晚睡,
(醫生還問我有沒有不高興阿~沒有我過的超開心的= =)
(還問我是不是發財啦~情緒太過激動= =沒有我還是很愛講沒錢)

anyway再拿三天的藥,
醫生說等下次來(這次亂經過去來正常的)再回診就好了,
呼...
我已經花了750$在看醫生上了= =
很不愉悅= =
750我可以買~~~~~
啊不要想了想了傷心。
=3=

看完醫生突然很想吃甜點我還繞去廟口紅茶,
老實說我是第一次去,
我買了小西點跟紅茶←其實我根本不愛喝紅茶,只是覺得他有名要喝一下


茶湯色深

就~很紅茶= ="
我不喜歡紅茶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總之就很紅茶!
好紅好紅= ="

小西點

其實~吃起來就像馬卡龍吧~
把馬卡龍作成長方形的,
還OK,

這是新耳環啦~

小巧型,
基本款~
ㄎㄎ。

好餓阿~
我要去煮飯了,
待會要唸神話阿~
看小美狀態怎麼感覺很難="=







忘記說...
今天考現散我第一個交卷,
我回身關上門時,
我看到老師表情很嚴肅的看我的考卷.........................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