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睡過頭,五點三十八分才起床,
我嚇死了,
超快速畫完妝,換衣服收包包都用跳的= =
像被燙到的螞蟻,
幸好最後我還是趕上了,
不過大家早就到了,什麼時候這麼準時

今天我載一個學弟,
因為早上人車都少...
不小心騎的有點兒快~
學弟真是抱歉啊,不知道他有沒有嚇到。

今天工作了好久!從6:20集合到晚上7:00整!!!
整整工作了有沒有12個小時啊?!
但是打了一天的球的球員更厲害,
有味"張品文"同學瘋狂兼點,
我寫她的名字寫了好幾次!(她還兼男雙!超酷)

and,我是紀錄台小姐,
不知道是久未動腦還是老了,
今天真的很不靈光!!!
都是菜在cover我,還有意珊學妹,
我真是個米蟲

紀錄台小姐s

(因為菜菜說有點黑,我就幫他後製!結果我更白了=..=)
(臉越來越白,脖子卻不動聲色,讓我覺得頗困擾。)

而且今天我是大盤商,
幫忙買早餐、午餐,都十幾份!
一次買7個火腿蛋3個培根蛋還有其它,
真驚人,
今天跟邵震御一起去買了2144$的麥當勞
真是太超過了!!!
(10份麥香G、3份麥脆G還有麥香魚大麥克米堡勁辣雞....)
我們買到飲料一大箱,食物一大箱,
兩個人超克難的騎回宜昌,好功夫!
最後回去才發現少一樣,打回去麥當當,
他們還特地送過來,附贈一個沒人要可是大家又一直玩的玩具= =
最後被小美接受了XD

今天的比賽真的很刺激!!
強手蠻多的,
幫忙加油真是很刺激,
看比賽也看的很過癮!
我想,上場打的人的感覺是我很難感覺得到的,
(雖然我打過一次比賽,但那是棄點的比賽,沒人期待,也就沒什麼壓力=..=)
可是林俊義在打我們還一直太陽太陽的鬧,
他真是很厲害,不為所動啊XD
(看不出來有緊張)

還拍了洪旭明一張羞羞臉照片,
好可愛喔他很像鬧彆扭的小男孩ㄎㄎ,
不過他真的很厲害啦,
最喜歡看他殺球得分那瞬間的"欸!"
他最man的時候(推眼鏡)

因為我沒有隊服(不見了)
所以每次洪旭明都說我可以穿的美美的,
我每次都是當頒獎小姐,還要跟得獎者照像

今天穿的是桃紅牡丹的特價品,那價格讓我咋舌!!!
便宜到會哭

最後頒獎的時候...
有個小插曲,
應該是材料系的吧,
因為是頒男雙,我就不知道怎麼擺拍照姿勢,
(通常單人時...我會跟得獎者一起拿著獎盃/牌定住拍照)
就乾脆兩個都他們自己拿著,
他們自己拍就好,結果其中一人說我偏心= ="
又補了一句"他想跟妳要msn"←說他搭擋,
我當下傻眼啊....
第一個反應是"甜食魔人會生氣"
我就尷尬的笑笑轉身,跟陳慕華說有人會生氣,噗嗤,
但是有竊喜到啦,哈哈~
我還是蠻有行情的嘛(挺)
(前一陣子我才跟我表哥說我是有價無市...XDDD)

話說跟他在一起之後我msn就很少加新人了,
回來跟甜食魔人說,問他如果我給他了怎麼辦?
他說給都給了....
又說什麼我不是一直都在認識新朋友?
我說哪有~我很久沒加新的男生朋友,
後來補了一句:"啊,我想到了,紅豆算嗎?"XDD

終於結束之後我就跟菜、010一起去市區,
其實我只是想去光南買個計算機,

最近很迷記帳,
要算帳時使用電腦裡的小算盤很麻煩!一點也不順手,
就乾脆去買一個,
這個款式便宜按鍵又好按,而且大小很剛好,大約兩個中型post-it大小,
以後要帶出門也超方便←容易在家樂福迷失自己的人....
重點是我喜愛的紅色!!!私以為紅色會招財啊
(而且它很便宜又輕巧,69$only)
回家之後算帳真的好方便
我想以後我會更努力在記帳這件事上,
(回家也要帶著!)
而且我發現有在記帳,更能節制我的開支呢!!(比較會想去節省)
但是....遇到一個瓶頸,
我好想合購美麟媽媽泡菜XDD
但是我已經買了泡芙、卡哩卡哩,是不是該省一下?
但是每次一開就收單,讓我很想搶購啊.....(什麼盲從性格)
但是我好喜歡這種清楚記帳的感覺,
知道錢的流向真是太好了,
真不懂我以前到底怎麼把錢花光光還透支!!!!!
現在有點厭惡以前的自己了....
(所以以後的購物都是在月底!!有省錢才能花)
(已經訂好的牛仔褲.....就別苛責我了XD)




那天失眠夜拍到日出!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攤手)




回台北我一定得買雙新鞋子!!!!
我都快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