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今天又是國際關係超有趣的石忠山的課,
老師已經認識我了呢~真開心=ˇ=

最近早餐迷上7-11的什麼法式迷迭香烤雞三明治←大概吧這名字,
因為真的有迷迭香的味道我很喜歡!
而且裡面的蛋很好吃=ˇ=
配上一罐多多37$讓我早上精神很好~(狗屁還不是都照睡ㄎㄎ)

今天上課很冷清耶~
很多人沒來,
我已經比平常晚了,
但是來的只有阿金= =

今天第一堂課老師玩google earth玩的不亦樂乎= =
第一堂課都在找我們的邦交國在哪,
還蠻好笑的,
但是又有點心酸= =
因為我們的邦交國都超小的= =
不然就是在一堆山呀草原的中間= =
很囧。

下課我跟熊坐在外面聊天,
老師跑來跟我說話耶~
他說~
什麼我忘記了= ="
anyway他借了我的表因為他沒戴,
我很故意跟他說欸老師我的錶是armani的XD
老師就很不服氣的說我也有一隻怎樣怎樣....

噗~還叫我們不要買名牌咧ㄎㄎ

然後上課老師就帶著小蜜蜂問大家有沒有做外交(就是跟外國人交流)
慕華就要我說上次去北濱跟托比玩沙的事= =
我就舉手~老師就花蝴蝶似的過來,

石:(很興奮)怎麼樣怎麼樣~
我:之前我們去北濱阿,跟一個德國混血台灣的小朋友玩沙。
石:這樣哪有外交!他都混到台灣了!
我:有阿有阿~他爸爸是德國人我們借他手機打電話!
石:這哪是外交,這是人家外交的結晶!(講的很用力)

我:有啦~我跟美國人外交過。
石:怎樣怎樣~?
我:就網路聊天阿
石:聊什麼
我:就練英文阿
石:所以這是有目的的利用他?
我:有啦~我有介紹台灣阿
石:怎麼介紹?
我:就google給他看阿,老師,google earth我大一就玩過了。
石:所以你現在是在笑我土嘛?
我:是阿(點頭摀嘴)
(全班大笑)

不好意思,我又贏了ㄎㄎ~
不過老師真的好好笑~

中午就去湖畔阿~
最近菜價真貴。

下午上批批史,
整整睡了一堂課ㄎㄎ
還跟熊亂畫畫

因為被打所以後來誤入歧途的地鼠= =


猴子偷萄(我少畫一隻手耶= =)


熊畫的....某老師小時候= =


差別在哪的羊跟亂入的獅子


我的簽名

Ninakuan~帥!

下了課跟熊牽手走去牽車~
感覺真好,
我們好久沒有一起走噢,
我們約好它存完錢的那天要當貴婦去喝喝高級下午茶~(但是花蓮也沒CP值高的下午茶= =)
還要去麥克龍喔!!

回家之後,
五點煮晚餐~
今天煮湯餃,
7-11買的冷凍水餃+1/4盒豆腐+雞湯塊~
好食~我還加了沙茶醬=ˇ=
最近要省點錢所以要自己煮,

吃完了

為什麼要拍吃完了不拍剛煮好的呢~?
我爽=ˇ=
不知道啦~
就覺得很想拍一下我吃完了,
這碗是我弟送我的生日禮物= =
working house的,
他為什麼要送我碗我還是不清楚,
是因為姊姊看起來很愛泡麵的臉嘛?
還是你知道姊姊很愛吃宵夜所以送我一個碗= =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因為它很厚實,質量很紮實,
拿起來有種暖暖的感覺,
感覺很舒服啦anyway!

邊吃飯邊看cook版,
嗯~我好想煮東西喔@@
現在腦袋裡有好多東西在轉,
想說要買什麼回來自己煮,
這次回家說不定可以搬點東西回來ㄎㄎ~
這樣又可以省錢了=ˇ=

我想回家叫把拔幫我把電鍋、烤箱跟電磁爐寄來...
因為小自要來拿電磁爐了,
我用不習慣電火鍋= =

要是有廚房就好了!

最近真的過的太平淡了,
我得好好的找個樂子~
至於一些奇怪的人我就不想理他了,
神經病來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