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做一天不往外跑會死的病= =

禮拜六,也就是昨天,
是排球新生盃,
身為經理的我,去看看也是很合理的,

可是我化妝化到一半的時候,
我家這裡霹靂大雨,
打給蔡蔡他卻說學校沒下?!
太神了~

然後我終於化完妝要去學校的時候,
那雨比ㄎㄎㄎ颱風來的時候還要大= =

anyway騎進學校遠遠的看球場似乎沒人,
我很餓,
所以先去早餐吧吃早餐。

然後..
很恰巧的遇到兩個物理系的..學弟?!
他們看著我,
我沒認出來,
心裡還想說看屁阿= =
結果其中一個微微的舉起手做打招呼的肢障狀,
我才發現...
是物理系的啦....

我就大驚,然後跟他們打招呼,
很抱歉的說我沒認出來= ="

我真的很不會認人(攤手)

吃飽之後又騎回學校,
恰好遇到蔡他們,
走沒兩步就八苦,再回早餐吧陪他們吃早餐= =

老闆娘很好耶!
他問我剛不是來過~我說對阿陪同學吃,
他說你剛喝什麼我說喝熱豆漿阿(那豆漿喝起來渣渣的我覺得很噁心所以沒喝完)

結果!
老闆娘又送一杯來XD
我都快哭了= =

不過~
後來這杯不會渣渣的,
我就喝的很開心=ˇ=
謝謝老闆娘~心情整個超好,
我最喜歡這種人情味ㄦ了~

吃一吃蔡接到電話,'
因為放晴要提早開打了,
所以又趕回學校,
我那天就一直在揀球,
還被球打到噗~

學妹們打的還OK啦~
只是輸了兩場贏一場,
我覺得企管太強了= =
上手發耶.......

打到下午第一場結束我就跟幕華先去吃飯,
我餓死了= =
很奇怪噢,
只要待在球場沒幹麻,
都會覺得很累。

吃飽又回球場,
準備最後一場比賽,

打完之後,
學妹四散,
我們(我蔡圓秀幕華010跟小狗教練)跟臨諮的六位不認識的同學(其實我認識其中一位= ="小蛙~)打play

我發現阿,
我真的是,
一個超級,
霹靂無敵,
的大花瓶,
耶= =

我連站在正中央的位子,
都可以雙手插胸碰不到一顆球,
我真是無言了= =
站在哪都摸不太到球,
是對面知道我不太會打所以對我很仁慈還是我跟球實在不太有緣分?
而且不管我站在哪都是小狗或是幕華cover(請唸成ㄎㄚˋvaˇ)我= =
嘿對啦我就是充人數的= =

而且我又幌神漏了幾球實在不太高興,
算了啦,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很會打,
我還是回去踢跆拳比較實際。

晚上就載蔡去車站,
順便去俊達換機油,
老闆本來要關了...
就又再幫我弄,
人真好,
不過八點多就關門真是嚇壞我@@

回去之後原本找打牌,
因為我跟圓秀不打就流團,
我發現我背後曬紅了= ="
圓秀他們還曬傷,
好險我有防曬= ="
經過我用冰過的絲瓜水+左旋C後其實好多了,
不太明顯(今天一不小心起太早就又敷了一下)
其他地方都沒事=ˇ=
所以躲太陽是必須的。

雖然常常這樣為了球隊阿社團跑來跑去,
可是我覺得,
當大學生沒有跑這樣的一個體育性團體真的很可惜,
那種奮鬥流汗的感覺真的能夠感受到二字曰青春,
就是年輕人的活力,
尤其是我們這種偏遠學校,
沒有太多聲色場所可以去,
把時間花在運動上真的很棒,
與其天天逛街我覺得跑跑社團認識一些人更有意義,

我想如果我在台北念書,
我也只會每天逛街吧?
每天跟同學比行頭,
相簿裡去的不是景點而是哪個高級或是熱門餐廳,

我覺得~
那種事寒暑假做做就好了~
其餘時間我還是喜歡在花蓮當個樸實學生=ˇ=
一大群人聚在一起玩有趣多了~

於是晚上我又很規律的12點睡了,
結果今天一早七點54分就起床了= =
我真的很無奈,
我以為大概沒十點也有九點,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

總之就起床刷個牙喝杯開水,
打開電腦逛逛逼版清早的BBS文章真是少的可憐= =
吃了昨晚小美給我的布丁當早餐,
敷敷肩膀差不多十點開始化妝,
中午去吃個飯,
我去宿舍要帶學弟去宜昌打球,
結果等沒人,
後來紅續鳴說叫我宿舍四週繞一下沒人就可以走了,
然後我等不到人反而等到宅男,
他很賤,
以後大家看到他請吐他口水。

然後就去宜昌,
就是有很多白痴愛上路,
害我每次騎車都要罵髒話,
方向燈什麼時候打我真想壓著你的腦袋帶你去問你的考官,
怎麼不全部被坦克輾死。

然後今天人超少,
大家都有事請假,
我連動不不想動儘管我穿的好像運動很厲害,
(p.s puma的運動褲好好穿喔~真斯湖~)

我還在場邊睡覺= =
腳都麻了,
今天跟化學的學弟聊天,
他真的....很白痴= =
不過很聽話啦,
感覺很好使喚XD

晚上跟幕華去逛一下市區,
我們什麼都沒買很克制這樣,
其實有些我還蠻想買的,
可是~
要留錢回台北花=ˇ=

然後就去吃海豚灣,
南瓜奶油培根麵好好吃~
我喜歡南瓜=ˇ=
但是好飽,甜點飲料都不好吃,
我只有第一次去的時候有吃完,
以後再也沒有過了= =

騎車回家到志學街的時候我又要生氣了= =
腳踏車並排是不是真的很想被撞死這樣,
如果我喪心病狂我真的很想把它們全部輾死耶,
早知道騎過去就一個個踹車頭給他們翻車。

唉唷為什麼我每次騎車都要這麼暴戾呢?
大概是白痴太多了~ㄎㄎ。

明天又要上課,
真討厭,
下午又要上討厭的通識,
我真後悔選了一堂鳥課,
coda留著以後去選劉振倫老師的課還比較好= =

什麼光纖PVC面板液晶什麼真空管巴拉巴拉= =
懂這麼多幹麻是要讀理工的都餓死嗎?
討厭。

這是個暴躁的夜晚因為有學弟讓我不高興。


最後,
前天小夫留言給我,
就然是那種要傳給20人不然你會怎樣怎樣然後傳出去會怎樣怎樣的連鎖信= =
有必要這樣害我嗎?!
小夫你是不是被盜帳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