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家開msn就嚇到...
我只能說這天地真是變了,
做賊喊捉賊,
LB大喊自己是正品啊~~~~~~~
姐姐我都要嚇的尿褲子了!!
人老了就是不禁嚇,不過腦袋還沒壞呢,

1.關於把照片縮小這件事

我以前就用過!
還比妳早,但是很久的事情,大概是大一了,
那時候猗涵(大一室友沒忘吧,她被妳鎖在外面呢)教我用ACDsee按ctrl+R可以縮圖,
我用過幾次,嫌麻煩,懶的縮圖,
直到我大三,發現了進階編輯器,可以直接在無名上縮圖,我才又開始縮圖,
這算抄襲?
妳想算就給你算,我不介意。

2.併圖片這件事

那是因為以前不知道使用什麼軟體,我以前想併我也不會併啊,
(我網誌動輒幾十張圖我會不想併?點圖也是會點累的!)
後來我朋友介紹我使用光影魔術手,我才開始使用各種功能,
併圖也是那時候開始的,
學妳?
噢。

3.慾望清單?點列式?

這超好笑的,讓我深深覺得妳怪斃了,
點列式這種東西我打網誌這麼久,
什麼時候開始用我都忘了,怎麼好意思說妳先的?

◎好不容易找到一篇.....
http://www.wretch.cc/blog/siddy/4554515
這篇呢,是2006/1/6號
我第一次使用了點列式,
1.2.3.4.5....第一點第二點第三點....
猴~有人抄襲我!!逼逼逼逼逼~


慾望清單?
拜託這麼稀鬆平常的事,我天天拿在嘴上跟朋友討論,
難道這也要搶先註冊嗎?!
我天天跟朋友說欲望無窮、欲望超大,這樣都學妳的喔?嚇死人。
不然這個給你說我學你的,我no mind

4.IKEA資料夾

please誰知道你在說什麼啊!
妳說它是資料架,在我的認定裡它是雜誌收納架!
我只不過想買個好收納丟掉又不心疼的架子來放雜誌,
大學剩一年畢業後直接丟掉很方便,
才會想到去年暑假跟我姐逛IKEA的時候有看到這種折疊收納紙架子,
才去買,原本要買全白的咧!
但是到現場才發現白的很沒質感(畢竟都去年的印象了),我才從花紋跟直條紋中選一個,
誰知道會跟你選道一樣的,我才覺得衰死了。
(而且誰知道妳要什麼時候去啊?!拜託下次要去先告訴我,我一定會乖乖的早點去不耍懶拖時間了!)

5.2008.09.28 颱風夜,泡麵夜 這篇我用了網路抓來的小圖當分隔線,你在第二天
   馬上也用了這種圖案分隔線? 我先的所以你學我囉?
(Pardon?)

我超想罵髒話的啦雄幗捐!!!!!!!!
網路小圖當分隔線是吧?!
這跟第6點 2008.09.29 交往三週年慶~  這篇我用了圖案當超連結,你也是在我之後用(Hello?!)一起說。

真的很有臉很好意思這樣講!
我很不敢聽!
都不會臉紅!
姐姐又要嚇壞了!

首先,
自從我開始使用進階編輯器之後,
我就會使用內建的小圖,
然後,分隔線使用也大概是使用內建小圖之後開始使用內建分隔線,

2008/9/24號起,我正式開始放進我自己抓的小圖,
那篇文章叫做"說走就走的下午"
才隔一天,妳就迫不及待的開始跟進,我才想問誰學誰呢!

圖案當超連結,妳很好意思說!
2008/9/25日,我拿到我的longchamp,
文章裡介紹杰希嘉的文章就使用了小圖當連結這回事,
怎麼好意思拿你的9/29日來跟我比?!(Hello?)
爛鳥比雞腿?
我還沒直接說你抄襲咧!還好意思說我學妳,我真的要心臟衰竭了,

and,
分隔線!
2008.09.24 Fight~減肥物語這篇文章中,
一開頭就用了分隔線耶我的老天爺啊!
怎麼有那個臉拿9/28(Hello?)的東西來說我抄襲妳!!!
天啊妳敢說我不敢聽,
這種感覺很像LV被LB罵是盜版,我都要嘔出幾十兩血了,
啊 不是很注意我的文章?
怎麼連這點小細節都沒注意?
Hello~?
(我分隔線款式一堆咧,誰學妳?)

小姐,妳動不動什麼東西都比我晚好幾天,
怎麼好意思說我抄襲妳?
會讓我覺得妳一直在學我就是妳常常做什麼都慢我一步!
是遲緩兒嗎?

這幾項事情我24.25間就使用過了,
please28.29的事情不要拿出來說嘴!
除非你的日子是倒轉過的我就承認我抄襲妳?
加油,好嗎?
不要老是什麼都輸我一步。

還有,我網誌想抒發心情還要被你管?
我管你要打什麼,我打我想打的,
你才是想跟我比較吧?
你打慾望清單我才沒興趣管,
我想到什麼打什麼也有問題?
難道人類沒事的時候不能思考?
還是你要看我網誌的時候我不能思考?
Hello,現在是要戒嚴了嗎?
那妳快報警抓我吧。

9/24我拍了松園別館的樹,
9/25你就要拍學校的樹說很美,
想跟我比誰拍的比較美嗎?

9/2510點15分我放上了新的L型資料夾說很可愛,
9/2511點多妳也放上妳的新資料夾說很媚,

是想跟我比誰的資料夾可愛嗎?

妳有哪一點值得我抄襲呢?

請問想證明妳比我優秀嗎?

最後一件事,
我才不是因為妳介紹才去Costco購物,
(怎麼可能!我哪有錢去辦會員)
我爸媽在我高中的時候就加入costco當會員,
我們家還是商業卡!
我媽的同事用我爸公司的名義大家一起合辦的,
我高中就去過costco,才不是你介紹,
不然你說你托夢給我要我去的,我就承認是你介紹的。

B小姐說妳很敏感,
我只不過打了點牢騷你又要發癲,
我想妳真是太敏感了,豌豆公主。


噢對了,
我的理由跟你差超多的,
因為我有實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