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樂地讓甜食魔人載到向晴一起騎腳踏車去游泳池,
壞了好幾個月的腳踏車終於修好了,
這都得感謝甜食魔人在我上課的時候默默的幫我牽去修,
(從前門文院旁停車場→擷雲旁腳踏車維修棚)
修了400$
都可以把褲子領回來了

而今天游泳課我超紮實的游了一個多小時,
因為今天我的菜菜partner例假,
甜食魔人來當我的趴呢,
他蠻嚴格的呢,
但是我也真的有進步,
他說我的左手超標準!!
右手有時候會因為換氣就亂掉,
總之被他糾正了幾個動作,
到最後總算被他稱讚了....
呼~
游泳真的很容易累呢~

中午吃了超大份的悅口亭炒烏龍,
怎麼吃都吃不完啊,太超過了!!
可是好好吃,炒烏龍很有嚼勁

吃到一半甜食魔人去幫我拿合購的泡芙,
因為他最近唸書很辛苦所以要犒賞他,
而且自從我回花蓮之後發生很多鳥事,
都是他在幫我善後,(ex:修螢幕、電腦..幫我洗碗.....XD)
所以一點一點小意思囉~

品項呢,是日式菠蘿冰淇淋泡芙,
五個一盒才90$,
我買了巧克力(一定要的口味囉~)跟咖啡,

可以去看看拍賣網頁:


因為我吃得比較慢,
甜食魔人吃飽就先來一個了,
他超開心的,看他驚豔的表情我覺得買的好值得,
而事實上也很好吃!!而且超級划算,C/P值破表!

這是咖啡的,陷都要炸出來了

咬一口來個斷面秀

這個算是有被壓到的,甜食魔人吃的那個巧克力就跟拍賣網頁差不多,
很豐厚!!而且餡料非常飽足,
吃一口是滿滿的奶香跟冰淇淋味,
喜愛泡芙也愛冰淇淋的客官請別錯過唷!!
如果還有機會,蠻想試試看楓糖的

下午去上多媒體文字,
好沒勁,直想睡著就不起了,
這堂課越來越不吸引我了,
我該怎麼辦哭哭,
到時候如果作業做不出來,我可以叫哥哥幫我嘛

現在11點,
我還沒洗澡,還沒收行李,還沒收家裡,
很該死對吧,
但是我就是喜歡挑戰自己底線的人XD

好期待趕快回台北,
晚上跟親親愛愛的林先生通電話,
他說明天要幫我買手機呀呼~
不過說實在要換手機也是挺捨不得,
因為這隻手機也跟了我三年又2個月,好久!
但是它常瘋狂當機也是讓我很苦惱!
不過整體而言,SE的手機較舊的機種都是很好用又好懂,
後期出的越來越花稍,有些功能也蠻沒用的XD
改天來打一篇悼念介紹文,
因為K700i是我第一隻SE手機,也是我覺得用過最好用的手機: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