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省的
只花了60$呵哈~真是太棒了!!
為了美美的靴靴一定要努力省錢,
但是下禮拜跟下下禮拜瘋狂地搭火車真是讓人疲倦啊...
坐去台中超遠的!!
4個小時半!
我受不了,平常回台北如果坐到2個小時又40幾分鐘的我都不喜翻了=3=
(所以最近都作太魯閣號呀呀逼~)

最喜歡禮拜二禮拜四,可以順理成章的睡飽飽兒~
起床再悠閒的煮麵吃,
雞腿真的好吃又便宜呢,
等吃完再去逛家樂福,好想逛好想逛~~~~~
中午慕華來跟我借書就聊了個天,好好笑,
我的同學都好好笑喔,

然後我吃飽了甜食魔人才來,
請他幫我買大奶媽的珍奶綠,結果珍珠不好吃="=
喝了幾口就放著了,
他還怕我最近太少攝取蔬果,買了包水果給我吃,
真的很貼心內~~~~
可是抱歉我是挑嘴魔,只肯吃木瓜,
因為我覺得香瓜很臭XDDDD

然後他邊吃飯我邊掃地擦地,
又變的清爽了真是太好了,
最近好想買香香的片/包/袋來讓房間香香的,
不然每次我一開門都有種味道,
是本來就有的那種,不喜番內

下午去上課....
報告時間延後了真是太好了!
最近實在沒心情弄那些,
下課後去甲pan買了吐司!
原本要吃御飯糰啦~可是想想買吐司明天早餐也有著落呀!
於是晚餐就是火腿三明治+VONO濃湯,
因為要打跆拳不能吃太飽嘛,
不然會肚子痛,想吐
甜食魔人老樣子買晚餐來我家吃,
惠臨的滷肉飯真不錯吃,
一邊看著黃金傳說,
是辣妹曾根吃遍東名快速道路上的休息站特集,
超好看

辣妹曾根真的超~~~~~~*n會吃,
一個人吃了2.30人份的東西,
據說她一天的體重可以差到10公斤左右!
可是她又很可愛又瘦,看她大口吃東西(是真的很大口)都覺得食物很好吃,
好好看喔~最喜歡看她吃東西了,
整個像傳說一樣XD
(另外濱口優的無人島生活出NDSL的遊戲了!!!感覺好好玩耶XDDD也太超過!)

晚上去練跆拳,
我真的快死了,
因為好久沒這樣被操喔
而且後面分組有一個後退旋踢兩腳,
因為雅玲抽筋我只好一個人結結實實踢了30腳,
快累死了= =
而且教練的tempo好快!
幾乎都是連在一起的,沒有喘息的餘地,
好險晚上沒吃很多= ="

有時候我還是不能理解我以前怎麼能撐過大師兄的磨練?
我有那種體力啊~(遠目)
每次做的時候都覺得快死了,做完還會得彈簧腿,
可是都會覺得自己好厲害,怎麼這麼有體力XD

最近訓練的主題是"找回失去的柔軟度"
我的右大腿老是會出現撕裂的感覺= =
要慢慢的把它給拉開!!!!我也想像阿白一樣整個劈開啊
晚上很有自制力沒吃宵夜good~
期待明天的午餐!!一定要加飯加麵啦XDD
不過有時候會吃不完很不OK,
但是我有很棒棒的人肉食物處理機
(我覺得男生食量還是要比女生大!!不然也太娘了點唄~當然,不能跟辣妹曾根之類的比XD)


                     

看了伊蓮小姐的網誌,
真是有點羨慕哪...
因為我覺得老師很可愛,都會熱情回應她,
而且,她們還去玩,聞聞香香的桂花,
Hmmmm......

好羨慕

我知道現在不是任性的時候,
但是甜食魔人也真的很久沒打網誌給我了
也沒來回覆我網誌......................


好啦~
反正現在跟戒嚴時期差不多啊!
不可以太任性!!!
只是看到伊蓮小姐開誠佈公的寫些可愛的小情侶記事都覺得好可愛,
我也好想寫,
可是我身旁的同學們都很刻薄,
我太閃他們會大聲對我說"Hello?!"
或是抽戀愛稅,
嗚嗚好可憐喔,
不然我也想說,今天甜食魔人趴在我肚子上的笑點,哈哈~
不過雖然他不能帶我出去玩,可是他總是幫我實現心願:

上禮拜回台北才發現熟女姊姊介紹的Open薑萬聖節產品,
超可愛的啦~穿著南瓜的Open薑,
因為台北太熱門了都買不到!!彰化也是,只剩下醜醜的小桃紅,
甜食魔人那幾天都在幫我注意,終於買到咧~
而且呢,他覺得小竹輪比較可愛,怕我會想要,所以兩個都買讓我挑:

小竹輪穿蝙蝠翅膀!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Open薑,
所以小竹輪他用,我把Open薑掛在亞太上

這次的萬聖節產品真的做的很用心唷,
連吊飾的背卡都做不一樣,還有出思樂冰的吸管!
很可愛才25$
現在還來得及抓住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