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我先打了個電話給我爸。
(上面那句話有兩句謊話,1.我一早起床是先刷牙,2.我打回家是我媽接的)

媽竟然問我什麼時候回家,
我有點.....
希望媽脾氣可以趕快變好,
我希望我們可以快快樂樂的生活。

然後打電話給爹滴,
跟他報告說...我這沒下雨,只是風有點大,
爸在台中陪阿嬤,
順便讓我跟阿嬤說話,
開頭第一句總是"阿ˇ罵~~~~"
老人家好像這樣就會開心,
但是每次看到阿嬤我都會有種很悲哀的感覺,
然後就更愛我爸。

不知道為什麼不想上msn,
耳邊聽的是別人網誌裡的純聲音音樂,
我也不想聽人聲吵雜,
外面的卡拉OK也吵不到我,
我不會因為那個心情不好,

只是同樣一個事讓我煩,
我覺得這種情形常常會讓我想一了百了,
尤其是現在有別的選擇,
我就更煩,
其實我很笨又沒判斷力,
如果現在上帝現身告訴我怎麼做我就立刻信教。

今天一整天不打算出門,
開學到現在終於不用化妝的一天,
待會要煮泡麵,
有A菜,金針菇,豆皮,蛋,
很豐富我喜歡,
以後要買更多東西冰進我家的冰箱~

很想家,
想我爸,
這個週末特別不想說話想擺爛。

一早就不開心,
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