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六點半就起來唸書..
唸半小時又跑回去睡..
睡半小時又起床化妝換衣服...
提早出門想說去教室唸...
結果買完早餐發現自己忘記帶課本...

到教室借熊的筆記來翻翻,
隨便翻一下,
考試還OK,
大家大概都差不多6~9分吧。

上課聽不下去...
太哲學了這麼愛智慧我愛不來..
所以來介紹介紹我的化妝包。

嗯....有點醜我知道= ="
是買心機粉底櫃姐送的。

不大

因為我現在跟高中的時候不一樣了,
不喜歡所有家私帶上身,很重,有些又用不到= =
所以~目前沒看到喜歡的小型化妝包就先拿這個來擋擋= ="

它小歸小容量可是很大的

裝的滿滿的=ˇ=

其實它醜可是他很實用

有點彈性,所以可以擠下這些東西~

補妝用的棉花棒~


有時候眼妝會暈開阿~就可以拿這種細軸棉花棒擦掉~
裡面還有偶爾盤頭髮用的小黑夾
(這個粉紅色的盒子是口含錠的盒子~很可愛又付鏡子)

嘴部用品~

沒有護唇膏會死,所以藍色的savex超好用!
Lancome果汁亮唇蜜我用好久了= =大一買到現在還沒用完~亮度持久度都非常優喔!推薦~
MJ唇蜜兩條一條叫"後台"是BE色系,用來搭今天的重眼妝最適合~
另一條PK色系平常都可以用,因為我嘴唇容易沒血色擦起來水亮又清透!色調也非常可愛~也推薦!

鏡子!paul&joe~我介紹過了~



打開還有吸油面紙很貼心!非常好用方便的產品~推薦!

bobbi brown睫毛膏很好用!!刷一次就很濃密,比Lancome的好用!這個也推~
stila腮紅推帶著補腮紅,有時候睡覺會被睡掉,擦起來也是很自然,不過citta的OR色比較適合我~
至於burt's bee的檸檬護甲膏,因為最近玩指甲油太兇,指甲變黃了="=
帶著想道就擦一下囉~也是一罐可以用很久。

同場加映:

我最愛的三菱0.28天藍色原子筆~好寫顏色又漂亮!


中午吃湖畔,
聽到了化1學弟說的話...
我還蠻生氣的,
因為我最討厭笨蛋,
我們中文不跟你們收場地費還敢說我們佔你們的球場,
是腦袋壞掉了嗎,
不懂就不要亂說,
你想你們隊長有到讓別系的佔場地嗎?用點大腦嘛~
現在跟你們合打還是我們吃虧好嗎?
蠢。

回家之後原本想睡覺卻又上網上了兩三個小時,
四點去上課再睡...

裡在例老師跟校長很像,
動不動一句話裡面要國英語參雜,
校長是說"我的hair很久沒有cut"
老師是說"我們該多攝取一些澱粉像是這個rice,spaghetti..."
嗯...大家都從美國回來的喔,
我鄉下孩子can't習慣this說話的way啦。

下課後直接去市區看醫生,
很高級唷,黃港生婦產科。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要看婦產科啦~
我現在對外官方說法都是"對對對我懷孕三個月最近有點害喜這樣"
ㄎㄎ。

不過他真的有高級到



隨便偷拍兩張...因為不知道可不可以拍。

有一個超級可愛的美眉

本人比較可愛,這張拍的很匆忙因為護士叫我進去了,
她好可愛眼睛好~大!!!!
不過他媽媽看起來....跟他不太像

嗯不好意思在等黃港生開的時候我又買東西了ㄎㄎ


進去跟醫生說我的情形後醫生說要照一下透視鏡,
嗯~
要躺在床上褲子拉下來一點點塗凝膠給他照,
其實喔~這種專業裸露我都不會害羞說,
專業裸露像是這種照透視鏡或是買內衣啦~
我都不會害羞,
尤其是買內衣,小姐會來幫橋阿,
我整個不害臊,
因為,
小姐上班看過多少奶阿差我一對嗎(攤手)

照一照醫生說我右邊卵巢長了水瘤,
引起原因大概是因為熬夜太累之類的,
要我不能久站提重物(好像孕婦喔@@)
這陣子不能吃辣冰炸的(我還想說看完醫生要回志學買雞排XD)

剛去查了一下~
其實水瘤也還好阿~

水瘤其實是個通俗名詞,醫學上稱為「囊腫」。一般而言,雖然囊腫有好幾種,不過當醫師告訴妳是水瘤時,通指的是內容物全是清淡的液體。至於俗稱「月經瘤」或「巧克力囊腫」的子宮內膜異位瘤、發炎引起的輸卵管卵巢膿瘍,以及內有實心部分的腫瘤,通常不被稱為水瘤。 

     水瘤大部分是良性的,尤其體積小的,不但是良性,也不必日夜擔心它會惡化,因此一般對於直徑五、六公分以內的,大都主張不必動刀,不過必須確定囊腫內全是液體,沒有實心的部分,才能放心。但如水瘤發生在停經後兩年以上,則需另做考慮,因為停經後不再排卵,理論上不會再出現功能性囊腫。 

     產生水瘤的原因,視其種類而定,像功能性囊腫,例如濾泡囊腫和黃體囊腫,都跟荷爾蒙的分泌有關。卵巢在正常月經週期接近排卵日時,原本就會出現卵泡,一般在大到兩公分以上才排卵,偶爾也有長到三公分大的,看來就像個囊腫。即使排卵之後,也會形成一個黃體,照樣可大到三、四公分,甚至也有五公分以上的。

      這些卵泡或是所謂功能性的囊腫,即濾泡瘤或黃體瘤,往往不但是良性,而且多在下次月經來過即消失,所以再照超音波,可能就變成沒有「水瘤」了。另外,一些真正的卵巢贅生瘤,例如卵巢上皮細胞生出的囊狀腺瘤,以及單純囊腫,則與惡性腫瘤一般,真正形成原因未明。

所以也還好嘛~
有人回答說他結婚前斷斷續續都會長,結婚生小孩後就不會了~
是家族遺傳的體質病!

這幾天忌口一下囉~
不過希望快點好因為我回台北姐要找我吃麻辣鍋那間店有附hagen daz的冰=ˇ= 

看完醫生回志學去買素食紅燒麵好難吃= =
好油...吃一吃有點想吐= =
乾脆不吃了。

清點我買的東西~

兩個很漂亮的小盒子=ˇ=

再就鐵道那新開了一間禮品店,
就很像比較沒質感一點的安売王吧!
一個才19$
我拿來裝耳環=ˇ=

銀色的比較特別,拿來裝我最喜歡的三環


so cute~

紫色就隨便裝XD


才開始起步~所以沒幾個環

另外又買了一個耳環=ˇ=

繞耳型的

因為某人也有這種繞耳型的~所以我也要一個


不過他的比較粗是黑色銀邊的..(好像是)
下次看到有類似的再買

我好喜歡~


還有一個超可愛的東西,
眼尖被我看到的= =+

看起來是個蛋糕

從上看很好吃的感覺



其實它是置物籃喔XD

超可愛的啦~
一個才99$喔!
有大概4~5種的蛋糕籃子,
現在全店消費不論金額都打9折,
所以我全部才花了127元!
便宜~

然後今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大煙薰


其實我很少這樣燻,
因為會變成壞人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dd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