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穿著心愛的洋裝配上寶藍色新褲子上課,
整個人神清氣爽啊
雖然只有三堂課,但是今天就是想穿的好好看,
而且啊~
這件洋裝真是太棒了,
每個人看到都說好看,說可愛,
當我說出價錢只要190$
大家都嚇壞了~

這是今天的穿法,(不過其實是買回來當天晚上拍的照片)
不過牡丹姐姐說不要用腰帶比較好,但是我怕看起來會像孕婦:P
(牛仔褲真的很棒!!可是好像穿過會鬆掉..)

上次的穿搭

穿上背心防孕,背心是有點絨布的感覺,蠻秋天的
裡面有多穿fila鵝黃小短褲,怕走光XD
(這天有水腫,腿粗粗的)

可愛的洋裝胸前的圖案

不得不說這件洋裝超值到會死,
因為做工很細緻!!
而且顏色是有點米黃色,很可愛,
繡花也都很仔細,袖口邊的黑色蕾絲也很優,
品質很好不會散散的,
超值到會死真的!!
我喜歡到爆~哈,
而且今天又被稱讚,實在開心到會哭

好的~
今天跟13菜姆花走在路上,
姆花說我今天看起來就是個台北人(我是啊= =")
說菜換成短熱褲就變成東區辣妹!
洪旭明就說,"陳慕華就南部人啊"
姆花大驚XDDD
因為她今天學開車,穿的很休閒,(據說開車教練都很低哥XD)

然後跟13傳紙條還被他戳....真的很賤!
繼林同學還有甜食魔人之後,他也進入了叛逆期= =

喔對了,我很期待導生聚耶!!!
快催林俊意去找老師嘛~

下課後準備去吃家聚,
今天吃芝麻開門,
我吃過了,但是印象不錯,想說帶學妹去吃吃,(總不能老吃荒井家)
but the sad is,
我愛的哈日族定食漲了20$!!
原本260$,現在是280$,
因為我忘記領錢,身上只有250.60,我吃不起
所以點了京都炸豬排套餐,
前菜,味噌湯跟莎拉

沙拉菜味臭臭的,我不喜歡,沒吃完,
湯就一般般,我覺的菊川的好喝點

主菜

這好吃!!!好好吃~
豬排非常嫩!!讓我印象深刻又驚訝,
這是我在花蓮吃過最嫩的豬排了吧?
而且炸的剛好不老,又有汁,
很香又好吃,配上蘿蔔泥+柚子醬+一點芥末,
配著香Q的白飯吃我都要升天了呢
而且不小塊呢

(搭配的盤子真漂亮)
大概一個手掌大,
很厚!超過一公分吧,(因為我嘴巴總是很滿XD)
不過趁熱吃最好,冷掉了風味也減弱了~

很開心的是學妹們都覺得好吃,(沒錯...我們是一門女將XD沒有男丁呢)
下次還是要點哈日族啦~吃完超滿足,但是要記得領錢XD
重要的是,
今天大家聊得很開心,
小小學妹(大一)也不會很害羞,
跟小學妹(大二)也聊得很起勁,
跟學妹(大三)就不用說了,我們好熟XD
開心開心~
原本很擔心家聚會很冷場,但是意外地自在呢
讓我期待期末家聚呢!
預計吃臨江門或是日式料理,小小學妹比較喜歡日式料理
(而且今天學妹說我不胖!!!蠻瘦!!!!!!學妹我愛你愛你愛死你~*n)

吃飽後帶著小小學妹去買公正街包子,
真是初來花蓮都必訪的名店啊,今天沒排隊太好了,
然後帶他們去牡丹姐姐的店逛逛,
她們都買了,我有克制,(超想帶背心+米白色民族風洋裝)
因為要準備冬天啊!!!現在得存點彈藥= =+
逛完就回東華了,我也有點累了←現在是老人。

明天得上到七點....覺得好厭倦喔,
不過如果能夠學會PS跟illustrator也很不錯啦,
至少以後我的網誌可以很漂亮,哈哈。






(以下有閃,不喜勿入XD)







話說我去幫忙系羽的那天,
甜食魔人跟紅豆學長、大鳥還有Amy去好佳吃飯,
剛好看到電視在說什麼"情人跟食物"
紅豆就問甜食魔人說,"你覺得妮娜關是你的什麼食物?"
甜食魔人就很認真的想了一下,說"是我的巧克力,因為很sweet"
(編按,我應該是包酒的巧克力,因為我很嗆XD)
大鳥跟愛咪就很受不了地說"我們不想知道這種東西好嗎?"
然後紅豆又問"那你覺得你是妮娜關的什麼食物?"
甜食魔人又很認真的想,說"是牛奶,因為巧克力跟牛奶最match"
大鳥跟愛咪又"我們不想知道好嗎?!?!?!"

XD

甜食魔人也太可愛,
而且從他的答案我就知道他最愛我了,
因為他的最愛就是巧克力,
然後最愛喝的飲料就是巧克力牛奶XDDDDD
good job~



補充:
今天罔腰正式破一萬公里啦
恭喜恭喜~
終於破萬!!!
但,又要換機油讓我很焦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