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超man的,
就硬生生跟個男人差不多這樣

大學以前我是不哭的,
除了幾件事情,
我高中的時候以為我會這樣沒淚過幾細郎。

上了大學之後我發現我越來越像個女人,
過了20歲我可以很大聲的跟我爸媽說你養了20年果然是養女兒,
20歲的尾聲時我跟我媽說養我其實很有樂趣,
前20年是在養兒子後來就變女ㄦ囉~挖屋好薛,
真是薛翻了

然後21歲的現在,
我開始會喜歡蝴蝶結之類的東西,
也開始會買粉紅色的東西(以前我超討厭粉紅色的)
然後~
最近喜歡的東西是,
蕾絲(羞)

我覺得有蕾絲的東西真的好可愛喔~~~~
像~
之前就很想找一個有蕾絲的夢幻化妝包,
可是找了很多都沒找到我心目中的款式,
所以放棄了。

最近又開始想要買新床包,
我想要粉淺淺色系,
然後有蕾絲的~~~~~~~~~~~~~~~~~~~~~~~~~~
好想要好想要~~~

說到床噢..
我的被子好單薄喔QQ
好懷念我家的羽絨被,
我好想換棉被QQ
但是要我搭火車從台北扛回來就免了吧= =
叫嗲滴寄來好了=ˇ=

好~收回來,
總之最近我好想購入很多蕾絲製品=ˇ=
像是~蕾絲杯墊,
或是~蕾絲床包=ˇ=
或是~沒了。
我想不到啦~
只是最近覺得蕾絲好可愛=ˇ=

我已經吃自己煮的菜湯三個晚餐了唷~
每天都是高麗菜+蘿蔔+花椰菜+水餃5~7顆+一點肉片~,(圓秀不吃水餃,所以要放肉片給她吃)
很不錯!
清清淡淡又熱熱的=ˇ=
只是~
我家不太冷耶,
目前還蠻沒什麼冬天的fu,
我還穿著短袖~洗完澡還是包著浴巾出來~

今天看醫生不是說又小了0.3公分嗎~
目前還有3.4公分,
雖然很微小的進步,
可是,
離我吃雞排的日子可是一大步啊~~~~~~~~~~~~~~~~~~~~請鼓掌!!

剛打回家是我媽接的,
我媽最近突然變的很peace唷我有小小嚇到不過很開心,
他說他晚上吃鄭姑媽的便當我就說吼我也很想吃可是我不行吃我要生氣咯="=
我說我好想吃雞排你都不知道我媽說我知道啊我怎麼不知道
霎時間~~
我覺得好.......sweet,
其實媽還是了解我的嘛~
=ˇ=
後來馬麻又說為了身體好就要忍耐阿~
之類的,
說好11/23回去我直接去育達找他,幫她改作業登入操行之類的~
ㄎㄎ~
媽我跟你說等我一好我要去買雞排跟明治的牛奶糖冰,
ㄎㄎ~

最近好像有什麼在偷偷改變了我有發現~
可是還不能大聲聲張!!!
要偷偷來ㄎㄎ~

喔~好想買外套喔,
校慶的時候我跟陳慕華要去掙錢,
用肉體。




是說哪個工作不用用肉體阿= =
神交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