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御芝園網路當掉,
我重開機兩次,
存檔的網誌又沒備份到,
我不想打了= =
整個賭爛,

但是今天唯一的好消息是,
我的螢幕修好了,
所以說舜伐是不是很欠揍,
都要人家生氣打電話去催才會好,
昨天打電話今天就說好了,
不就擺明欠罵,
機斃了,

可是唯一的好消息又被晚上的雨給澆熄了,
但沒關係,
自從上了大二開始,
我的忍耐度就已經開始節節升高了,
明天還是可以去拿的,
反正不用社課啊,

還有啊,
我個人覺得Copycat=盜版商,
有些人就是可以拿著"LB"或是"CUCCI"當名牌,
還沾沾自喜,
真是夠了,
還想跟別人比較什麼呢?
三個字就是比不上呀,
不攻自破了唄,
什麼屁股還想吃瀉藥。

最後今天累噗噗的原因是昨晚的跆拳+今早的游泳!
剛甜食魔人跟我電視看到一半就雙雙睡著了,
真累耶,但是我游泳越來越標準連阿寶老師都同意真是太棒了,
黃先生還順便教我蛙式耶,一下就會了good~
不過明天原本要去跑步....阿都要去市區了怎麼跑= ="

跟了泡菜合購,
等天氣變冷就可以煮泡菜鍋來吃囉~good idea!

還有大推薦記帳這回事!
因為我完全知道我的資金流向!!!
太棒了~
哈哈,終於不再像無頭蒼蠅花錢了,
而且啊,越來越不喜歡亂買東西,因為買了不喜歡很生氣,
也不喜歡賣東西,會讓我覺得當初幹嘛買啊好笨,
現在會賣的都是小東西吧or用不到的(亞太預付卡之類),
花大錢買的東西還是得精挑細選自己適合的,
還是一句話,沒那屁股別吃那瀉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