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神話真是..快睡著了= =
又忘記帶課本我也不知道在幹麻。

中午爹滴打給我我就去儲糧,
買了一束A菜,一包金針菇還有麵條,
我想颱風也不會多久啦~

然後去買午餐,
上跆拳,
回家前又跟圓秀去了一次宜德,
很不一樣的是~
我們買了必須冷藏冷凍的東西=ˇ=

是的沒錯~
各位捧由我們家的冰箱開始營業了=ˇ=
雖然沒有新冰箱的味道但是有新冰箱的功效,
我買了小美冰淇淋,一盒魚餃,還有蛋,
打算過這個颱風週末~
有冰箱又有電磁爐餓不死人的~(我還有五包泡麵呢!)

晚上沒出門,
我突然想練習煙燻技巧,
就補妝起來~

深夜把自己畫成這樣


實在很像要去夜店


早上出門還很正常

沒有誇張

晚上就變這樣= =

我覺得我實在不適合大煙薰,
因為我畫起來不會有可愛的感覺,
而且看起來會超兇,
好像有人欠我錢或是下一秒我就要去討債的Feel,

圓秀出門打牌夜後,
我覺得心情不好,
跟熊聊幾句,
我就打算走路去7-11,
我換上大露肩的T-shirt+短棉褲,
配上大煙薰,
我實在覺得我很像剛起床的流鶯= =

好....實在很蠢,
但是一個人待在家的颱風夜我覺得很lonely~
於是我拿著我的輕薄小傘上街了~

但是讓我超級驚恐的是,
靠腰阿往前門小七的路上竟然沒有斑馬線可以到達= =
太驚恐了!
是要行人怎麼辦?!
謝深山先生可以請你出來解釋一下嘛?!

而且對街有警察我不敢亂走我怕被抓走,
anyway折騰了一會我終於到達宛如海中央的孤島般的小七。

逛了好久,
我只買了一包干貝熊,
結帳時想說買個打火機UBE,
靠~
竟然比我的干貝熊還貴!
這年頭打火機真的很愛巧立名目漲價,
什麼電子式打火機阿="=
早知道買火柴算了="=

又慢慢的踅回家...
下大雨了,
外面風很大,
我很悶,
小狗找我聊天,
有人陪好一點,

圓秀回來了,
她洗完澡了。

嗯..
總覺得這週末不是我的days,
還是一個人待在家靜靜的比較好。

或許今天只是我大姨媽來我才會這樣心情不好吧~
但是我想一個人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