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給我的一兩句話就會讓我很開心,
像是海星底迪~
他實在還蠻懂事的,
雖然1990年生(徹底突顯我的老)可是還蠻成熟的,
著實讓我大吃一驚!

大概是覺得高中生都白癡白癡的吧~
反而他讓我很驚訝!

而且有種認真在交朋友的感覺,
其實一開始把他定位在應該不會太熟不會常聊的朋友,
因為它是小弟弟阿~就覺得不會太有交集,
但是結果挺出人意料之外的~
唉唷總之很微妙!

而且他好好騙,
我的狀態是"明天要去看婦產科"
他說你懷孕囉?
我就說"= = 對阿對阿已經三個月了"
他就大驚說"真假你不是還在讀書"

ㄎㄎ...
一張嘴~胡類類~

另外恭囍他比賽銀牌囉~
很厲害很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