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愛在太鼓。

但是說隊聚這事讓我們來緩緩,
先說說昨天的顆顆顆颱風。

昨天柯柯颱風之於花蓮壽豐這,
比較像一個Joke,
因為在颱風天大家的行為都很joke,

像是阿秀去打球還被吹倒,
雖然大家不可置信但是間接證明了風真的很強!!!!

還有我在午睡突然停電,
很熱!!!!!
(但其實我本來就沒有開電扇)
害老娘的電腦很受傷= =
雖然知道停電了,我也只是撥開頭髮繼續睡(頭髮弄得我有點熱)
反正我醒來尖叫電也不會來= =

then阿秀回來了,
他跑來跑去最後吃冰= = 
吃個冰心事很多跑來跑去這樣,
然後一度電來,
阿秀開了電腦結果又停,
他很氣!可是我在睡覺他不敢說"真的很賤~~"

然後我醒了,
電又來了,
樓下又繼續唱歌真想丟東西下去打死他們,

晚上煮麵吃,
(中午也煮麵吃)
我的沙茶不見了= =
心情很不好!
我明明沒丟(應該沒有吧....)
只好拿阿秀的素蠔油來調味,
味道.......很微妙,不難吃但是也不美味,
我覺得康寶只有海鮮湯塊比較好吃=_=

晚上~就去弘旭明家打牌阿,
中午他找我,
我想睡就沒去了,
結果昨天我大贏耶!
超誇張!!!
阿秀輸到要脫褲爛了,
大家都糊他她都要崩潰了XDDDDD
而且她放紅中自以為很安全結果被我碰碰胡XD
還有她放了一張一餅下一圈我換牌,他又丟一張一餅自以為很安全結果我又胡了XDDDDDDDDD
打牌打到崩潰好可憐~
我最多還到連四拉四很酷!但是被阿金胡了19台!
剛贏的17台都吐回去還倒貼2台= =

最後總結我贏了1萬多(底500台100)
換算起來我贏了70$=ˇ=
贏了一頓飯耶~
good~

回家洗個澡又睡了,
很愛睡這樣。

今天又睡到11點多很good~
阿秀西西蘇蘇在煮冬粉,
我真的覺得他很像我家的小動物= =

我吃了中華豆花,
咬兩口昨早吃剩的麵包,
去練球,
我一個人騎,
胡亂騎可是騎很快我不知道為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罔腰被我騎"開"了,
還是3K吃慣了,
最近油門越加越順,
一不小心都80起跳,
越拉越上去,
怪了...

是說一個月下來我又要破1K= =
在這個吃緊的手頭海哩個摸悶的,我又要去換機油,
5W50+齒輪油又要400$
唉....
臭阿孔你說要幫我換機油都沒有!
騙人騙人~~~~~~~~~~~~~~~

好讓我們平心靜氣~
今天完全不想打球,
因為我不想一身臭臭的去吃飯= =

今天很明顯大家都沒什麼精神,
大概心裡想的都是隊聚,
我的小秘密被我愚蠢的讓大家挖出來,
唉算了都姐妹知道也無所謂,

然後我跟蔡先去逛街,
我買了好多耳環=ˇ=

首先~很有趣非常可愛的一副耳環

它是一張卡片上有三支耳環,
是上次我去消毒耳洞時逛街,老闆推薦給我的~
那時候沒買,覺得還好,
回家卻一直在想@@
所以就去把他帶回家啦~又不貴=ˇ=

這附還有粉紅色的,
只是我比較喜歡這個配色,
如果我有閒錢我一定會兩副都帶走!
好喜歡

超近拍

太可愛了啦~
這樣另一隻耳朵可以配兩種~好好看

戴起來好可愛


質感很好耶!
我真的很愛
給了好多愛心XD

另一邊

配小珍珠
吼真的很可愛!我想去把另一副帶回來= =+

還有~為了要跟星星單鑚配的,
買了一副基本款的白鑚耳環~

它非~常亮!!我喜歡good~

然後是慕華說一定要有的大耳環

ㄟ...有點脫妝真尷尬= ="
它不是一般平滑的圓圈兒~ 
它有點波浪,
所以反射光看起來亮亮的=ˇ=

心喜

在市區逛一陣,
好餓= =
好不容易五點就趕快去太鼓集合了!!
還在陸上遇到阿秀=ˇ=

折騰一會終於可以開飯囉~ 

一句話就是餓。

新發現

太鼓的滷肉飯很好吃
不過寧記還是略勝一籌~
我跟保生說第一波寒流來的時候一起去吃寧記,
這次要記得找真是棒學弟不然他又要說"都不找我......"ㄎㄎ~

我左邊的先生


今天吃了兩碗滷肉飯結果食量銳減!!
戰力低迷輸給怡安了!

月事影響食慾

所以蔡小妞今天也是景氣不佳行情持續下滑

阿秀

有了新手機就天天在拍,
他今天戰力平平,
我沒聽到讓人驚呼的消息。

其他人沒拍,
因為都在忙著吃= =
是不是以後系羽隊聚不可以再找有時間限制的餐廳!
不然大家都忙著吃沒有心靈上的交流只顯得我們是一群餓死鬼= =

結束之後各自散,
我一下就飆回家了= ="
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吃飽很想睡我再不趕快走騎車會分心,
唉~
女強人就是這樣~
凡事靠自己囉

回到家就去13家看電視,
嘖我們學校一下就撥完也太快= =
今天真是又飽又累我又想睡,
明天又要上課我運勢不頂好實在不想出門= =
唉~~~~
明天還是上完課趕快躲回家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