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有認真的更新blog了,
回到台北我變的很靜=宅,
不太出門,
出門都只為了逛街,
偶爾跟丸、伊蓮有約,
姐要介紹學校的實習老師給我認識(因為年齡相仿,
但我一直推卻,
不是我大牌,是我沒那種有拓展人際圈的衝勁,
我上一個是被介紹才認識的朋友應該是202吧= =
那是兩年前的事,
如果不是出於我的衝勁,我還真的頗懶得去交朋友耶,
或許是沒那種需要..吧?

姐說我這樣生活圈很封閉很宅,
可是我又不是沒朋友,
只是它們都在別的地方(sigh

10月又到了,
It’s my month!
轉眼間我又要過生日了,
去年大家幫我過生日,
我很滿足,很快樂,
而且好熱鬧,
是我過過最棒的一次生日,
今年應該是會很簡單很安靜的過了,
除了甜食魔人之外,大概也不會見到任何人了,
so sad..

上禮拜去了大創兩次,

買了一個可密封的玻璃罐,
為了裝零食,
上班很枯燥,有時候被學生氣(作文寫太爛)或是很煩的時候,
吃點甜的心情會比較舒緩一點,
可是,
我上班第一天放了包軟糖在抽屜裡
隔兩天發現包裝被咬破了,還是"嚙咬"的痕跡,
有塊軟糖卡在被咬破的洞口,上面有細小的齒痕,
於是我邊打冷顫邊把軟糖拿去丟掉= =
從此我不敢在辦公室放為密封的食物(上班第一天就給我下馬威這樣)

那天還買了一些零碎但有用的東西,像是跟菜菜一樣的水瓶,
提醒自己一天至少在學校要喝1L以上的水。
(但阿菜,我發現那瓶子是拿來裝義大利麵的XD)

禮拜五又跟伊蓮去了一次,
我覺得她是Lucky girl,
因為很難買的尼龍束口袋竟然補貨了!滿滿的一架子,
那玩意兒非常好用!很適合常要過夜旅行的人使用(EX:FFL成員
拿來裝乾淨的衣服、髒掉的衣服、卸妝品盥洗品都很適用,
因為是尼龍的不怕水又可以關住髒衣物的氣味喔!
我又買了兩個屯起來放。

然後買到這個我覺得很實惠↓


耳環架,在後火車站有賣類似款要190$!
大創才賣39$而且質感差不了多少!
好Q

自從開始賺錢購物慾就一直在燒,
好像沒有比較緩和的時候,
但又很怕被爸爸唸說"才賺一點錢就一直花"所以出去逛街也很少真的下手,
但我實在等不及想購入一堆好看的冬裝、靴子之類的,
要趁這一年有在賺錢趕快花啊..
不然以後回去唸書就捨不得花了,呵~

現在很想要的是,
皮外套、皮包包、裸膚色&大地系眼影、很多洋裝、靴子、保濕精華液、秋冬底妝、名牌牛仔褲、粗毛呢短裙、看起來很暖的毛織上衣。
當女人真是又棒又無奈~哈。

說到當女人,那天阿姐問我怎麼看指甲的,
我說"我都先彎曲起來細看,再伸直遠遠端詳"
於是姊姊說,彎曲看的人是很man的,伸直遠遠看的則是較女性化,
我覺得好準!
因為我娘在外面man在裡面啊!!!

今天下午去了IKEA買夾燈,
因為電腦桌的空間十分有限,又不如書桌那樣有收納功能,
所以我的桌子很擠,看起來很亂很不清爽,
早就計畫要買夾燈把我的檯燈換掉,
今天終於實現了。

在買夾燈時遇上了一點困難,
以往的我絕對是忠於自己的喜好選擇紅色夾燈吧?
不知為何今天卻非常遲疑!
覺得紅黑白都各有其優點,(基本上這三色對我來說都太經典)
最後我選擇了白色的,
雖然紅色的夾燈顏色很飽滿很正,
淡我覺得要跟我的深褐色桌子配的好看,還是白色比較舒服吧?

總之非常簡單安裝,
弄起來效果也很棒,
只不過我有點選錯燈泡顏色,
現在很像在用排球場的燈照明著,
非常的白亮啊~

這禮拜甜食魔人要來找我約會,
我非常期待,
因為我們已經要三個禮拜沒見了,呼~

那天出去FFL新手伊蓮問我已經習慣FFL了嘛?
我說我很早就習慣了,
一開始難免會哭會不甘心,
但是到後來我有自己的事要做還有家人在身邊,
其實習慣的很快,
反而甜食魔人比較辛苦,因為他一個人在新竹,
我是很習慣一個人的,
我覺得天蠍座有這種天賦,
在台北一個人我覺得沒什麼,
再花蓮一個人比較寂寞,嘿嘿~

更不用說現在,
每天都要把精力投注在學校裡,
就更不用擔心寂寞了,
雖然白天都不太會想念,
晚上可能又因為我沉迷於Desperate housewives而冷落他,
不過週末是一定會好好聊個天的!
現在我非常期待約會!
因為口袋裡有錢了在台北就不會有太局促的不爽感。
嘿哈~

        
兩位花蓮甜心,

010變的很清爽吧~

看到大家就心情很好,
還可以假裝自己沒有畢業,
其實即使上班到現在,我還是覺得自己像個學生,
所以阿金說我真的有差,
讓我感到非常好奇啊~
    
很想重新得到這種權力,

可以在圖書館找書,吸進很多很多好聞的紙張味,
菜菜說,吸進圖書館的空氣會讓自己有種聰明的感覺,
我也好想念圖書館,
羨慕起能夠唸三史或是現史的人了。

最美麗的花蓮,


這是在圖書館旁邊的小花,
我一直覺得他們很漂亮,
第一次發現是和慕華在圖書館外坐著聊天時,
大概是大三的時候!
那時候我剛搬到校外住,
我不知道花名,
只覺得他們很優雅又熱情,
噢,看著看著我又想回花蓮了。

下一次回去要排什麼時間好?
畢竟只有這學期是禮拜五下午沒課,
很奢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