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過後跟丸通了電話。

我好想她,
現在又突然開始懷舊了,
我跟丸真的是...鬼打牆的緣分才會認識,
如果沒有丸,
我大概也不會有今天吧,

黃如欲我想說我愛你就醬。

然後,
我快21歲了,
20還可以勉強說是個少女,
還勉強可以說是孩子,
還勉強可以裝瘋賣傻,
還勉強可以做很多事,
但是21,
整個硬生生的表示我是個阿姨我不年輕之類的,
哇嗚~
我不想長大= =
我只想好好的賴著林先生,
前面總是有姊有弟幫我擋著,
其實某方面來說我弟比我成熟很多,
姊一直說他長大了,
真的有噢,
其實我弟很容忍我啦只是我很愛挑戰它的極限然後我們就吵架翻臉了,
其實都是我很沒品去弄他= =

又在某方面來說我算是家裡的小....公主= =(碼的自己說都覺得很噁心)
因為我最會撒嬌!
這招對林先生很受用!
我是撒嬌王!
所以每次一撒嬌林先生都會說豪啦豪啦~
ㄎㄎ...

所以我才會一直長不大阿~~~~~~~~~~~~~~~~~~~~~~~~~~~(搖頭)
= =

唉...
anyway還有11天,
這是我最後幼稚的11天,
11天後我就要當個理智的大人,
(但是挑戰我弟的極限我到老都不會放棄)
我要當一個獨當一面的....女人?女生?

唉~現在這年紀正是最尷尬的年紀,
I am not a girl, not yet a women.

其實說這麼多我只是希望我可以長大一點不要麻煩別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