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育達幫mom的忙,
257真的繞非常大一圈,
要不是我現在是個殘廢,不然我寧願轉車也不要浪費時間,
(是說我也懶,一直坐坐到到站也不錯啦)
換證進去,
mom四處介紹我是他女兒,
那些老師都不相信,
以為我是畢業學生回來找我媽,
大家都說我好漂亮,害我好害羞喔>//////////<
不知道要怎麼反應( ̄  ̄;)
還有一位老師嗆我媽說"嘎載 嘎載"←意指我不像我媽這麼矮XD

我到的時候已經11點多了,
所以我先去外面買午餐~
午餐吃mos burger~~>//////<
店裡都沒人,只有我,
我聽從店員的介紹吃了新品──桂花豬排堡,
後悔="=
豬排太乾失敗,沒桂花香失敗,蘆筍太少是失敗中的失敗,

早知道點鱈魚堡之類的=3=
而且他沒給我番茄醬!!!
卻給了我兩包辣醬= ="
給錯了吧( ̄  ̄)
我還為了可愛的小雞瓶子買了一個芝麻布蕾,
結果小雞是上季的,這批變小花( ̄口 ̄)||||||
但我還是買了~瓶身可愛又是帶mom的錢包出去XDDDD
see~



個人覺得很普通,我還是喜歡有點果凍Feel的布丁(我就是窮酸命~統一布丁才是我的愛XD)

來張假老師自拍↓



這次回家為了精簡就沒帶太多東西,
只把kate br1跟luminous br304帶回來,
眼線筆倒是都不帶,
今天的妝很簡單,
missha ye眼影霜打底,
kate右邊膚橘色眼窩,亮黃色眉骨,咖啡眼線色擦眼折,br304加強眼尾與下眼尾,
the face shop眼線液細細畫上眼皮跟圈眼尾致下眼皮1/3多一咪咪,收工~

最近越來越喜歡化妝了~
每天都有樂趣XD
只是我眼影顏色好相近喔,最近想買藍色眼影>w<
明天要跟丸去六福~超期待!!!!!



這一疊厚厚的獎懲



就是我媽那一班死孩子的豐功偉業= =
開學才多久阿= =
死孩子。

下午mom去上課我幫他把學生獎懲登記好開始改英文筆記,
我只能說我快氣死(雖然我不是他老師= =)

I wake up early 翻譯→我主動醒來。
你告訴我(抓住肩膀馬景濤式搖晃)!!!!!!!!!!!!!!!!!!!!!
主動在哪?!主動在哪?!主動在哪?!主動在哪?!主動在哪?!主動在哪?!主動在哪?!

而且幾十本沒一個寫對!
搞什麼= =

My mom wake my up early.

孩子(馬景濤上身)!!!!!!!!!!!!!!!!!!!!!!!!!!!!!!!!!!!!
主格所有格你國中是念去哪了?!?!?!??!

要不是有教官,我真的很懷疑我是走進了國中,
而且是國一的第一課= =

當老師真的會被氣死,
現在有種對不起高中老師的感覺了。



這後後一疊



英文筆記,就是我的job。

然後下午mom回來一下,
我東西弄完就走去台視旁的net逛逛,
有新品上市耶~~~~>///////<
我有試穿一件深紫色絨布西裝外套!
超好看~~>/////////<
不過我只買了一件T,還不錯只要299,
其他~~~試穿了之後都覺得還好= =
這家店的東西有點虛~
然後我就回育達了= =

話說我在找廁所時,經過他們的操場(很奇怪吧,大樓旁邊就是操場)
一群死小鬼竟然對我吹口哨!!!!!!!!

很台耶!

丟臉死了="=
白痴死小鬼= =+

回來又幫mom改小考考卷,
我又發火了!
不是我的學生我氣什麼阿= =

才十個單字,四個片語,
為什麼考不好呢?!

有的學生只寫了名字跟班級座號,
其他一片空白(還沒格線)
我突然一翻到就有種孤寂的感覺,
所以我就在他的考卷寫下"你的考卷讓我有種孤寂的感覺...."
XD
我也陸續寫了幾個學生,
有的叫他加油,有的ㄉ一ㄤㄉ一ㄤ他,

有個學生,很皮,
第一題寫我不會,
第二題寫我不知道,
第三題寫我沒背,
一直到第六題,
然後第五題他寫說太長了背不起來,
第五題答案是farmhouse←農舍,長在哪?
我就在旁邊寫說"farmhouse很長?你很幽默"
第六題他寫我就是不會,我寫說"那你說說你這樣是不是很過分?"XDDDDD

突然好想當老師喔~
改學生作業蠻有趣的!
可是修教程很麻煩,
我也只想當代課老師玩玩,
mm....真麻煩~

晚上mom原本要帶我去吃buffet,
可是要先去看姨婆,
原本說要一下下,
結果到九點dad來接我們= =
我餓到快死,還要跟姨婆說我們吃飽了←不然他又要忙東忙西,



我跟姨婆合照
姨婆小時候帶過我,
那時候我被他帶的,....
總之每次哥哥看到我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都會笑的笑黑辜一樣= =
討厭=3=
不過我還是挺感謝姨婆的,
拉著他的手跟他說一些話,
希望他假爸哩,看我生小孩,再帶他,
雖然是客套話,
可是現在我真的想跟一些長輩多說點話,
因為誰都不知道誰什麼時候要發生什麼事。

後來爹滴來了,
他要我去幫他顧車,
我坐在駕駛座上發呆,
東摸西摸,感覺超有趣的!!!!!!!!!
我要學我要學~我不怕教練了!!!
明年暑假就學!
酷~

晚上回家我在菜市場下車買宵夜兼晚餐,
特地去有很帥老闆的章魚燒買一盒,
老闆就跟我跟黃如慾去A11的那個mos店員一樣,
戴起口罩只看臉真帥!
睫毛好長~
我雖然不愛吃但是偶爾會去買一盒XD

今天就起很晚,
補拜祖先吃早餐玩電腦過了一天,
晚上要看家所以不能逛街,
跟丸敲定約,
我在想明天要去六福買什麼,
但是已經決定好要買bourjois的34號腮紅>///////////<
試色照太可愛了!
我愛我愛我愛~~~~
期待明天的shopping~
黑黑~

剛跟乞丐聊天,
我們是好朋友喔!
感覺真不錯!
說不定我可以找到超可愛之外的第二個男性好朋友!
我還說他心情不好可以找我去喝酒,
他很驚訝的樣子XD
OK啦~
我覺得當朋友自在多了~啦啦啦~

乞丐剛剛有打一個哈,
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像厭食症病患吃下撒尿牛丸的感覺,
他超久沒有"哈"了耶我的天阿,
唉~
這個哀愁的孩子(攤手)

林先生又要去大陸了~
mm....
我去研究一下dmXD
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