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請了每個叔叔伯伯來我家烤肉吃飯,
每個人都有帶家眷煩死了,
洗了一堆碗手油膩膩的,
一定要跟我爸凹歐舒丹護手霜啦!!

還有啊,
出門在外當客人一定要注重行為啊,
不然會被人說沒家教的!!
切記切記,

另外就是拿到新手機了
是超可愛的鏡面粉紅色,
最讓我滿意的就是拍照功能!!!
320萬畫素拍的蠻清楚的,
以後沒帶相機出門也不會嘔死了!!!
我愛日系手機
另外,其實2G卡也能使用3G手機!!!那我幹麻轉3G啊?!
舊手機裡的90幾封甜食魔人傳給我的簡訊都載不出來,
裡面還有他還在追我時候的簡訊耶...................
(一堆複雜的情緒...諜對諜的猜測XD)
唉唷超難過的啦
難道要我一封一封打進電腦嗎?
不過多虧廖閎借我藍芽,
至少手機裡的鈴聲、照片之類的拿出來了,
我出車禍的經典照片,可不能消失呢!
(再說一次,我是自己摔車的唷!快別又來一個瘋子說我污賴人了(攤手)
這種八卦真是棘手啊~

我姐跟我今天都超想逛街,
也原本很沒良心的要把我弟留在家裡幫我媽清房子,
但是昨晚到了彰化,
因為太髒了!!(很久沒回來了)
所以我姐要我跟她一起留下來整理,
不過因為我睡很晚!!
所以我只是掃了廁所跟擦客廳XD
真拍寫

好的~
希望明天可以去逛中友!!
因為我弟要買生日禮物給我~Happy~~~~
還有我姐!!
有兄弟姊妹的孩子真是像個寶啊~
(我也有買給他們啦!!雖然不貴XD)

現在滿身烤肉味,
真想衝去洗澡,
但是他們打起麻將來了!!!
是要拖到多晚?!
主人我想睡覺了,
真想當陶淵明,我醉欲眠卿可去,
但是我這樣說我爸媽會先打死我,good~

手機應該算是爸爸給我的生日禮物了,
(但原本是開學就要買的,拖到過生日=3=)
好想叫我媽也買生日禮物給我,
但得先把我媽騙去百貨公司,
把她哄的開心了我才有機會←經驗談,
畢竟我也22歲了,
總是希望有個紀念性的禮物嘛~
所以,
給我一個tiffany手鍊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