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翹了一整天的課。
早上翹,是為了補眠,(失眠+工作12小時累壞了嘛)
然後就忙著跑來跑去,
空間的柚子綠不合我胃口,
早知道去買全家就好了,
大奶媽快開嘛...

中午順利的把抽獎抽到的亞太預付卡賣出去,
是我跟甜食魔人的戀愛基金,
將來要拿去吃石屋~哈,

話說每次去亞太繳費抽獎,我手氣都很好呢,
上次把人家的最大獎,高倍數望遠鏡抽走,
這次又抽到市值600$的預付卡,
打了75折賣出,
好賺~

不過在這裡我要建議想辦亞太的人,
不要辦月租費型門號!!!
用預付卡划算多了,
600$能講180天=半年,
比一個月333划算多了!
儘管沒有一個月送50分鐘通話費,
可是不要打網外就好啦!網內還是免費,
不過前提是自己要有一隻亞太空機啦=ˇ="

另外的小插曲是,
在星俠兒面交結束要回家時,
遇到了詠齡跟小蛙!!!
他們倆情緒高昂的叫我,好像看到我很開心,
還說好久沒看到我,
好溫暖喔....
雖然我們只是通識課認識的朋友,不過見到面還是會寒喧寒喧呢,
稍稍問了他們近況,他們兩人的學分都比我還少,
所以比我清閒很多,
不過小蛙要考研究所,祝福她~加油加油,

其實啊~
我一直覺的小蛙有種很獨特的魅力,
他不是那種典型正妹,可是很有自信的感覺,
看起來酷酷的,可是笑起來很可愛,很溫柔,
一開始我也以為他很兇,後來發現他人超好的!
會不自覺被她吸引耶...
而且小蛙也有一頭漂亮的長髮~

下午看過男女糾察隊睡了個覺,
就收收包包去圖書館唸文學史,
我翹了課,自己去唸書,
老實說我很討厭跟學弟妹一起上課呢,
因為好吵,所以每次上課都有種心煩氣躁的感覺,
也或許是老師喜歡兜很大一圈才肯上正課,
anyway,我不是很愛上文學史。

我迷上了圖書館四樓,
真是個讀書的好地方,一下子就唸完半章,
人少少的,也不會有很多人要找書,
以後都要去那唸,
儘管是專心唸書,還是忍不住拿出shcedule,
我想我有填滿schedule的強迫症!

而且我真的老人的很嚴重!
要不是看到schedule我都忘記我明天要家聚!
這真是太超過了!
我到底在幹嘛啊= =

念完書後去借了點書,
全是巴黎相關書籍,
有黑眼包著的《芝麻‧巴黎》,這本熟女姊姊好像有推薦過???有點印象;
還有杰希嘉的《這些巴黎女人 那些巴黎男人》,儘管才翻幾頁,就覺得好有趣!!
最後是《吃垮達文西》,張立國寫的,真是羨慕他可以去好多國家,
好想趕快看,
不過現在只想用電腦ㄎㄎ。

補充:

在圖書館的時候我剛好在影印機旁的待歸書架翻一本有關郁達夫的書,
旁邊一位噢桑要影印東西....搞不定,
突然點點我問我"影印卡要怎麼插進去?"
我幫他插好後,
她又問我該怎麼印,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
就幫他設定好紙張,印出第一張,發現太淡,又幫他調濃度....
最後他還要印不存在的A3尺寸!!!老實說這功能我還是第一次用...
我只好又幫她縮印....
(而且她有意要我幫她印完全部!!!我只好很委婉的跟她說我得去找書.....)
其實我對3C產品還蠻有一手的,
沒用過的東西玩一下就可以搞懂了


今天出門也把計算機帶著,
真的很愛它耶哈哈,
而且放在longchamp裡的小口袋剛~剛好,真是很輕巧,
而且昨天還貼了張貼紙,真不像我會做的事,

真可愛的紅貓咪

今天呢~
是我跟甜食魔人的第十個月+認識400天!!
好巧好巧~兩個小有意義的日子碰在一起,
不過也沒特別慶祝啦,只是覺得有點高興,
現在我都不太早甜食魔人去市區的,他要唸書,
我要乖乖嘛
去天祥居點了好吃的甜不辣跟豬血糕,也是很高興~
再等等~就可以快樂的去吃石屋了

今天轉了一堆帳.....
希望東西趕快拿到!!!!

不過真的很想知道,糾勁這個月我能存多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