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手工網誌~

不過,我的字變很醜,
而且還會隨著不同的筆寫出不同的字,
基本上越粗的筆我寫起來越醜,
我好想把字寫的好看一點= ="




哈~so funny~ : )

不過今天真是超不順的!
難道我也加入了卡到陰行列?(看看眼皮~沒有阿= =)

我不喜歡禮拜一,
不喜歡不喜歡,
這學期排的課表唯一的敗筆就是材料世界,
而且理院講堂的桌子真的很難用,
請問設計的人有沒有人體工學的概念呢?

好想逛誠品噢...
我發現我是個會得寸進尺的傢伙,
所以,
別讓我任性過頭了。

我發現我有瀏海比旁分好看,
旁分看起來比較兇,
目前~大概會持續著有瀏海的生活吧~

昨天晚上跟弘續名再扛版大亂鬥= =
他真的很愛生氣,
可是我就是停不住要戳他,

好啦,
說真的,
以後不戳了,
我戳膩了.....
(噗~開玩笑啦~因為我懂你很在意咩!)

明天是禮拜二,
嗯哼,
我打算自己騎去車站了。

我,好想,變瘦噢...................................................(所以要趕快放假ㄎㄎ)

昨晚小美給了我門好多綠豆湯!!
裝滿了兩個鍋子!
結果我剛煮麵的時候囧了一下= =
好險還有一個不知道誰的我猜又是小自的鍋子(因為似曾相識)

感謝你,小自<(_ _)>

阿阿對了~
新生盃那天,
跟鉦倫學長聊天,
他說,我在系壘當經理的時候,
看到我加油,唸噢打之類的,覺得我很有朝氣,
覺得我很盡責,之類的,(他講蠻多的...可是我的豆腐腦沒記起來= =")
老實說,
當下我真的很想狠狠的擁抱學長一下= =

不是他= =
是因為,
我被肯定了,
除了熊,
我在系壘,感覺好像沒被肯定過?
沒印象了,
學長稱讚我的時候,有點ㄦ想哭....
我一直覺得大概是我做不夠好不夠親切,
所以我跟大家都融不進去,
連PO退隊文也只有學長姐回我,
整個很沒人緣(攤手)
(但也是啦~其實我後來對學弟很兇,因為我討厭他們遲到爛態度,所以他們大概也討厭我)

謝謝你噢,鉦倫學長(鞠躬)
以後系籃有比賽我會去加油的!!

你人爭好!!

(這大概是久旱逢甘霖我才會這麼感動吧.....)

還有~又方老師今天又說好笑的事:

「真想變成夜魔俠一根一根把它們(測速照相機)拔掉!那都是要壓榨小老百姓的東西!」←大概啦~

還有阿,很久以前的:

(叫人回答問題)「塵緣嗅」

嗅:(舉手)

又方老師:讓我想到陳圓圓(大家笑了)

又方老師:為什麼妳爸不直接取陳圓圓?(大家笑更開)

又方老師:如果你爸取陳圓圓妳會不會跟他翻臉?(大家大笑)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