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上老子喔~
系版有PO會晚一小時上課~
所以阿秀多睡1小時,
我都妝化好了衣服換好了= =

so~
今天早點出門,
去志學買早餐,

老師生病還硬要來上課,
真拼@@

今天講「道」的總結,
好像有點懂,
anyway中午吃湖畔,

然後去上材料世界,
我後面那對男女我瞪他們好幾次都一直講話,
很煩!

下課前有小考!
我第一個交卷!
我會寫!
只是我看字很快!

回家後摸摸摸...
5點多去跑步,
今天原本打算跑2道跑6圈,
結果5圈就不行了= =
沒睡飽好像真的有差,
今天有種肺快喘出來的感覺,

但是今天拉筋有了進展,
我很開心!
腿可以更開了~
happy~
這樣以後下壓可以更厲害了吧~

回家後補個妝陪女排練習,
今天陳慕華好好笑,
他兩腳開開對我說我要XD(嗯其實他是在拉筋對我說要按摩XD)

今天收操也很好笑,
陳慕華跟阿梅學姐一直在搞笑,
好歡樂,
我還幫怡安按摩,
他好可愛=ˇ=

還有,
我今天也太持妝了吧= =
眼影都沒掉耶,
MJ真好用~

然後今天在球場邊想事情,
想到很嚴重一件事,
我才發現原來我真是個........笨蛋= =
越來越棘手了......
唉....
="=

話說~
今天在門口遇到材料的助教,
他一看到我....
立刻讓路給我進去..........感覺怕怕的...................
助教..........不要怕我啦.........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對不起QQ
不要把我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